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拉布拉多兩個多月嘔吐拉稀吃什麼藥 求幫忙

時間 2021-06-08 11:56:18

1樓:老衲夜不歸宿

趕緊去醫院差乙個細小,越早發現越容易**

拉布拉多拉稀嘔吐吃什麼藥

2樓:鬼跪下給我看

拉布拉多出現

嘔吐拉稀首先要考慮是食物的引起,如果吃了變質腐爛或有刺激性的食物等,都會造成狗狗出現拉稀嘔吐的情況,所以在食物上一定要注意哪些食物是狗狗不能吃得,避免出現類似的情況,有必要的話先禁食一天,期間多喂水,禁食後喂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小公尺粥、骨頭湯同時可以拌著萌唯益生菌進行調理腸胃,緩解拉稀,促進消化,

拉布拉多長期待在空調房或洗澡後,沒有及時的吹乾等,都很容易出現著涼感冒而拉稀。所以一定要注意給狗狗保暖,如果出現有打噴嚏流鼻涕就要給狗狗服用一些小兒感冒沖劑或板藍根等。並做好保暖,很快就會好轉。

3樓:小寵_朱醫師

狗狗如果疫苗打全的話可以排除傳染病。常見的嘔吐拉稀的原因是消化不良或者是體內寄生蟲引起的。建議您先吃腸胃寶調理一段時間,定期做驅蟲。

狗狗如果吃了魚刺和骨頭之類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也會引起嘔吐拉稀的,所以建議主人平時不要喂人吃的食物哦。

4樓:正在輸入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感冒受涼、病毒感染、體內寄生蟲都會引起狗狗嘔吐、腹瀉.。如果狗狗精神狀況還正常,可以買些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對嘔吐、腹瀉、消化不良都有較好的效果。但如果精神狀況變差,持續不吃東西,鼻子發乾,就要重視了,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最好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暫時只喂**,其他的食物不要喂,一次不要喂多。狗狗腸道正常之後,建議給狗狗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狗狗嘔吐、腹瀉。

兩個月的拉布拉多犬上吐下瀉應該怎麼辦?

5樓:

你好請問你有沒有給狗狗吃過肉丁 ,奶粉之類的東西呢 ,這些東西容易使專狗狗產生腹瀉症狀。

屬最好給狗狗食用** ,每次 11-12粒就好,別喂太多。狗狗要少食多餐

你家狗狗這種症狀 可以給狗狗餵點思密達按小兒量一天一次連用3天。

望採納 謝謝。

6樓:黑糊糊

吃點 土黴素 之類的 藥片

拉布拉多犬拉稀嘔吐應該吃什麼要

7樓:風暴鳥

1先去醫院排除一下細小再說 只要不是傳染性疾病就行 在醫院測卡要帶回家裡 12小時後在觀察一下

2現在狗狗要禁食禁水 等去醫院回來再說 嘔吐的話就禁止餵食了 或者餵藥 因為不論狗狗吃下什麼東西都會使胃部的症狀惡化的

3到醫院先排除細小 然後打一些對症的針劑 和消炎針劑 如果是細小請接受醫院的**.細小的**週期很短5天基本就能** 祝你的狗狗早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它 下一頓就吃飯了 餵點幫助幫助消化的 要是拉稀 喝點慶大就行

9樓:

先停食停水一天!一般的會好的,要是沒啥恢復那就要進行全面檢查了!你可以qq**pet-home。

兩個月大的拉布拉多咳嗽,兩個月大的拉布拉多小狗咳嗽乾嘔怎麼回事?

小魚兒 靜脈點這個。1,依諾沙星靜點,加地米 病毒唑 2,雙黃連凍乾粉靜點 3,5 糖 加 atp coa vb6 vc 靜點一日一次,連用3天,晚上注意保暖,讓它多休息 第一 請不要擔心 第二 亂喂藥物不好 第三 咳嗽和環境 飲食天氣有關 請從這些方面入手第四 如不能個人解決 請去醫院查詢下 第五...

多月的拉布拉多還能長高和長嗎,七個多月的拉布拉多還能長高和長嗎

拉布拉多狗是大型犬,性情溫順友善,很安靜.我目前還沒有聽說這種狗攻擊人的報道,到是經常聽說拉布拉多救人的事.成年狗的體重約 公斤左右,有的會超過0公斤.我原來代別人養過乙隻歲左右的拉布拉多狗,0多公斤 比我重 只用了一天我們就混熟了,兩天後就了解了它的全布習慣.注意由於這種狗很容易養,所以經常會造成...

我家的拉布拉多,兩個月了,可以帶它下樓嗎?怕不怕冷

采采柔逸 可以帶,附近走走沒關係,拉布拉多短毛,地區冷的話最好給它穿件衣服,最好在有陽光的時候。 g灰飛煙滅 可以,早就能帶下樓了,還要注意,小狗凍凍沒事,千萬不要讓它熱著,容易上火 帥哥趙煒明 可以吃!呵呵!春天和夏天再把它帶出去玩,大冬天的會把它凍壞的!做一個真正的愛狗人士! 你這狗狗多少錢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