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犬月的時候吃什麼?吃多少餐?望懂得告訴一下謝謝

時間 2022-07-27 08:20:11

1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狗狗的每天食量,一般在體重的4%-6%成年犬可以用4%的體重比例來計算。

小狗的話,可以用6%的比例來計算。

比如吧,成年狗狗如果20斤,那就是10000克對吧,4%就是400克。

1天3頓的話就是135克每頓。

小狗的話,比如5斤的小狗,就是2500克。

6%就是150克。按照3頓來算的話,就是50克每頓。

具體還是要看體重的哦。

5個月的拉拉,差不多有30斤了吧,就算15000克。

那算4%左右的食物量,差不多是1天600克。

1天3頓,每頓200克的樣子哦。

乙個半月大的拉布拉多犬能吃什麼?

拉布拉多乙個月吃什麼好

2樓:

乙個月還沒斷奶呢,喝母乳。至少要45天後才能斷奶,不然對小狗不好的

拉布拉多犬乙個多月的時候吃什麼零食

3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可以買專門的犬類零食吧,像一些牛肉乾之類的狗狗也會很喜歡,但是狗狗一般不能吃甜的,像巧克力一類的,最好不要給狗狗吃。

拉布拉多吃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按照狗體重的3--5%是一天的餵食量

3個月以下的狗 建議每天喂3-5次定時餵養 以少量多次為好至於多重 這個就要看餵養的情況了 喂的好些的會比喂的差的重不少不過 你判斷狗是否過瘦或過胖

其實有個簡單的方法:

首先 眼觀,如果明顯感覺肥瘦 就說明不合適再次 手摸,摸狗的身體,小狗可能會顯得有些皮包骨,但還是有肉的,一般小狗肚子多是鼓的,如果肚子癟了顯然說明吃少了。

但也不要喂過多哦

祝狗狗健康

5樓:動物臉

拉布拉多幼犬一天喂幾次

乙個月大的拉不拉多犬吃什麼

家有拉布拉多的狗爸媽們,你們乙個月給它的開銷是多少?拉布拉多乙個月**吃多少?

拉布拉多犬小時候什麼樣子,拉布拉多犬該小時候該怎麼養

何老師 答疑 拉布拉多犬小時候如下圖所示 拉布拉多犬頭部清爽,而且頭部線條分明,寬闊的頭頂使腦袋看起來頗大。耳朵適度垂掛在頭部兩側,略靠後。眼睛大小適中,顏色多為棕色 黃色或黑色,神態十分善解人意。頸部長度適中,不太突出。肋骨擴充套件良好,兩肩較長稍具斜度。胸部厚實寬度和深度良好。前腳自肩膀以下至地...

拉布拉多犬什麼顏色的好,拉布拉多犬有幾種顏色??

月翼風靈 拉布拉多 顏色有三種 黑色 黃色 咖啡色 其中黃色 從米黃到狐狸紅都是正常 但是一定要是純色 拉布拉多最原始的顏色是黑色 巧克力色 和 黃色都是改良之後的結果 黃色在中國最常見 國外人喜歡黑色 或者巧克力色 我個人喜歡巧克力色 佰之麗語 在普通的寵物級拉布拉多裡一般以巧克力色 最高,其次為...

拉布拉多成年體長有多少,拉布拉多成年犬有多大

尺寸 雄性肩高約為22.5 24.5英吋 雌性肩高約21.5 23.5英吋。誤差超過0.5英吋屬於失格。拉布拉多成年犬有多大 一般成犬拉布拉多為體重25 32gk,體長60 65cm,胸圍60 66cm,胸深23 26cm,肩高53 58cm。拉布拉多又稱拉布拉多尋回獵犬,是一種大型犬類,是非常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