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買回來的狗狗老是吵怎麼辦,我家剛買回來的狗狗為什麼老是哼哼

時間 2022-05-15 22:4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狗離開媽媽到新的環境都是這樣的,頭兩天你肯定得陪著它瘋,過兩天就好了。我家狗狗來的頭兩天就是,我幾乎都沒怎麼睡,光陪它了。陪它瘋一會它就睡覺了。

隔不了幾分鐘又起來鬧,但是兩天以後就好了。還有就是晚上睡覺前多陪它玩會,消耗點體力,它晚上肯定累的想睡覺。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我以前也有養乙隻狗狗,剛到我家就吵,而且沒完沒了。三四天就沒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就好了,需要一點時間熟悉新環境。小狗的話也是跟興奮,不太懂事,慢慢教

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都這樣,剛到陌生地方會不習慣,你多陪它玩會兒就好了,要給它安全感

5樓:傳說中的囧

要熟悉新的環境,我家也養狗。剛買回來也那樣,看到陌生的人,陌生的環境。讓他適應一下

6樓:不二心

都一樣熟悉兩天就好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吃了把,這樣的廢狗要也沒用

8樓:

沒事小狗就這樣,你一抱它就安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來到新家不習慣,你都和它玩下,都逗逗它,它會慢慢習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嚇它、破破他的銳氣

11樓:

綁住它的嘴,不吵了才給鬆開,再叫,繼續綁住,看它長不長記性

我家剛買回來的狗狗為什麼老是哼哼、

12樓:玻璃透透

可能是它還不適應你家的環境,哼哼就是發出警告訊號,不希望陌生人靠近它,不喝水不吃飯應該是對這種陌生感感到焦慮

13樓:笨貓多隻

心裡缺乏安全感吧,剛來到新的環境感到害怕。

多帶狗狗出來走走,認識點狗狗朋友就好了;在家裡可能想獲得更多的注意和關愛,多陪狗狗玩玩,跟它說說話。

狗剛來家時,需要經歷一段時期和主人熟悉。你這時一定要有耐心,悉心餵養,尤其你的言語,表情,行為,甚至是乙個眼神。狗狗都能察覺到。

千萬不要在狗狗面前和老公老母吵架,不然,狗狗會被嚇的膽小如鼠。還有營養上,除了流體食物外,應加一些顆粒的,熟透的,如麵條,稀飯,都不錯。主要增加狗狗胃腸的蠕動,加強狗狗的消化系統功能。

14樓:蝶yi舞蹈

不適應環境,還是太小了,離開了母親對吃的不習慣。

15樓:小么

想媽媽了唄!多關心他多陪著他過幾天就會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額、、、介個、、、奇怪了、、、帶去醫院看看?

17樓:世界笑我太聰明

它心裡不安 不適應環境

對身邊的東西有牴觸

18樓:夏初暖

對環境不適應。慢慢適應就好了。

19樓:清水花蝶

我家也有乙隻,但沒你這麼強烈。

1,可能是想出去。

2,不習慣,過一段時間就好。

3,想他的夥伴了。(還是想出去)

想出去的可能性大一些。

新買的小狗老叫怎麼辦?

20樓:可烏基傑

就好像人對乙個陌生環境都有乙個適應的過程,你家新買的小狗剛來到你家,還不是很適應,所以就老叫。他對陌生的一切還是不適應。

21樓:巫夢旋

過兩天就沒事了,平常在家的時候多跟小狗交流交流,讓他快點與你熟悉起來就好了

22樓:

當然是懷念媽媽和兄弟姐妹了.對新環境的恐懼,孤獨,況且你竟然把它乙個狗憋在籠子裡,換誰也不爽啊!最好找個人照顧它幾天先適應一下.

多放出來溜達溜達,多和它交流一下,等它感覺不孤單了就不會叫了.狗狗後來可是很乖的哦!

23樓:花雨傾城

這個沒關係的,可能是它對新的環境比較生疏吧。

過個三四天就沒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剛帶回家的小狗因對新環境不適應,加上沒人陪它會感到寂寞,這是小狗的一種本能反應,晚上叫有可能 是它感到飢餓了。

像這種小狗你要經常喂它,一天4餐左右,7~~8成飽就可。白天你去上班時可以拿個小鬧鐘放在它旁邊(避免咬到),由於有滴答聲作伴小狗不感到寂寞。還可以在它的籠子裡放一些狗狗玩具讓它玩,這樣它就不會感到寂寞了。

狗狗總是很吵怎麼辦 20

25樓:吟遊之風

要好好管教了,歲數還不大,也許還能訓得好些。實在不行,只好給帶上口套,不讓它亂叫喚了。

26樓:愛and恨

把它關在籠子裡兩天超有效

才買回來的貓不吃東西怎麼辦?

新買來的小狗總是叫喚,該怎麼解決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幼犬在剛到新家的第一天夜裡,經常會不停吠叫。有人逗它玩或守在旁邊時還好,但如果讓它獨自呆著,或主人一睡覺關燈,幼犬馬上就開始吠叫起來。主人一走過去,它就會停止吠叫。

反反覆覆,吵得你整夜無法入睡,還驚擾了鄰里人家。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剛離開原來的群體,剛到乙個陌生的環境而產生恐懼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獨。那麼,怎樣才能讓剛來的幼犬在夜間不叫呢?

根據我的經驗,入睡前最好把它關入籠子,而且不要關燈。在籠子裡放上幾個牛皮紙信封或狗咬膠供幼犬玩咬,幼犬玩累了自然會睡覺。必要時可在旁邊開著乙個收音機,調到乙個通宵節目頻道,適當的聲音可使幼犬安心。

幼犬如果叫了,主人也裝作不知道,任其自然。千萬不要幼犬一叫,主人就過去呵護它,這樣會使幼犬有只要它一叫就有主人來陪護它的感覺。也不能因為幼犬夜裡吠叫時就訓斥它,雖然幼犬會暫時停止了吠叫,但會使幼犬對主人產生恐懼,從而產生對主人的不信任感。

一般來說,幼犬在2-3天之後,就會逐步熟悉和適應環境而停止夜裡吠叫。

吠叫是狗的一種本能。不讓它吠叫是所有訓練中難度最大的。 一般情況下,狗的吠叫都是有一定原因的,譬如,在寂寞無聊的時候,或其他人和動物經過的時候等。

但是,有時也會莫明其妙地叫起來,因此,我們要對它們進行訓練。

訓練方法有多種,我們在此介紹幾種。

1.每當它剛開始吠叫的時候,就喊它的名字,以此吸引它的注意力,要讓狗覺得注意主人比吠叫更加有意思。

切記不要主人在狗大聲地吠叫的情況下,跑過來狠狠地訓斥它一番。如果在室外飼養的話,這樣就會使狗產生一種印象,只要一吠叫主人就會來到跟前。被訓斥比起主人能到自己的跟前來更另它愉快,於是叫得更起勁了。

如果在室內飼養的狗無故不停地吠叫,突然一下被主人訓斥,其中的原因它是不會理解的,依然會繼續吠叫。

2.當狗吠叫的時候,邊大聲地制止它,邊用水槍射它的臉。

總之,訓練狗要持之以恆,否則會讓狗認為是在玩遊戲,因此叫得就更厲害了。受訓過後,狗如能安靜下來,那就應該誇獎它一番。用心地教它,讓它明白何時會挨訓,何時會受到誇獎。

從幼犬開始進行訓練,避免染上不良習慣,將來就會減少很多麻煩。

28樓:

剛離開父母和兄弟姐妹的小狗,覺得害怕和孤獨,而且號叫是狗的天性。這時候你應該準備好足夠的糧食和水,給它準備溫暖而舒適的窩或墊子,用你柔軟的的舊衣服墊在上面,還可以放些熱水袋或者鬧鐘等有規律響聲的東西,把窩放在它隨時能看到你的地方(比如床邊,臥室牆根),這樣可以減少它的恐懼感。如果它依舊號叫,不要一號叫你就開燈去安慰,安慰兩次就可以了,幾天之後它自然會安靜的。

29樓:斂鴻風

這是正常現象,因為他來到陌生環境,肯定有恐懼和孤單的感覺,多給他撫慰,和他多親近,慢慢就好了,千萬不要打哦

30樓:

因為,它離開原來溫暖的窩,現在感到不安全了,所以叫,過幾天就好了

剛買回來的金毛老是叫怎麼辦,狗狗買回來一直叫怎麼辦

1 首先,需要弄清楚為什麼。一定有原因。一旦找到原因,問題就會解決,金毛總叫,可能有不舒服的地方,或者環境不適合,或者可能有一些特殊的情況。2 小金毛剛離開母親,不習慣。此外,還改變了自己的新環境,這更不合適。可以繼續打 和金毛媽媽的主人聊聊,把小金毛媽媽的用品帶回家一點,給媽媽嚐嚐。隨著母親的品味...

我家的金毛狗狗狗狗買回來,大月大,買回來的時候坐了一天車,回家吃了點東西,精神狀態很好

回家後的便便是在原主人管理下產生的,是很好的便色,經過坐車旅程而變軟也屬正常。你給它洗澡就不正常了,你沒諮詢原主人嗎?幼犬離開原來住所會產生應激,坐車再應激,接著你再給它洗個澡,三層應激加一塊,如果不是原來狗狗很健康,估計你現在的狗狗該上醫院了。以後在管理方面多問問原來的主人吧 手機使用者 沒事。正...

剛買回來的月的金毛不吃食怎麼辦,剛買回來的二個月的金毛不吃食怎麼辦

波奇寵物 狗一般的辦法是眼看著食物卻遲遲不肯去吃,即使是已經過了吃飯的時間也同樣如此,它們就是用這樣辦法來表示自己對食物的不滿。很多的主人這時便會拿出另外的一些食物給它吃,通常情況下這次的食物和原先的食物比起來會更有說服力。但是有些狗仍然無動於衷 最終結果很有可能是主人將家裡所有的 存貨 全拿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