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月正常的體型是多少?包括身長身高體重足寬等等

時間 2021-10-25 00:0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得過細小還有犬瘟這些大病的狗狗一般都會比正常的小。這個每個不一樣。你可以等等他成年了之後看

2樓:突然想起的心願

怎麼說呢,我們不好說,因為只是做一下任務,親可以自己去獸醫店問一下,或者上**店問問,有些店是做寵物生意的,會給你解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拉布拉多犬各年齡段(標準體重,體長,胸圍,胸深,肩高)對照表

2月齡公犬:體重5.8kg,體長33cm,胸圍34cm,胸深12cm,肩高28.5cm

2月齡母犬:體重5.7kg,體長32cm,胸圍33cm,胸深11.5cm,肩高28cm

4月齡公犬:體重15kg,體長46.5cm,胸圍46cm,胸深18.5cm,肩高41cm

4月齡母犬:體重14kg,體長44cm,胸圍45cm,胸深17.5cm,肩高39cm

6月齡公犬:體重22.5kg,體長58cm,胸圍58cm,胸深22.5cm,肩高49cm

6月齡母犬:體重20kg,體長56cm,胸圍57cm,胸深21.5cm,肩高47cm

8月齡公犬:體重26kg,體長60cm,胸圍60cm,胸深24.5cm,肩高53cm

8月齡母犬:體重23.5kg,體長57cm,胸圍58cm,胸深22cm,肩高51cm

12月齡公犬:體重27-34kg,體長62-68cm,胸圍62-69cm,胸深25-27cm,肩高55-61cm

12月齡母犬:體重25-32kg,體長60-65cm,胸圍60-66cm,胸深23-26cm,肩高53-58cm

4樓:匿名使用者

品種名稱:拉布拉多獵犬

英文名稱:labrador retriever體型分類:中型

犬種分類:單獵犬

原產地區:加拿大

個體高大:公狗身高56-62cm,母狗54-59cm。

一般體重:25-34kg

拉布拉多是中型犬

**上的那兩狗都是天生的

就象姚明天生就高一樣

如果你的狗天生不是很大 你給他吃激素也吃不成那個樣子

5樓:編號

1111111111111111111111

拉布拉多成年犬身長多少?

6樓:小王的小店啊

標準體高:公狗身高56-62cm,母狗54-59cm。

標準體長:(從肩關節到臀部末端的距離)等於或略大於肩高。

標準體重:25-34kg。

7樓:在北固山登山的蝴蝶蘭

拉布拉多公狗身高56-62cm、母狗54-59cm。

拉布拉多尋回獵犬並不像它的名字那樣來自拉布拉多地區,而是來自紐芬蘭。

拉布拉多頭部清爽,而且頭部線條分明,寬闊的頭頂使腦袋看起來頗大。耳朵適度垂掛在頭部兩側,略靠後。眼睛大小適中,顏色多為棕色、黃色或黑色,神態十分善解人意。

頸部長度適中,不太突出。肋骨擴充套件良好,兩肩較長稍具斜度。胸部厚實寬度和深度良好。

前腳自肩膀以下至地面挺直,趾頭密實拱起。後腳踝適度彎曲,四肢長度適中,與身體各部位均衡配合。

擴充套件資料

拉布拉多犬的皮毛是雙層的,而且十分神奇,一層柔軟的絨毛,使它們能夠在寒冷的水裡面保持溫度,—層厚硬的外層毛,具有防水功能。

拉布拉多犬的被毛應短而密實。無捲毛現象。毛色多為黑色、黃色和巧克力色三種。

全身為黑色,有的拉布拉多犬胸前有一小塊白毛,黃色的被毛範圍可從紅棕色至淡奶油色,摻雜在耳部及下層毛或尾巴的裡層毛中,有的拉布拉多摻雜淡巧克力色和深巧克力色。

拉布拉多犬也是一種非常好的引導犬,拉布拉多犬的可訓練性和服從性很好,因為它通常很貪吃,如果對它不加以訓練,它會難以馴服的。

8樓:灰色人生

一般成犬拉布拉多公狗身高56-62cm、母狗54-59cm。

拉布拉多又稱拉布拉多尋回獵犬,是一種大型犬類,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導盲犬或地鐵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拉布拉多狗性情溫順友善,很安靜。但沒有聽說這種狗攻擊人的事件,到是經常聽說拉布拉多救人的事。

在尋物獵犬中,最受歡迎的是拉布拉多獵犬。被廣泛的使用為警衛犬及導盲犬,同時也是優秀的水陸兩用獵槍犬。此外,還是個值得信賴的家庭犬。

9樓:李家思

拉布拉多獵犬

類別:單獵犬

別名:labrador retriever原產地:加拿大

標準體高:公狗身高56-62cm,母狗54-59cm。

標準體長:(從肩關節到臀部末端的距離)等於或略大於肩高。

標準體重:25-34kg

起源:十九世紀初,從紐芬蘭搭乘運鹽船遠渡英國。聽說這種狗是最早介紹到歐洲的犬隻。

據說它的起源是來自拉布拉多半島沿岸,由於那兒的水產業讓它做找尋流失於海中的漁網或漁具等工作,而和人有著密切的關係。

此外,在另一方面也有一些傳說,拉布拉多獵犬後來經反覆混血,減輕了體重,便被用來當拾回獵物的狗(retriever)。

10樓:規律

個體高度

公狗身高56-62cm、母狗54-59cm標準體長:(從肩關節到臀部末端的距離)等於或略大於肩高一般體重:25-34kg

壽 命:8年 -12年

據說它的起源是來自拉布拉多半島沿岸,由於那兒的水產業讓它做找尋流失於海中的漁網或漁具等工作,而和人有著密切的關係。

此外,在另一方面也有一些傳說,拉布拉多獵犬後來經反覆混血,減輕了體重,便被用來當拾回獵物的狗(retriever)。

11樓:常春書法

59釐米,體重60公斤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狗一般56-62cm,母狗一般54-59cm。

拉布拉多犬最大能長到多少身高體重

13樓:_sunshine_木木

一般一隻成年的拉布拉多犬,其公犬的身高大約為55-60釐米,體重也在30-34公斤左右。而母犬的身高體重可能會與公犬一樣,但也有可能比公犬稍微小一些。注意,如果成年的拉布拉多犬超過或者低於這個範圍,這就表示拉拉的身體發育不符合標準,屬於失格。

【介紹】

拉布拉多又稱尋回犬,是一種大型犬類,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導盲犬或地鐵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

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跟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

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

拉布拉多獵犬有四種顏色,分別為:黑色、黃色、巧克力、米白色。最常見的是黑色,黃色。 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對小孩尤其的友善,對犬主人略粘人。

14樓:藍色沸點

2月齡公犬:體重5.8gk,體長33cm,胸圍34cm,胸深12cm,肩高28.5cm

2月齡母犬:體重5.7gk,體長32cm,胸圍33cm,胸深11.5cm,肩高28cm

4月齡公犬:體重15gk,體長46.5cm,胸圍46cm,胸深18.5cm,肩高41cm

4月齡母犬:體重14gk,體長44cm,胸圍45cm,胸深17.5cm,肩高39cm

6月齡公犬:體重22.5gk,體長58cm,胸圍58cm,胸深22.5cm,肩高49cm

6月齡母犬:體重20gk,體長56cm,胸圍57cm,胸深21.5cm,肩高47cm

8月齡公犬:體重26gk,體長60cm,胸圍60cm,胸深24.5cm,肩高53cm

8月齡母犬:體重23.5gk,體長57cm,胸圍58cm,胸深22cm,肩高51cm

12月齡公犬:體重27-34gk,體長62-68cm,胸圍62-69cm,胸深25-27cm,肩高55-61cm

12月齡母犬:體重25-32gk,體長60-65cm,胸圍60-66cm,胸深23-26cm,肩高53-58cm

15樓:依繎菈風

我家有隻黑色公狗,現場一斤155斤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80 重30公斤(本家狗狗 有一點胖)

拉布拉多犬,一般都多少錢,拉布拉多犬的價格大概是多少

a垚垚晃晃 1000 2500寵物級的 5000 萬多的 賽級的 養寵百科大全 一隻拉布拉多犬的 是多少?拉布拉多犬的 大概是多少? 風狂賽車王 拉布拉多犬的 會受到地域,品種,血統等因素而不相同,目前在市場上一隻拉布拉多大的 在3000 8000左右 荊北彭柔淑 拉布拉多犬的 一般是在1500 3...

多月的拉布拉多還能長高和長嗎,七個多月的拉布拉多還能長高和長嗎

拉布拉多狗是大型犬,性情溫順友善,很安靜.我目前還沒有聽說這種狗攻擊人的報道,到是經常聽說拉布拉多救人的事.成年狗的體重約 公斤左右,有的會超過0公斤.我原來代別人養過乙隻歲左右的拉布拉多狗,0多公斤 比我重 只用了一天我們就混熟了,兩天後就了解了它的全布習慣.注意由於這種狗很容易養,所以經常會造成...

養乙隻拉布拉多每月最保守的消費是多少

拉布拉多是比較大型的犬類,一般要維持身體的健康需要的肉量比較大,一般要500左右。拉布拉多是一種中大型犬類,各方面消費都比其他種類要高,最低也要幾百塊。最保守也得幾百塊,拉布拉多是大狗,吃得可不少。400起吧。養乙隻拉布拉多,乙個月的開銷是多少?養乙隻拉布拉多前期跟後期的費用是多少。乙個月多少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