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殼氣缸的使用說明,打殼出鋁氣缸工作原理

時間 2022-04-22 21:20:14

1樓:博億開源

打殼氣缸是電解鋁長中最常用也是最重要的零部件,電解槽的執行工作主要靠它進行。一旦打殼氣缸出現問題或故障,氣動機械便不能正常工作。

1、打殼氣缸的正常工作條件:介質、環境溫度一般為5~200攝氏度,工作壓力一般為0.1~1mpa,普通氣缸運動速度範圍為50~500mm/s。

2、安裝前,應經空載試運動實驗,運動正常及不漏氣方可使用。

3、安裝的氣源進口處需設定油霧器,利於工作中的潤滑,氣缸的合理潤滑極為重要,往往因潤滑不好而產生爬行,甚至不能正常工作。

4、安裝時,要注意動作方向,活塞桿不允許承受偏心負載或橫向負載。

5、負載在行程中有變化時,應使用有足夠輸出力的氣缸,並要附加緩衝裝置。

6、不要使用滿行程,特別是活塞桿伸出時,不要使活塞與缸蓋相碰撞,否則容易引起氣缸零件的損壞。

7、使用中應定期檢查氣缸各部分是否有異常現象,各連線部分有無鬆動等。發現問題及時檢修,防止事故發生。

8、打殼氣缸檢修重新裝配時,零件必須清洗乾淨,不得將贓物帶入氣缸內,特別需防止密封圈被剪下、劃傷、損壞等。

9、打殼氣缸拆下長時間不使用時,活塞桿等露出部分應塗防鏽油,進排氣口應加防塵堵塞。

2樓:

氣缸是機械裝置中最常用也是最重要的零部件,氣動裝置的執行工作主要靠它進行。一旦氣缸出現問題或故障,氣動機械便不能正常工作。濟南傑菲特為您整理出最齊全的氣缸使用說明書,詳細介紹氣缸使用過程中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

1、 氣缸的正常工作條件:介質、環境溫度一般為5~60攝氏度,工作壓力一般為0.1~1mpa,普通氣缸

運動速度範圍為50~500mm/s。具體條件見我公司各類氣缸技術引數。

2、 安裝前,應經空載試運動實驗,運動正常及不漏氣方可使用。

3、 安裝的氣源進口處需設定油霧器,利於工作中的潤滑,氣缸的合理潤滑極為重要,往往因潤滑不好而產生爬行,甚至不能正常工作。

4、 安裝時,要注意動作方向,活塞桿不允許承受偏心負載或橫向負載。

5、 負載在行程中有變化時,應使用有足夠輸出力的氣缸,並要附加緩衝裝置。

6、 不要使用滿行程,特別是活塞桿伸出時,不要使活塞與缸蓋相碰撞,否則容易引起氣缸零件的損壞。

7、 使用中應定期檢查氣缸各部分是否有異常現象,各連線部分有無鬆動等。發現問題及時檢修,防止事故發生。

8、 氣缸檢修重新裝配時,零件必須清洗乾淨,不得將贓物帶入氣缸內,特別需防止密封圈被剪下、劃傷、損壞等。

9、 氣缸拆下長時間不使用時,活塞桿等露出部分應塗防鏽油,進排氣口應加防塵堵塞。

打殼出鋁氣缸工作原理

3樓:淨水活性炭

打殼出鋁氣缸廣泛應用於電解鋁廠電解槽車間,是鋁廠生產鋁製品關鍵氣動元件。博億開源打殼出鋁氣缸其工作原理如下:當活塞(鑄鐵)上公升到上至點位置 時,就被裝於後端蓋內的磁鐵吸持,磁鐵吸力足以克服活塞元件自重和活塞桿端所連線的衝擊機構重量。

即使活塞下腔不供氣壓,活塞元件和杆端衝擊機構也不會因自重而下落,防止發生事故。當活塞上腔通入一定氣壓時,克服磁鐵吸力,氣缸活塞在氣壓作用下,迅速向下運動。

不同牌子的試紙的使用說明

不可能。你沒仔細看。一條紅線絕對是陰性。你說的強陽在你這情況是不存在的。無效也是一條紅線沒錯,但是是另外一條紅線,你仔細看說明書就明白了。你肯定沒好好看。早孕試紙或者驗孕棒只要按正確方法使用的,其準確率應該在95 左右。所以關鍵是要看使用的時候注意細節沒有。你要知道,早孕試紙法雖然是判斷是否懷孕的最...

那有電子簽章的使用說明,電子印章的使用方法

電子簽章 就是電子合同簽署中的電子蓋章步驟。在蓋章之前,當然要準備好乙份合同。以放心籤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為例 放心籤支援本地上傳和合同模版兩種方式發起合同。前者直接上傳合同文字即可 目前僅支援word和pdf格式 如果使用合同模板,需要預先在合同模版裡編輯好的模版內容。模版上傳後可以通過 設定 功能...

麥飯石粉的使用說明有哪些要注意的?

麥飯石粉是麥飯石的粉製品,是由麥飯石原礦經過篩選,粉碎,分級加工而成的粉末。麥飯石是一種特殊的非金屬礦產資源,其形似斑狀 或黃或白 頗似麥粒。我國明代大醫學家李時珍在 本草綱目 中記載 狀如握聚一團麥飯,有粒如豆如公尺,其色黃白。麥飯石故此得名。麥飯石粉入中藥,浸泡過的水可以喝。麥飯石在生活中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