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老是小便失禁,怎麼辦,我家狗狗總是漏尿,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4:15:47

1樓:煙

可卡狗屬於興奮型的狗,在他見到主人或是一切能使他情緒波動的事的時候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但是隨著長大會有所改變.

我家養過三個可卡,兩個都有這種現象.我也帶他看過醫生,醫生說有的狗害怕和興奮都會出現這種現象,不過多發生在可卡狗.

訓練他尿尿不要著急,還是需要耐心的.才兩個星期,早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很少看到狗狗大小便失禁的,我認為

一、二個月大的狗狗會有到處亂拉的情況,尤其是小公狗情緒不穩定或處於亢奮狀態,還不會控制自身的狀況,經常會做出不理智、不衛生的事情,小母狗可能會好些。因此,主人要充滿愛心,對狗孩子要寬容和仁慈,慢慢引導教會小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以後長大了就不會發生這種情況。我家養乙隻小京巴,8歲,剛到家的時候,下班第一件事就是做衛生,滿地收拾狗大小便,以後逐漸情況好轉,乙個多月後就養成較好的習慣,現在已經及其講衛生了,所以要有耐心!

3樓:天火人煙

唉,小時候要注意教育啊。他尿尿認地方的。它n完了,你一定要把那個地方清洗乾淨,最好別留味道。

我家狗狗總是漏尿,怎麼辦?

4樓:allen邢

這是有些狗的天性,有些狗激動了或者害怕了都會尿尿,正常情況,一般很難訓好

狗狗尿失禁怎麼**。

5樓:毋翔拓跋夢竹

狗狗尿失禁的**首先要確定**。如果是外傷導致的,那麼可以進行手術修復組織,如果術後癒合良好則術後就可以正常排洩了。如果是神經受損導致的,可以嘗試用一些修復神經的藥來看可不可以修復,如果沒有用就只有狗狗戴上尿布。

6樓:匿名使用者

狗多大了,,,小狗,,是正常的,,,如果是大狗,生病後,到大小便失禁,那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它火氣太大了,餵點下火了食物就可以了。

8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可能狗有尿道炎。建議給他消炎,最好是帶他看獸醫能,才能針對性的確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曉得,但是你應該去找獸醫噻,這樣也會好很多嘛

狗狗抽搐大便失禁怎麼辦,我家狗狗突然抽搐,大小便失禁,怎麼回事。 15

巧米樂 這是因為狗狗得了癲癇。狗狗一直都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當它癲癇發作的時候,它的雙眼會凝視 咬肌會反覆且有節律地顫動,狗狗的四肢劇烈抽動 口吐白沫 大小便失禁等等,當發現寵物狗有這些病症,就要注意了,這代表狗狗癲癇病發作,一定要緊急為它處理,千萬不要大意拖延時間。狗狗癲癇病是大發作型 患病的寵物...

我家狗最近老是咳嗽怎麼辦啊,我家狗狗老是咳嗽怎麼回事

波奇網萌寵 咳嗽這個問題在平時生活中並不少見,在狗狗身上也時常會發生。當然導致其咳嗽的原因也各不相同。一 不同情況的咳嗽 1.普通短暫的咳嗽 當狗狗興奮 剛睡醒 受驚等原因都可能會致使它們咳嗽,這種咳嗽通常短促,會有其他症狀,一般不需要太過擔心。此外當狗狗從溫室突然寒冷的室外,也可能會有短暫的咳嗽。...

狗狗到處大小便怎麼辦,狗狗到處大小便怎麼辦?

狗狗隨便大小便怎麼辦?狗狗到處大小便怎麼辦?50 狗狗隨便大小便怎麼辦?第一 要訓練狗狗在外出散步的時候不要到處尿尿,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一旦發現狗狗有到處尿的行為,就要馬上制止,而且要嚴厲的批評,讓狗狗絕對記住一旦有到處尿的行為就會受到主人的懲罰。讓狗狗產生害怕的感覺,讓它以後不敢在隨便到處尿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