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狗狗得了犬瘟和細小怎麼辦啊,狗狗得了細小和犬瘟怎麼辦

時間 2021-11-01 07:32:42

1樓:清雲鎮光

你的狗如果一直沒拉血的話,那就不是細小病毒,因為細小都要有拉血的過程,都要經過3-5天血才能排淨,也就是說你的狗開始就是犬溫熱,拉,吐犬溫熱腸道型的症狀,還分為呼吸道型和神經型,你的狗可能已經到了神經型(抽搐),也就是說,**率極低,如果你還想救他,看看能否感動上天,願為你祈禱,建議你以後選個好點的醫院,因為現在的黑心醫院為的是賺錢,經常把化驗結果掉包..以後注意了

狗狗得了細小和犬瘟怎麼辦

2樓:閩有福漫未

你好,我家狗狗也得了犬瘟,不過已經治好了,狗狗不吃飯是不行的,他不自己吃你只能採取強硬的措施了,用肉末熬點粥,加點大棗,強灌進去,在狗狗的水碗裡加點鹽和糖,他喝點就能補充體力,沒事多和狗狗說話,鼓勵他,關心他,狗狗會懂得。光在醫院打針也不行,自己在家還得給他餵藥,我給你介紹幾種藥吧,我家狗狗我就這麼喂得,百藍根,病毒靈,頭孢,牛黃清心丸(最好是北京世一堂的。有條件可以買牛黃安宮丸)然後把這些藥按照兒童用藥的量,磨成末,放在小勺裡,應為藥太苦了,加點糖,然後兌點水,強灌進去,我家狗狗也是不吃飯,喂了藥第二天就自己找飯吃了,然後百藍根往水裡放點,不要放太多,狗狗聞到味就不喝水了。

要是咳嗽厲害,就買點枇杷川貝止咳糖漿之類的,一起往裡灌。灌完藥馬上灌點清水,要不太苦了。至於細小我就幫不了你了,按時打針吧,我家狗狗大前兩天也沒太大改觀,就是眼屎少點。

我家狗狗打了四天,上午四針下午四針,才好了,不要那麼快放棄哦,加油!希望你家狗狗早日**。

3樓:過全諸子

我家狗狗也是兩個月,跟你家的情況一樣,來我家沒乙個禮拜就細小了,細小一周又犬瘟了,我一直在積極給它**,犬瘟比細小可怕多了,你一定要堅持,主要是你要把它的腸胃調節好,不然它吸收不了營養,抵抗力低,就不能抗爭犬瘟的病毒了。我家狗狗現在犬瘟第十四天了,已經控制住了。眼屎和黃鼻涕都沒有了。

之前也是初期發現的,但是一直發展到中期,每天鼻涕堵的都喘不過氣,眼睛也腫了都是眼屎,你要經常上眼藥水給它,還要清理鼻屎。希望你做好準備,也許你家的狗狗繼續像中期發展,鼻涕眼屎一大堆,還發燒咳嗽。但是你一定要抱有希望,不能放棄,該去醫院打血清啊什麼的,一定要打,之後要注意它脆弱的腸胃。

給它補水補糖,葡萄糖水就可以。千萬別給它吃清熱解毒的中藥,不然它會拉稀,弄不好就完了。我之前就給狗狗吃了很多板藍根,抗病毒口服液,結果差點拉稀拉死。

反正你千萬別參考網上的說什麼把板藍根當水喝的話。別忘了你家狗狗有細小!如果帶它到醫院打針,要注意保暖,別著涼了。

總之,注意保暖,用消炎藥。祝你家狗狗好運,早日**。也祝我家狗狗早日**。

狗狗同時得了犬瘟和細小怎麼辦,狗狗得了細小和犬瘟怎麼辦

小寵胡醫師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 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 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

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狗狗得了狗瘟怎麼辦

洛玉枝星雨 千萬不要放棄哦 自己治犬瘟的可能性還是有的。醫生用測試紙測過了嗎?一定要測 不然也許不是呢?症狀犬瘟熱潛伏期為3 9天。症狀多種多樣,與毒力的強弱 環境條件 年齡及免疫狀態有關。犬瘟熱開始的症狀是體溫升高,持續1 3天。然後消退,很似感冒痊癒的特徵。但幾天後體溫再次升高,持續時間不定。可...

小狗得了犬瘟怎麼辦,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

波奇網 犬瘟 狗瘟 說起對狗狗威脅最大的病,一般認為非犬瘟 狗瘟 莫屬了。這種病不但死亡率極高,同時有極強的傳染性,一般乙隻狗狗得上,一窩狗也都會傳染上。那麼我們應該怎麼辦呢?健康狗狗 狗狗 一 犬瘟的基本知識 犬瘟俗稱 狗瘟 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犬的一種高度接觸性 致死性傳染病。這種病死亡率很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