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月的拉布拉多還能長高和長嗎,七個多月的拉布拉多還能長高和長嗎

時間 2022-04-22 21:20:18

1樓:獅

拉布拉多狗是大型犬,性情溫順友善,很安靜.我目前還沒有聽說這種狗攻擊人的報道,到是經常聽說拉布拉多救人的事.成年狗的體重約-公斤左右,有的會超過0公斤.

我原來代別人養過乙隻歲左右的拉布拉多狗,0多公斤(比我重!),只用了一天我們就混熟了,兩天後就了解了它的全布習慣.注意由於這種狗很容易養,所以經常會造成狗懶惰.

剛開始養的時候不要溺愛狗,該懲罰的時候就要下手,要狗知道它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這和教育人是一樣的.個人小經驗,希望能有所幫助!

七個月拉布拉多還能長高嗎

2樓:王如嫣大小姐

每只狗狗的成長發育週期都不太一致的!7個月,還是小狗狗呢,還有很長的發育時間,別著急。正常餵養,還會長的!

七個多月的母拉布拉多長不高長不大怎麼辦

拉布拉多多久能長高?

3樓:波奇網

拉布拉多是一種沒有攻擊性的犬種,溫順又善良,是人們的理想伴侶狗狗。拉布拉多犬的體型較大,這種狗狗多長時間能長高長大呢?

拉布拉多

說到拉布拉多犬的成長速度,它的整個生命過程就像人類壽命的乙個縮影。7、8歲的拉拉就相當於老年人了,十幾歲的拉布拉多犬那就是「百歲老人」了。那麼,當拉拉只有幾個月的時候,它就相當於人類的小朋友時期。

拉布拉多犬的幼年期有兩個月,這個階段它正在哺乳(狗狗哺乳期一般在1-2個月左右)。進入三月齡的時候拉拉就開始快速的成長了,而且進入關鍵的成長期。對於拉布拉多犬來說,8月齡的時候就基本會長成成犬的體型。

然而,此時的拉拉看起來有成犬的模樣,但身體還並沒有完全發育成熟。要等到拉拉完全長大,還得需要5-8個月左右,也就是拉布拉多犬到1歲半之間,此時的拉拉才算正式進入成年哦。

我家拉布拉多小公七個月了,肩高51厘公尺,正常嗎?是不是有點低了?身高還會再長嗎?

4樓:月亮灣拉布拉多犬舍

你好!每只狗狗的成長發育週期都不太一致的!7個月,還是小狗狗呢,還有很長的發育時間,別著急。正常餵養,還會長的!

5樓:竹影清風

鄉長大多喂含鈣高的食物!

7個月拉布拉多有多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狗狗長得很快的,7個月 拉布拉多就是成年狗了,但是還沒有到性成熟,不能交配的額。

如果對回答滿意,請採納,鼓勵鼓勵熱心人,這年頭助人為樂也不容易啊~~~·

7樓:井安波

大型的能有一公尺左右。

拉布拉多臉長是雜交嗎,這是拉布拉多的雜交嗎?還是土狗狗?

天天 不一定,本來臉就挺長的 這是拉布拉多的雜交嗎?還是土狗狗? 暝 您好!拉布拉多犬的耳朵向左右垂,您的狗狗耳朵向前垂,且拉不拉多屬於短毛狗,您家的狗狗毛較,長所以,他應該沒有拉布拉多血統。只是雜交小狗。謝謝!望採納! 蘋果啊蘋果湯 我認為是拉布拉多的雜交狗 拉布拉多狗耳朵長 土狗耳朵豎起來的 可...

半月的拉布拉多怕冷嗎,2個半月的拉布拉多怕冷嗎??

手機使用者 我屋企只8個月就唔多怕,2個月就乜狗都怕 檢視原帖 兩個月的拉布拉多有點怕冷怎麼辦,我要不要給它買個冬天的狗窩 需要,狗狗小的時候抵抗力弱,要多注意保暖和衛生,別讓小傢伙生病了 兩個月太小肯定會怕冷。地上要墊布。 你在什麼地方哦,還冷,拉布拉多怕冷嗎?拉布拉多怕冷怎麼辦? 馨澤原創 你知...

月多的拉布拉多可以和多月沒有打疫苗的田園犬一起養嗎

乙個多月大的拉布拉多可以和沒有打疫苗的田園犬一起呀。拉布拉多在三個月之前,體內都有其母犬的抗體。所以這也是狗狗為什麼要在三個月左右打疫苗的原因。乙個月的的拉布拉多沒打疫苗沒事吧 乙個多月大的拉布拉多可以和沒有打疫苗的田園犬一起呀。拉布拉多在三個月之前,體內都有其母犬的抗體。所以這也是狗狗為什麼要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