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得細小了,急

時間 2021-10-25 00:01: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金毛上個月也得了細小,不過我是在它一出現症狀(嘔吐拉希)就直接送醫院化驗了,現在你的狗狗有沒有拉血?就是稀bb最後那一點點帶不帶血?我家狗狗送醫院住院之前就有點點帶血了,不過現在已經好了,在恢復期。

看你的狗狗情況,只要還沒拉血**,**的機率還比較大。個人建議,有條件的話,送狗狗到醫院住院**,方便醫生根據狗狗的症狀及時打針;條件不允許的話,樓主每天就要辛苦點,晚上也要注意狗狗的症狀,每天按時帶狗狗去打針,記錄它的嘔吐次數和狀態,時刻注意狗狗是不是有其他的併發症!

另外,由於細小是引發病毒性腸胃炎,所以**期間「絕對禁食禁水」,是絕對!以免增加狗狗腸胃的負擔!別擔心狗狗支撐不住,每天帶狗狗打點滴(葡萄糖等),可以維持它的生命的,我家金毛6天不吃不喝都熬過來了!

它病的時候還不到2個月啊!

一定要配合醫生的**!

祝福你的狗狗!

**********

恭喜樓主啊``樓主的狗狗8個月了肯定抵抗力要比2、3個月的幼犬好多了``只要樓主堅持帶它打針**,打單抗,打止吐的針(忘了叫什麼),堅持輸液代替進食進水,還有,一定要在狗狗身邊說鼓勵它的話!!它真的聽得懂你的語氣!我家金毛病得最猛的第4天晚上它都不睜眼了!

我跟它說叫它堅強爭氣點,過幾天就回家了,它居然蜷縮在籠子裡閉著眼睛點頭!!說幾次點幾次!我那感動得~~

所以,樓主一定要鼓勵狗狗外加配合**!

再次祝小美美早點**!!!

2樓:

1、出血性胃炎的可能性大,不要見到吐就是細小。輸點葡萄糖,打點西公尺,和止吐的藥,另外需要糾正鹼中毒,最好禁食一段時間

2、細小能不能治好關鍵是要看兩個方面,乙個是**的措施,另外乙個是狗的抗病力。

3樓:潮汐來臨

能治好,按照醫生的要求按時打針,護理.

千萬別自己來,細小的死亡率相當高的.

也避免和其他狗接觸,因為是傳染病.

狗狗得細小了。怎麼才算病情好轉,狗狗得了細小後什麼樣的狀態才算完全恢復了呢?求助

鑰匙心記錄 血液檢測沒有細小病毒 並且產生相對抗體 視為病癒 痊癒後的飲食方面更加要小心謹慎!不要亂喂東西!不要讓狗經常處於上火狀態!不要讓狗處於飢飽不定的狀態!腸胃系統幾乎崩潰!強補不來!輸液 餵食的方式慢慢調理!別喂 了 含有物質和製作方式太過於刺激腸胃!玉米粉 米 瘦肉 熬粥 弄好後 放入生菜...

狗狗得細小了怎麼辦?狗狗得了細小怎麼辦啊

狗不吃不喝,那你用葡萄糖兌水 多放點水 然後用注射器灌給他喝,這是要給他補充能量。別給他吃喝其他的了。然後買點土黴素給餵給他吃。慢慢的就會好起來的。我的狗狗四天前也是得了細小,上吐下瀉 不吃不喝,精神恍惚,都不理人,尾巴也不搖。我就是用這個方法治好他的。今天他開始吃喝了,又開始活蹦亂跳了。對了,還要...

狗狗得細小了怎麼辦,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 細小病毒 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好!就算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