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正的冰淇淋

時間 2022-07-27 08:25:06

1樓:草頭草頭

冰淇淋是以飲用水、牛乳、奶粉、奶油(或植物油脂)、食糖等為主要原料,加入適量食品新增劑,經混合、滅菌、均質、老化、凝凍、硬化等工藝製成的體積膨脹的冷凍飲品。

·奶油冰淇淋:主要以「奶油」為原料製作的冰淇淋,口感潤滑舒爽,但也同時帶有奶油的高熱量等危害

酸奶冰淇淋:以「酸奶」冰淇淋粉或者漿料為原料,使用酸奶冰淇淋機製作的冰淇淋甜品。富含活性益生菌,有助提高免疫力。現已在歐美國家非常流行,並已經開始在中國國內受到歡迎。

果蔬冰淇淋:採用「鮮奶液和鮮果醬」結合而成的軟式冰淇淋。

聖代:聖代用牛奶、糖果肉、果汁、果醬、奶油等「多種主料混合」做成的軟式冰淇淋(部分聖代還有蛋黃)。有士多啤梨、櫻桃、巧克力、水蜜桃等口味。

2樓:穿林子林

材料蛋黃2個,純牛奶1盒,白糖40克

做法:1、把牛奶倒進鍋裡,煮至微開(鍋邊起小泡)2、把蛋黃和白糖混合在一起,用打蛋器打成乳白色粘稠就行了。

3、把煮好的牛奶慢慢倒入蛋液中,邊倒邊攪拌。

4、把攪拌好的蛋奶液再倒回鍋中,小火一邊煮一邊攪拌,快要煮沸時關火(注意別煮成蛋花湯)

5、倒入容器曬晾後,放進冰箱冷凍,每半小時取出攪拌,大約3-4次。

6、冷凍至少3小時以上見凝固就可以了,用勺挖出球形狀。

哪種冰淇淋好吃,什麼牌子的冰淇淋好吃

平民一點的話上口愛。貴族一點的哈根達斯。 暢茵江驪霞 其實哈根達斯的味也不如想象的好,我覺得最好吃的一種冰淇淋是韓國的一種冰淇淋,很好吃,可惜不知道名字,綠茶口味的,沒有一般冰淇淋的甜膩,爽口,哈根達斯的稍稍甜了一點 想吃冰激凌了,哪種比較好吃呢? 數控程式設計陳天九 夏天到了,又到了吃冰淇淋最好的...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真正的朋友並不是總伴隨你左右的。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真正的朋友不管你富貴貧窮。都會告訴你說他認為是正確的觀點。不管你心裡怎麼想,他也會不顧一切的指責你的錯誤。他會樂意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給予安慰和幫助。 累 畢業生 我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所謂的真正的友誼。我已經不再向往期待了。現在事實上的友誼是...

什麼是真正的感情,什麼是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愛是理解,我非常了解 理解你的所有毛病 缺點,在了解所有這些後,我依然非常愛你,想和你在一起,那這個就是愛 其實真正的愛 是彼此思念 但人不在一起 心卻可以在一起 雖然很想在一起 但因為客觀條件 不在一起 但誰也離不開誰 我認為這才叫愛 回答親,遇上情感困惑,您先別著急,我會盡力幫助您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