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看看我家小博美是不是得細小了?急死了不知如何是好

時間 2021-10-25 00:02:47

1樓:cornpop阿爆

我覺得你的狗狗90%的可能是細小!一直吐,拉稀拉血。他的便便是不是惡臭,特別的臭?如果是那就基本上是細小了!

不要給他吃任何東西,連水也不要給他喝!不然會更嚴重的,你沒發現他每次喝了東西,很快就吐了麼?他吃了喝了也不可能被腸胃吸收的!

吐是非常消耗體力的,一定要保留多點體力到醫院啊!!!(可以回想一下人吐了之後那種全身無力的感覺,我自己就是吐一次就感覺眼花頭暈了)

給他保暖,安慰他。

到醫院後再看醫生的。

另外,我知道的是,細小是狗狗小時候非常容易得的一種疾病,還有的說只要是純種狗,小時候一定會得細小。

如果明天去醫院,能做測試最好,確定是細小的話,醫生會給他打好幾天的吊針,一般是7天,如果好得快的,5天吧。

要注意的是,在**期間,絕對絕對絕對不可以給他吃任何東西,不可以給他喝水!

因為每吃喝一次,他的病就更嚴重!!

2樓:

別急!你家狗狗吃得太多了,很不消化,那能這樣吃呀!太可憐了。

但從後面的症狀看可能是細小,這時你不要給它喂糖水和消炎藥,這些東西都對它不好,糖水會使胃酸過多,抗菌素藥狗狗太小,用了它受不了。

你趕緊給它喂點葡萄糖水,再給它喂點小兒拉肚子的藥(思密達)加點板蘭根。藥房有,給它吃藥前一定!!!給它先喂點東西吃,把餅乾做成糊狀放點葡萄糖用針管餵給它吃。

你狗狗已經便血了,就有點嚴重了。趕緊!!!!!過幾天就會好的。

前面救活了幾條狗。我們家的狗狗就是這樣好的。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95081320.html 這條狗狗就是這樣撿回來的命。

3樓:寵物〃情緣

細小就是腸炎,一般是可以醫好的,只是有的醫生為了賺錢,不會一次性把狗狗治好,只會先用藥讓狗狗不會死掉,只是到拉血的時候,就不好治了!我家阿拉斯加之前也得過細小,我們沒去看醫生,沒讓他吃飯,水也沒給喝,注意保暖,慢慢的就不拉黑褐色的便便了!狗生病的時候鼻子都會比較幹,不一定是發燒,狗狗發燒的話模一下頭能感覺到微微的有點熱,就是發燒了,最好不要拖到明天,明天估計是來不及了!

還有細小不一定是其他狗狗傳染了,自己沒照顧好狗狗,給狗狗吃了不該吃的東西也會得細小的!

歡迎到狗隨網交流養狗經驗!

大家幫忙看看這隻小博美是不是得細小還是其他病了,很急,**等!!!!

4樓:櫻花白雪月

如果不拉稀不嘔吐的話就不是細小,如果老發出“咔”的一聲沒吐出來東西的話就是在咳嗽,鼻子不溼是發燒症狀,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5樓:薄荷涼

最好去看一下子 現在我不在狗狗身邊 沒法確診

懂邊牧犬的進。幫我看看我家小五是不是純種邊牧,為什麼臉部黑白分佈是這個樣子的

都看不下去了,狗子當然是邊牧啦,所謂的七白三通只是國人對邊牧品相的一種追求,就跟審美一樣,很主觀,各有不同,這個誤解導致大家都追求七白三通,養殖者也主要宣揚這個,抬高這種品相的身價,事實上血統都一樣,只是遺傳基因有差異而已,一胎狗狗都很難做到全部七白三通,難不成斷脖 海盜就都是串串了。我認識的邊牧裡...

大家來看看,我這樣是不是潔癖,請大家幫我看看剛入的乳膠枕是不是真的

你的衛生習慣不錯,但要看時間 地點 人和來及時調整。否則,感到痛苦的是你自己。無論是在部隊當兵,還是在學校,只要是過集體生活,男生基本上都是帶乙個盆子,關鍵是自己在洗臉時,先用肥皂擦洗一下盆子。在外和家裡不一樣,要入鄉隨俗。否則,就會使自己陷入了尷尬的境地。男生和女生不同,在部隊和學校,女生帶二個盆...

請大師進來看看我家小孩生辰 五行缺什麼!?姓楊,女孩,20時48分生,謝謝各位了

夏天裡飛天饅頭 五行好像不是根據出生時間來定的,而是根據人身體特性定的,而且各個階段都不同的,就像四季變換,缺什麼補什麼,不要太過迷信。名字跟這無關,好聽就行 日干支才是自我,你生肖屬紅蛇,出生於黑龍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五行屬火 日主弱,八字弱,實用神為 比肩。八字喜木火,木火就是此命的 喜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