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乙個離婚律師多少錢啊,請乙個離婚律師大約要多少錢

時間 2023-03-20 00:25:07

1樓:璩長星

請乙個離婚律師的**費和律師協商解決,參考如下。

二、民事訴訟案件收費標準。

(一)民事訴訟案件按審判階段確定收費標準。

1、計件收費標準。

每件收費3000—10000元。

2、按標的額比例收費標準。

10萬元以下(含10萬元),10%(最低收費3000元);

10萬元至100萬元(含100萬元),6%;

100萬元至1000萬元(含1000萬元),4%;

1000萬元以上,2%。

按當事人爭議標的額差額累進計費。

3、上述收費標準下浮不限。

(二)實行風險**收費,最高收費金額不得高於與委託人約定的財產利益的30%。

(三)再審、申訴案件分別按照乙個審判階段確定的收費方式和收費標準收取律師服務費。

(四)乙個律師事務所**乙個案件的多個階段,自第二階段起酌減收費。

2樓:北京劉輝律師

五千到五萬是常規**,另外要看財產標的、案子複雜程度、律師資歷等綜合衡量,可以與律師協商收費。費用高低其次,選擇合適的律師最重要。

3樓:付興啟

倆千一上看麻煩程度。

4樓:渴死的小蝦咪

請律師跟離沒離婚沒關係,主要是看他的知名度和以前替人打官司的成功率,

5樓:酷狼

看你的事情麻煩不麻煩了。

請乙個離婚律師大約要多少錢

6樓:律臨劉國光律師

委託律師打離婚官司需要的費用標準是:離婚的律師費最低的是1000-2000元。按照雙方的財產多少,律師費也按比例收取,大概是在1%-2%左右。

如果是二次訴訟,就得準備兩筆律師費用。

法律依據:《民法典》第一千零七十九條 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遺棄家庭成員;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經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後,雙方又分居滿一年,一方再次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律師費收費管理辦法》第九條 實行市場調節的律師服務收費,由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確定。

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律師服務收費應當考慮以下主要因素:

(一)耗費的工作時間;

(二)法律事務的難易程度;

(三)委託人的承受能力;

(四)律師可能承擔的風險和責任;

(五)律師的社會信譽和工作水平等。

請拆遷律師打拆遷官司多少錢,請一個律師打拆遷的官司需要多少錢?

冠領拆遷糾紛律師 在徵地拆遷中,如果遇到糾紛,自身利益受到損害,僅靠自己能力有限,很難爭取到合理的補償款,所以很多人選擇找專業律師介入維權。但找律師打官司,自然就涉及到律師費的問題。那麼,拆遷律師怎麼收費?大概多少錢?如何預估自己的維權成本 1.針對律師費用的問題,一般從以下幾個角度考慮 第一 工作...

請律師打拆遷的官司需要多少錢,請一個律師打拆遷的官司需要多少錢?

盡心的云云老師 找律師打官司,律師費一般根據案件的種類 難易程度 當地經濟發展水平等因素綜合認定,各省的律師協會會出臺相應律師行業收費的指導標準,一般律師收費都會參考行業標準進行收費。我們以最新的河南省律師服務收費行業指導標準為例,為大家介紹律師一般刑事案件和民事案件是按照什麼標準收費的。第一,計時...

北京請律師打官司要多少錢,請乙個律師打官司要多少錢

你好,一般根據具體案件,標的多少 複雜程度及意向委託的北京律師協商確定。請乙個律師打官司要多少錢 支付律師費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委託律師簽訂合同的時候就要支付,這是按照比例來支付,各地都制定有詳細的律師收費辦法 一種是等訴訟程式結束後支付,屬於風險 收費標準要高一些。聘請律師的流程 1 與律師事務所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