我家月大的拉布拉多,買回來兩三天就生病了老咳嗽乾嘔,頭兩

時間 2021-10-19 03:34:56

1樓:小寵沈醫生

感冒的話,和人一樣,容易出現打噴嚏,流鼻涕,咳嗽,乾嘔等症狀,在家可以自行給狗狗測量**溫,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7.5度到39.2度之間,可以給狗狗喂點止咳靈和益生菌,緩解下症狀,晚上睡覺的時候墊個毯子好些,拉肚子的話,也是胃腸道菌群紊亂導致的情況,如果2到3天情況還未好轉的話,建議及早去醫院抗菌消炎放心些

2樓:天平小大師

樓主你好~狗狗只是咳嗽嗎?有沒有其他別的症狀?你最好先帶去醫院檢查下吧,因為咳嗽會是好多病引起的,檢查完如果沒事,這樣喂藥:

1.你喂得雙黃連是可以的,兩個月的狗狗一次半支,一日三次,另外,那個葵花牌小兒肺熱咳喘口服液效果也不錯,咳特靈不能喂,不要餵了!2.

狗狗沒有拉肚子吧?那為什麼要喂土黴素呢?再說這麼小的狗拉肚子也不可以喂土黴素的,土黴素不要餵了!

3.可以配合喂止咳糖漿,推薦念慈庵川貝枇杷膏,每兩小時喂一次,一次兩毫升4.要吃抗生素,兒童再林,一次半包,早晚各一次,當然,小兒阿奇黴素也是可以的,但我一直用的是兒童再林~有什麼問題再找我

拉布拉多三個月剛買回來兩天,有點乾嘔嗓子有時有咔咔聲,好像卡了東西的那種

3樓:蒔熵果汁

如果是,咔,這樣一聲,要注意了,去查一下犬瘟測試。

40天拉布拉多咳嗽,乾嘔

4樓:我家的天天

有可能是受涼引起的,要注意觀察,如果出現拉稀和嘔吐就要檢查是否是細小,如回果大便顏色發黑但不吐沒精

答神還發燒就要檢查是否是犬瘟!這個季節是幼犬發病的高發季節,要注意了只要情況有惡化就立馬看醫生,我家的拉拉就是的犬瘟了!希望你家的沒事

5樓:格調

如果 能吃能睡! 精神正常倒無大礙 , 如果懶得去醫院的話 買點小孩子吃的咳嗽藥 喂喂

拉布拉多兩個多月大,最近三四天老是乾嘔,但吐不出什麼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寵物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到----聖寵官網----看下,1.想開寵物店,聖寵開店豪禮,僅限這1次,以後不會再有了,可以深入調查下。2.

想找工作,可以學習寵物美容,加盟免費學習,不加盟也可以學習,高薪畢業聖寵請來的老師都是國內知名的導師教學,老師經常出國打比賽並獲獎。3.瞭解飼養寵物,餵養寵物等4.

學習寵物醫療知識等。5.訓練狗狗,買狗,不知道什麼品種的狗狗,都可以到聖寵官網看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養的三個多月的拉拉和你說的毛病一樣。 你解決了嗎? 怎麼解決的?

拉布拉多咳嗽,乾嘔,今早還吐了,什麼原因啊?

8樓:艹莓拉拉

我也不是專業醫生,只是家裡也養著拉拉。

先問一下,你家拉拉多大了,有沒有打疫苗?

先測一**溫,你家拉拉現在喂什麼飯?

今天先觀察一天,先喝水不要餵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狗狗頻繁的咳嗽並且咔痰,需要儘快帶去醫院去看醫生。長時間的咳嗽會加劇它呼吸道的感染,容易引起肺部的炎症,就是肺炎,如果激發肺炎之後,狗狗可能有生命危險。

狗狗咳嗽乾嘔,有膿鼻涕,拉布拉多三個月大

10樓:小寵王醫師

狗狗可能是感冒了,確診後,可喂寵物藥感冒清和兒童消炎藥,止咳靈。拉稀、嘔吐的話喂腸胃寶益生菌調理。對你家狗狗的這些症狀都能有效**。

再量一下有沒有發燒,如果發燒的話還得去醫院打退燒針。另外,犬瘟熱的感染初期和感冒症狀比較像,也要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你描述的情況是你的小狗拉布拉多,這幾天老是咳嗽乾嘔,又吐不出來。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這是你的狗狗得了肺部感染

拉布拉多幼犬,乾嘔,咳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感冒引起

因為季bai節的變化,或者du是長期睡冷地板zhi,待空調房等原因,dao都比較容易導內致拉布拉多因為容感冒而咳嗽、乾嘔的現象。主人只要給拉布拉多做好驅寒的保暖工作和喂感冒藥就可以了。可以給拉布拉多餵食汪想感咳靈這類狗狗專用感冒用品,緩解拉布拉多因為感冒而出現咳嗽、乾嘔的現象。

在拉布拉多感冒期間,主人不要只給拉布拉多吃單一的**,特別是拉布拉多還出現乾嘔以及咳嗽的情況時,應該給拉布拉多準備一些瘦肉粥、蘋果泥、小米粥之類的既營養友好消化的食物,多方面補充營養。

二、支氣管炎引起的

患上支氣管炎的泰迪,會使泰迪咳嗽,嚴重情況下還會導致乾嘔的情況。患病的狗狗可能會導致食慾下降,還可能會有體溫升高的現象出現。支氣管炎一開始主人可能不會注意,以為是狗狗吃到什麼東西卡到喉嚨,或者是感冒了。

但是病情嚴重時,泰迪會出現喉嚨腫脹,咳嗽,吐痰等情況。如果寵物主人給泰迪用感冒藥來**時,發現還是沒有解決病情,反而加重很有可能就是患上了支氣管炎。建議及時送去醫院給獸醫**。

兩個月大的拉布拉多咳嗽,兩個月大的拉布拉多小狗咳嗽乾嘔怎麼回事?

小魚兒 靜脈點這個。1,依諾沙星靜點,加地米 病毒唑 2,雙黃連凍乾粉靜點 3,5 糖 加 atp coa vb6 vc 靜點一日一次,連用3天,晚上注意保暖,讓它多休息 第一 請不要擔心 第二 亂喂藥物不好 第三 咳嗽和環境 飲食天氣有關 請從這些方面入手第四 如不能個人解決 請去醫院查詢下 第五...

黑色拉布拉多出現棕褐色的毛,我家拉布拉多身上有黑色和咖啡色怎麼回事 買回來還不知道,今天早上起來忽然發現

胡大頭我愛你 拉布拉多犬可能有三種體色 沙黃色 巧克力色 黑色。狗狗品種不純。品種較差的狗狗毛色就會逐漸變淡,毛髮質量也會逐漸變差。2.沐浴露選擇不當導致。有些沐浴露成份並不好,狗狗使用時間較長之後就會出現掉毛 脫毛 毛髮變差等等現象。3.飲食不合理導致。長期給狗狗食用含鹽量較高或者其它調味品的食物...

我家的金毛狗狗狗狗買回來,大月大,買回來的時候坐了一天車,回家吃了點東西,精神狀態很好

回家後的便便是在原主人管理下產生的,是很好的便色,經過坐車旅程而變軟也屬正常。你給它洗澡就不正常了,你沒諮詢原主人嗎?幼犬離開原來住所會產生應激,坐車再應激,接著你再給它洗個澡,三層應激加一塊,如果不是原來狗狗很健康,估計你現在的狗狗該上醫院了。以後在管理方面多問問原來的主人吧 手機使用者 沒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