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愛狗懂狗的好人分辨一下是拉布拉多嗎?品相怎麼樣呢?我估計是跟土狗的串串吧

時間 2021-05-04 05:19:13

1樓:天怎麼藍藍的吶

還行。 下面是賽級標準,你自己看看,我**上這樣看去還可以的。

接合略短;體長(從肩關節到臀部末端的距離)略大於肩高(從馬肩隆到地面的垂直距離)。從肘部到地面的距離等於肩高的一半。胸部延伸到肘部,但不給人以很深印象。

身軀必須有足夠的長度,允許步伐直、自由且有效;但他決不能在輪廓上顯得矮而身體過長或高而腿細長。體質:體質和骨量與整體比例勻稱。

體質單薄,「無用」的個體必須被乾脆地清除,同樣的,土氣、笨拙的個體也不合需要。拉布拉多尋回犬必須顯示出工作條件下的肌肉(發達),不能過分肥胖。體長與肩高度比例約為12:

11。 腦袋

腦袋寬闊;非常清晰但不誇張。腦袋與前臉處在相互平行的面上,

且長度大致相等。止部適中,且眉 毛略微突出,所以頭部到鼻尖不是一條完整的直線。眉骨使止部得到了強調。

頭部線條清晰,面頰沒有很多肉,頭部的骨骼線條清晰,眼睛下方輪廓分明,但面頰不突出。頭部略微顯示出一點中心線;成熟狗的後枕骨不顯著。嘴唇不能呈正方形或下垂。

但向喉嚨方向形成一條曲線。楔形頭部、或後腦、口吻長而窄的頭部與粗笨的頭部、厚臉皮一樣,都是錯誤的。頜部有力而不細長,口吻既不是長而窄,也不是短而粗。

鼻鏡鼻鏡寬闊,且鼻孔非常發達。黃色或黑色狗的鼻鏡為黑色,巧克力色狗的鼻鏡為褐色,鼻鏡褪色為淺色陰影不屬於缺陷。徹底為粉紅色的鼻鏡或鼻鏡缺乏任何色素屬於失格。

牙齒:牙齒結實而整齊,剪狀咬和。鉗狀咬和也可以接受,但不理想。上顎突出式咬和、下顎突出式咬和或未能對齊的牙齒屬於嚴重缺陷。齒系完整最為理想,缺乏臼齒或前臼齒屬於嚴重缺陷。

耳朵掛著,適度貼近頭部,位置寧可靠後一些,略微低於腦袋;略高於眼睛所在水平。耳朵不能太大、太重,但與腦袋的比例協調,向前拉時,能延伸到眼睛內側。

眼睛:銳利、友善的眼神顯示出良好的氣質,聰明而機敏是這個品種的特點。眼睛中等大小,位置分的較開,既不能突出,也不能位置很深。

黑色或黃色的狗,眼睛顏色為褐色,巧克力色狗的眼睛顏色為褐色或榛色。黑色或黃色眼睛使表情刺眼,不合需要。小眼睛,位置太靠近的眼睛,圓而突出的眼睛都不是該品種典型的眼睛。

黑色或黃色拉布拉多尋回犬的眼圈為黑色,巧克力色拉布拉多獵犬的眼圈顏色為褐色。眼圈缺乏色素屬於失格。

頸部頸部擁有正確的長度,允許他輕鬆地完成尋回工作。肌肉發達,且沒有贅肉。頸部堅固地從肩胛公升起,適度圓拱。短而粗的頸部或「羊脖子」是錯誤的。

背線:後背結實,在站立時或運動中,背線(從馬肩隆到臀部)保持水平。無論如何,作為一種運動型的犬,腰部明確地顯示出有彈性。

身軀拉布拉多獵犬的接合較短,從支撐良好的肋骨到適度寬闊的胸部顯得精。拉布拉多獵犬胸部不能太窄,顯得前肢之間空蕩蕩的;胸部也不能太寬,顯得象鬥牛犬的前軀。正確的胸部構造是前腿之間略微變細,允許前肢自由運動。

胸部太寬或太窄,妨礙了有效的動作和持久的耐力的情況,是錯誤的。平板胸不是該品種典型的特徵。同樣不合適的情況是過圓的肋骨或桶狀胸。

成年犬的下腹曲線幾乎是直的,或略微上提。腰部短、寬而結實,延伸到非常發達、有力的後軀。從側面觀察,拉布拉多尋回犬的前胸非常發達,但不誇張。

尾巴尾巴是該品種的獨特特徵。在根部十分粗,向尖端逐漸變細。中等長度,長度不能延伸超過飛節。

尾巴上沒有羽狀飾毛,周圍都覆蓋著濃厚的、拉布拉多尋回犬的短而濃密的被毛,從而形成了奇特的圓形外觀,被描述為「水獺」尾巴。在休息時或運動中,尾巴都是背線的延伸。可能歡快地舉著,但不能捲曲在背後,過分短或過分長而細的尾巴屬於嚴重缺陷。

尾巴與拉布拉多尋回犬的整體相當協調,從頭頂到尾巴尖形成一條流動的曲線。斷尾或以其他形式改變尾巴的自然長度或姿勢屬於失格。

肩胛肩胛向後傾斜,長而傾斜,與上臂呈大約90度角,允許他輕鬆地移動前肢,而達到最大的伸展程度。理想情況是肩胛骨的長度與上臂骨的長度大致相等。過直的肩胛骨、過短的上臂骨、過度沉重的肌肉或抗肩膀,所有妨礙動作舒展性的地方,都是不正確的。

前腿從前面觀察,前腿直,骨骼強壯。骨量太大或太小都不合需要。腿短或骨骼沉重都不是該品種的典型特徵。

從側面觀察,肘部正好位於馬肩隆下方,前肢垂直於地面,且位於身軀下方恰當的位置。肘部貼近肋骨,沒有鬆懈的跡象。肘部關節突出或「捉襟見肘」,妨礙舒展的動作,屬於嚴重缺陷。

骹骨結實而短,相對與垂直的腿部,顯得略微傾斜。

足爪結實而緊湊,腳趾圓拱,腳墊發達。狼爪可以切除。張開的足爪、兔足、關節突出、或足爪向內彎、向外翻都屬於嚴重缺陷。

後軀拉布拉多獵犬的後軀寬闊、肌肉發達、從臀部到飛節都非常清晰,膝關節轉動良好,飛節短而結實。從後面觀察,後腿直且彼此平行。從側面觀察,後軀的角度與前軀協調。

後腿的骨骼、肌肉強健,膝關節角度適中,大腿有力而清。膝關節結實,運動或站立時,膝蓋不會滑動。飛節結實,位置低,在運動中或站立時,不會滑動或過分伸展。

膝關節和飛節的角度達到最佳位置,能很好地平衡推動力和牽引力。站立時,後肢腳趾比臀部略微靠後一點。角度過大,造成背線傾斜,不是該品種的典型特徵。

被毛拉布拉多獵犬的被毛與眾不同。被毛短、直且非常濃密,觸控時,給手指一種相當堅硬的感覺。拉布拉多獵犬擁有柔軟、且能抵禦惡劣氣候的底毛,在水中、寒冷的地方、各種不同的地形條件下給予保護。

背部的被毛略呈波浪狀是允許的。羊毛狀被毛、柔軟的絲狀被毛、或稀疏而光滑的被毛不是該品種的特徵,屬於嚴重缺陷。

顏色拉布拉多獵犬有黑色、黃色和巧克力色三種顏色。其他任何顏色或顏色組合都屬於失格。胸部有小的白色斑塊是允許的,但不理想。

由於年老或疤痕而造成的白色毛髮不應該曲解為斑點。黑色:全部黑色,黑色帶有斑點或黑色帶有棕色斑紋都屬於失格。

黃色:黃色允許從狐狸紅到淺乳酪色,在耳朵、後背、下腹部顏色深淺有所不同。巧克力色:

允許從淺巧克力色到深巧克力色。巧克力色帶有斑點或棕色斑紋屬於失格。

動作拉布拉多獵犬的動作舒展而輕鬆。當觀察乙個向自己走來的狗時,肘部沒有任何向外的跡象。更準確的說,肘部和腿相對與身軀顯得整齊,不過分靠近。筆直向前,沒有踱步或交織步

。腿部形成一條直線,所有部分都在同一平面內運動。反之從後面觀察,乙個重要的印象是後腿幾乎與前腿在同一平行線上運動,飛節完全參與到工作中,彎曲良好,顯得非常有力。

從側面觀察,肩胛能自由運動,非常輕鬆,前腿向前伸展,靠近地面,短而起伏的動作,及高抬膝蓋顯示出肩胛過直,划槳動作顯示出長而虛弱的骹骨,短而做作的後軀步態顯示出後軀結構過直;所有這些都屬於嚴重缺陷。錯誤的步態包括了:交織步、向一側繞行、交錯、高抬腿動作、划槳動作、短而起伏的動作。

這些都屬於嚴重缺陷。

氣質真正的拉布拉多尋回犬的氣質就象這個品種的「水獺」尾巴一樣,非常有特色。理想的氣質是溫和、喜歡外出、天生容易調教;渴望取悅於主人,且對人類或其他動物沒有攻擊性。拉布拉多尋回犬對人們的吸引力非常大,他文雅的舉止,聰明而具有適應性,使他成為一種理想的狗。

對人類或其他動物具有攻擊傾向,或成年犬有明顯的羞怯跡象,都屬於嚴重缺陷。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怎麼幫你分辨啊?

買了條狗狗,老闆說是拉布拉多串,我怎麼越看越像一條土狗?麻煩有懂狗的來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狗狗情況,

應該不是拉布拉多犬,

從你發的**上來看,

有點象羅威納犬,

下面是羅威納犬**,

這個是拉布拉多犬**,

完全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像德國牧羊犬串沙皮犬了

5樓:陌微涼的心

這個是串的 這不過拉布拉多的基因不強

這是土狗還是拉布拉多串的?

6樓:勤奮的柚子瓣

有可能是拉拉的串串,耳朵和嘴巴這塊像拉拉,但是尾巴一大硬傷啊,拉布拉多的尾巴是他們的一大特點,在選擇狗狗必看的特徵之一!拉拉有水獺一樣的尾巴,不會卷!不過這些都不重要拉,重要的是他們同樣的可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點拉布拉多的影子啊,拉拉沒有這種毛色,整個長相和形體沒有一樣點拉布拉多的特徵。不過自己喜歡就好,一樣很可愛。越純種的拉布拉多,越容易長**病和關節的疾病,這種身體素質格外好

8樓:夢開始的地坊

土狗……………………

9樓:1啊咯還好咯

我家的跟你的一樣,我也想知道是什麼品種

我的拉布拉多怎麼越看越像土狗!?

10樓:香菸飄呀飄呀

這只狗從品相就可以看出很明顯

是串了,首先嘴筒稍尖不對,也版沒有拉布拉多應有的肉嘴,耳權朵小還有些飛耳,尾巴也對不上號,慶幸的是眼睛非常有靈性,說明它確實遺傳了拉布拉多的良好基因,毛色也夠亮澤,說明身體素質也是一流的,況且串串還具備了純種狗所沒有的強抵抗病毒和遺傳性疾病的能力,如果往這方面想也是值得慶幸的。

11樓:騎牛說山水

這個不是土狗是串串,土狗肯是串串,串串不一定是土狗,在養大一些,看看嘴巴長不長,耳朵和毛髮都比較好的,不管是不是都要好好善待它。

12樓:一指緋紅

尷尬期。看毛色,串了土狗不會有這種色澤。

13樓:匿名使用者

再養兩三個月,如果繼續像土狗,那就直接用兩根蘿蔔燉了過年。

拉布拉多和土狗有什麼區別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區別就bai大了吧,拉du布拉多一定是純色的,有淺黃zhi偏白色,巧克dao力色和黑色

耳朵版大而

權且下垂到臉部,頭也大,嘴部比就長而且寬,不是尖嘴猴腮的。

智商是排名第七的,很聰明溫順,不管別人怎麼傷害他,他是絕對不會傷害人的

15樓:癮大技術差

拉布拉多

外形特徵 bai  拉布拉多獵du犬(圖zhi2)中型 犬種分類:單獵犬 原產地區dao:加拿大版 個體高大:

公狗身權高56-62cm,母狗54-59cm。 一般體重:25-34kg 品種性格:

性情溫和、聰明聽話、容易訓練、活潑好動、忠實主人、服從指揮 主要用途:幫助漁民。在尋物獵犬中,最受歡迎的是拉布拉多獵犬.

被廣泛的使用為警衛犬及導盲犬,同時也是優秀的水陸兩用獵槍犬,此外,還是個值得信賴的家庭犬. 另外,拉布拉多犬與年紀較輕,毛較短的金毛尋回犬長相相近,易在外形上混淆。

該犬被毛有黑色、黃色和咖啡色,有的胸部帶有一小白斑點。短而濃密,光滑油亮,從水裡出來後即可彈淨身上的水分。身體壯實, 腰部稍闊,眼睛有黃色或黑色,基本上能配合毛色一樣。

16樓:科比

拉布拉多外形

抄特徵襲 拉布拉多獵犬(圖2)中型bai 犬種分類:單獵犬 原產地du區:加拿大 個體zhi高大:

公狗身高dao56-62cm,母狗54-59cm。 一般體重:25-34kg 品種性格:

性情溫和、聰明聽話、容易訓練、活潑好動、忠實主人、服從指揮 主要用途:幫助漁民。在尋物獵犬中,最受歡迎的是拉布拉多獵犬.

被廣泛的使用為警衛犬及導盲犬,同時也是優秀的水陸兩用獵槍犬,此外,還是個值得信賴的家庭犬. 另外,拉布拉多犬與年紀較輕,毛較短的金毛尋回犬長相相近,易在外形上混淆。 該犬被毛有黑色、黃色和咖啡色,有的胸部帶有一小白斑點。

短而濃密,光滑油亮,從水裡出來後即可彈淨身上的水分。身體壯實, 腰部稍闊,眼睛有黃色或黑色,基本上能配合毛色一樣。

要買狗,請懂狗的行家進來,剛買的小狗,懂狗的行家來幫我看看哈,有照片啊!!!

根據你的要求,德牧 杜賓這樣的護衛犬比較適合你。羅維納也是很好的防暴犬,不過這類犬對主人的控制能力要求比較好,你必須要訓好他,防止他闖禍。西安的羅維納全國知名。具體的 我不清楚,要根據狗的品相來確定的。哈士其 薩摩 金毛 拉布拉多等這類工作犬都不適合你,因為他們不會看家護院。給你推薦乙個論壇 www...

懂狗品種的請進

其實你可以等他大一點再看,因為金毛犬屬大型犬,體型勻稱強壯,並且其外觀上和黃色拉布拉多尋回犬在尺寸,形狀,和毛色上相似,年輕的時候更是如此,而淺色的金毛尋回犬也特別相似,比較明顯的不同時在毛質上,金毛下頜至下腹會有華麗的鬃毛,而拉布拉多則是毛質短平服帖,另外金毛尋回犬特別喜歡近水,而拉布拉多其嗅覺靈...

酷狗直播怎麼做,有沒有懂的,酷狗直播怎麼開通直播

酷狗直播,原繁星直播,是酷狗於2012年傾力打造的 互動演藝平台,與2016年12月更名為酷狗直播。4年來,繁星直播一直作為乙個獨立的品牌成長和發展,並和背後的酷狗 形成了一種良性互補關係。1 酷狗直播堅持主打 品牌,深耕 垂直市場,與酷狗億數字 使用者一起,開拓性的建立 互動演藝平台,謀求 演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