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細小了怎麼辦?狗狗得了細小怎麼辦啊

時間 2023-03-20 00: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狗不吃不喝,那你用葡萄糖兌水(多放點水),然後用注射器灌給他喝,這是要給他補充能量。別給他吃喝其他的了。然後買點土黴素給餵給他吃。

慢慢的就會好起來的。我的狗狗四天前也是得了細小,上吐下瀉、不吃不喝,精神恍惚,都不理人,尾巴也不搖。我就是用這個方法治好他的。

今天他開始吃喝了,又開始活蹦亂跳了。對了,還要每天用84在屋子內防毒。

2樓:單車愛犬

去正規的寵物醫院或者獸醫門診什麼的,不要再餵飯給它吃了,小型犬的話,估計收費3~400左右吧,沒辦法,養了就捨不得眼睜睜它送命了啊,祝你的狗狗早日**吧、、、

3樓:粉黛

我的小哈當年也是得了細小。硬是在寵物醫院打了乙個星期的針後來好了。現在已經兩歲半了。建議還是帶去好一點的寵物醫院進行**。愛狗狗的話就不要在乎貴不貴的事了。

4樓:風潮系列

最好是進行常規**,祝平安。

5樓:帳號已登出

一、緊食禁水。

通常我們發現狗狗有嘔吐,鼻子幹等現象都要引起我們的注意,一般是細小的症狀,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要給狗狗禁食禁水,如果狗狗吃了糧食和喝水,只會加重它的病情,但是我們可以用點葡萄糖水餵食狗狗,為狗狗補充能量,防止狗狗虛脫。

二、及時帶狗狗就診。

跟上述表達的一樣,如果發現狗狗伴隨著嘔吐,鼻子幹等症狀,一點要謹慎起來,及時帶狗狗到醫院就診**。不要認為狗狗生病是小問題,不用理會,自己會好起來。狗狗生病千萬不能拖,特別是犬細小,本來就是比較危險,拖得越久對狗狗來說是越危險的。

三、對家裡進行消毒清潔。

狗狗細小是會傳染的,所以衛生方面一定是要特別注意的,應該要定期對家裡消毒清潔,如果家裡有其他狗狗建議去檢查之後隔離,老人和小孩也要隔離,照顧狗狗最好就是指定乙個人就好了,一定要保持家裡衛生方面,做好消毒通風等方面。

四、為狗狗做好保暖工作。

在狗狗患病期間要保證狗狗的保暖,特別是晚上的天氣要比白天的溫度要低,所以要保證狗狗的溫暖。

五、主人不放棄不離棄。

**細小其實是乙個比較麻煩,比較漫長的過程,所以主人對待狗狗的態度是非常關鍵的。這一點是覺得是最為重要的,千萬不要因為心疼錢放棄狗狗,輕易的放棄狗狗,一定要耐心的**它們,畢竟狗狗也是一條生命,所以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放棄**哦!

6樓:smile冀紫菱

分享一下我家狗是用中藥治的,「細穩靈」是管劑,中藥配方,配合生理鹽水和葡萄糖補液,從第三天開始胃口逐漸好轉,食慾恢復後精神也快速好轉,用了兩盒就**了⌄

7樓:於小霞

領取他去寵物醫院看看,聽醫生的話,

8樓:知寵百科

打針,清潔,斷食,隔離,消毒,餵食。

發病時常伴隨嘔吐加拉稀,如果長時間拉吐,會造成胃腸粘膜受損,進而造成拉血嘔血的症狀,如果不能及時止血會造成胃腸糜爛甚至穿孔,所以要適當的對狗狗禁食禁水。

犬細小病毒是一種傳染病,通常與狗吃的東西無關,與它接觸的環境有關,想要預防狗狗細小,一定要注意環境的衛生,還有幼犬時期不要讓接觸外面的狗狗。

狗狗得了細小怎麼辦啊

9樓:棄甲少年狂

小狗得了細小應該怎麼**?

狗狗得了細小怎麼辦?

10樓:鄺嫣

細小在**期間要斷食斷水的,不然會加重狗狗的腸胃負擔的,你需要做的就是多陪陪它,跟它說些鼓勵它的話。還要注意給它保暖,不要讓它再著涼了,不知道不的狗狗在醫院接受**是第幾天了,細小的病程大概就乙個星期,熬過去就好了!加油吧,希望你的狗狗趕快好起來!

11樓:曉暉工作犬基地

無論什麼病必須先檢查體溫。然後消炎滿。補充營養液,和肌肉注射清熱藥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禁食禁水。多陪陪它,說些鼓勵它的話!

13樓:棄甲少年狂

小狗得了細小應該怎麼**?

狗狗得細小了怎麼辦,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 細小病毒 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好!就算把...

狗狗得細小了。怎麼才算病情好轉,狗狗得了細小後什麼樣的狀態才算完全恢復了呢?求助

鑰匙心記錄 血液檢測沒有細小病毒 並且產生相對抗體 視為病癒 痊癒後的飲食方面更加要小心謹慎!不要亂喂東西!不要讓狗經常處於上火狀態!不要讓狗處於飢飽不定的狀態!腸胃系統幾乎崩潰!強補不來!輸液 餵食的方式慢慢調理!別喂 了 含有物質和製作方式太過於刺激腸胃!玉米粉 米 瘦肉 熬粥 弄好後 放入生菜...

狗狗得了細小怎麼辦,小狗狗得了細小應該怎麼辦?

就按醫生的方案,但這幾天別喂吃的,別心疼,餓一下有好處,飲水加 思密達 搞濃些。首先是多大的狗狗?血常規做了沒?白血球數值如何?單抗 干擾素 細小抑制蛋白 是必須用藥 其他白蛋白 止血 止吐 止瀉的藥也要跟上 拉血表明症狀嚴重 要用進口的止血藥 一定要先止住血 拉吐嚴重要及時補液 然後止瀉止吐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