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狗拉稀,嘔吐。做的檢查懂的看看

時間 2023-03-17 04:00:08

1樓:莫奇怪的水

細小及時治是可以的,要每天按時吃藥,不要放棄。

2樓:abby的螞蟻

ccv是冠狀病毒,cpv是細小病毒,檢查結果都是攜帶,說明你的狗兩種病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狗狗是剛從寵物店裡買來的麼?如果剛剛買來的話你可以去寵物店理論的,如果不是的話,那就祈禱他能度過這一結吧,細小病毒真的是犬類的殺手,好起來以後也會留下後遺症的。好好照顧它,一直去打針還是可以活下來的。

4樓:小寵王醫師

如果最近有打疫苗的話,是會影響檢查結果的。如果沒有打,就要考慮已經攜帶病毒,可以過些天再測一下。細小會出現食慾下降、沉鬱、嘔吐、腹瀉等症狀,對狗狗胃腸道也有一定的損傷,前期配合醫院針劑**,**期間,每天喂一包腸胃寶益生菌,可幫助調理腸道、幫助修復胃腸道粘膜,緩解不適。

薩摩耶嘔吐拉肚子的幾種情況

5樓:井方樺葵醬

薩摩耶嘔吐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一、引起嘔吐的原因:

1、吃得太飽太撐。

薩摩耶是不會判斷自己的情況,所以就算它們已經吃飽了,看到食物仍舊會吞進肚子裡。因此,才會出現吃太飽,飽到吐的情況。在食道負擔過重,來不及消化狀況下,就會產生嘔吐。

2、腸胃道的阻塞。

薩摩耶喜歡把東西吞下肚,只要它們自己覺得聞起來沒問題的,就會把它吃下去,在這個過程中有可能不小心誤食了如小塑料、棉花等無法消化的食物。才會引起腸胃道的排斥反應。

3、生理性的嘔吐。

生理性嘔吐是一種很正常的反應,如果薩摩耶吐出食物來之後,又馬上再把食物吃回去,而且吃完過身體沒有出現任何不良的反應,這樣就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反之,則要趕緊送醫。

4、潰瘍引起嘔吐。

若嘔吐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就可能是膽汁被吐出來了,而這有可能是肝腎胰等問題或是胃腸道潰瘍所導致的,但如果薩摩耶嘔吐的顏色是咖啡色的話,就有可能是胃出血了。

二、薩摩耶嘔吐的處理方法。

1、細心觀察食物。

要去觀察薩摩耶嘔吐出來的是什麼,若是才剛吃的還沒消化,就可能是食物不好消化,過硬、過大或過多,若已經吃一陣子了,那可能是食物不衛生或是不適合薩摩耶食用。

2、記住嘔吐時間。

要仔細地記錄薩摩耶每次嘔吐的時間,若薩摩耶嘔吐的次數是每個月超過兩次的話,就該視為頻繁,就代表肯定是**出了問題,要趕緊帶薩摩耶送醫檢查,盡早發現**。

3、正常嘔吐現象。

若薩摩耶不是經常嘔吐就大可放心,薩摩耶本身會清潔自己的毛,當不小心吃進去的屯積在胃裡一定的量時就會嘔吐。若餵食時間不固定,薩摩耶又比較能吃,那譏餓過程也會造成嘔吐。

三、薩摩耶嘔吐的**方法。

1、禁食一天。

若薩摩耶沒有出現更嚴重的症狀,則對它禁食一天,並可以繼續提供它水份,但是不能太多,約為200毫公升左右,飲用完後要在30分鐘後重複給水。

2、易消化且清淡。

若薩摩耶已經停止嘔吐了,可以給予易消化且清淡的食物喂它,例如炒蛋,若是進食後就不再嘔吐了,則可以喂它吃些雞肉、瘦肉、或白鮭魚煮熟後,連汁拌飯的喂它。

3、一天喂三小頓。

應該要一天喂薩摩耶三小頓,會好過一天喂它一大頓,而第二天若情況良好,則可以喂較正常的食物,一樣以少量為主。最好再過了一兩天,才讓薩摩耶完全恢復到正常的飲食。

薩摩耶拉稀嘔吐怎麼辦

薩摩耶又吐又拉怎麼辦,薩摩耶嘔吐拉稀

6樓:小寵鄧醫師

狗狗嘔吐、拉血,建議先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下, 很可能是細小病毒感染引起的,細小的初期症狀就是腹瀉、嘔吐,嚴重時會出現拉血,便便有明顯腥臭味。 如果排除細小病毒,可能是急性腸胃炎引起的,要用些止瀉、止血、消炎的藥物,輸液**。**期間可以餵些腸胃寶,可以修復腸胃,幫助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狗拉稀很嚴重的 最好去找獸醫看看。

8樓:藏玉芬袁淑

薩摩耶拉稀和嘔吐的同時,還開始發燒或是在便便裡看到血絲或是暗紅色,也是極危險的。首先這些都是上面說過的細小病毒的症狀,另外,也有可能是嚴重的腸胃炎或是其它的嚴重疾病,也就是可能是通過我們餵藥也無法很快治好的病,應該盡快求助於醫生給薩摩耶採用打針、點滴之類更快的方式**。摩耶接觸過生病的薩摩耶、被它們汙染的東西或是它們的排洩物如果你知道薩摩耶有可能接觸過有病的狗、或是有病的狗用過的東西或是生病薩摩耶的排洩物,在你發現薩摩耶拉稀或是嘔吐的時候一定要盡快去醫院,因為那說明生病的狗有可能得的是傳染病,細小病毒就是有很強的傳染性的。

另外腸胃功能紊亂也是導致狗狗腹瀉的最大元凶,建議家長平時可以給狗狗吃些mag幼犬金維他,調節狗狗腸胃功能,促進消化防止拉痢。

小狗(薩摩)出現嘔吐拉稀的情況怎麼辦啊?

9樓:真的有點圓

拉肚子是薩摩耶狗狗的一種常見病。尤其是2個月或者3個多月的小薩摩耶幼犬,經常是第一天還好好的,到了第二天小薩摩耶就突然連拉帶吐。什麼原因導致薩摩耶拉肚子腹瀉呢?

一般來說薩摩耶狗狗拉肚子原因有以下幾點:

感冒。如果薩摩耶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拉稀。尤其天氣變冷後,要注意保持室溫,給小薩摩耶保暖。

細小病毒。如果是薩摩耶得了細小病毒的話,也會出現拉稀腹瀉的症狀: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

食慾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洩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洩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

腸炎。如果薩摩耶腸炎發作,也會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

狗瘟。最危險的狗類疾病。如果薩摩耶得了狗瘟,就會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

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發燒的情況。同時要注意,一般在反覆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這時小薩摩耶會有生命危險。所以要是狗瘟導致的拉稀,要千萬注意!

儘管薩摩耶拉稀的因素有很多,但是一般以食物,感冒著涼,輕度腸炎等引起的情況比較多,所以不必過於緊張。可以喂薩摩耶狗狗吃土黴素或者慶大黴素(片劑,液劑都可以)。但是量一定要掌握好:

狗的用量不可跟人比,差不多4分之1片就可以了。

但是自己**風險大,到寵物醫院**肯定更好。如果你覺得貴可換一家寵物醫院。當然最好找正規的。

最後請盡快帶你的寵物狗狗去**,應為它只能依靠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細小?確實挺貴,而且不一定治好,媽咪愛+雲南白藥+慶大。

薩摩耶拉稀是怎麼回事

11樓:小寵高醫師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況,所以你最好是分清楚情況再給狗狗吃藥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腸胃寶益生菌,能有效改善。

2.寄生蟲,這個就需要進行驅蟲了。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避免應激,驅蟲期間也喂些益生菌調理一下。

3.前面硬,後面軟,像黃色的芝麻糊一樣的,是吃太多了,減少餵食,少食多餐。益生菌家中要常備,因為狗狗經常會用到。

4.精神不好,拉稀,水樣,可能是急性腸胃炎,細小病毒,冠狀病毒。

這種就要去醫院用試紙測下,排除下病毒。有條件的話再加做次血常規。

12樓:巴婧

脾胃不和 吃東西不消化引起 貼個肚臍貼 多喝水(糖鹽水) 嚴重了 吃思密達 有個小孩思密達是士多啤梨味的可以吃吃 這麼大的寶寶需要營養多 但是消化系統不完善 吃的多消化不了就會出現便秘腹瀉 每隔7-10天要吃一次幫助消化的藥 如果哪天感覺寶寶吃的東西不容易消化也要吃 注意肚子保暖 pp清潔 多摸幾次護臀霜 沒有可以用粉 但是不能多。

薩摩耶幼犬拉稀怎麼辦.

13樓:45也痛苦

吃人用的藥就行,少點量。

14樓:雲兒夢

我的也拉稀,不知道怎麼回事兒。

薩摩耶拉稀怎麼辦

15樓:超大西瓜

薩摩耶拉稀不管是不是吃了不該吃的,都要馬上停止餵食24小時,給薩摩喝些水就好,期間加入點汪想益生菌,調理、保護腸胃。拉稀不嚴重的話,一般一兩天就好,薩摩恢復期間,給薩摩餵些易消化的食物就好,小公尺粥拌魚 肉、骨頭湯等都可以的。

還有特別是春季的時候就一定要注意了,這段時間的天氣忽冷忽熱,由於雨水也比較多,所以這樣的天氣就不要攜帶薩摩外出了,如果被雨淋到,回家之後沒有立即處理,那麼很有可能會引起薩摩耶的感冒,如果有的比較粗心的主人在狗狗打濕了之後還不注意給薩摩保暖,還要讓它睡在冰冷潮濕的地方。

拓展資料:

薩摩耶犬(英文:samoyed),別稱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一歲前調皮、靈動。

它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有「微笑天使」的稱號,也有著「微笑天使面孔,搗蛋魔鬼內心」之稱,薩摩耶犬的顏色為白色;部分帶有很淺的淺棕色、乳酪色、淺棕色。此外其他顏色都屬於失格。世界上曾出現過乙隻灰白色薩摩,fci承認他是具有純種血統薩摩耶基因的返祖薩摩,黑色薩摩耶犬極為罕見。

16樓:網友

狗狗拉稀因素很多,腸胃炎,寄生蟲,或者其他問題繼發引起的腸胃問題造成的拉稀,狗狗年齡多大了呢?精神食慾怎麼樣?如果精神食慾都還好,也沒有嘔吐,只有拉稀,次數也不多,多半是腸胃問題引起的,用益生菌調理幾天就差不多了,如果持續精神食慾都不好,拉稀次數多,也比較嚴重,最好帶去醫院檢查一下,避免病毒感染,再就是可以做個糞檢,有體內寄生蟲的時候,也會引起拉稀。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薩摩耶才兩三個月左右大的,那麼這個階段的狗狗膽子小,很容易受到驚嚇,比如去到新環境、聽到外面巨大響聲等,都會讓它害怕不安,出現拉肚子的現象,這時候作為狗主人,就要好好安撫它的情緒,等到它不緊張了就不拉稀了。還有比較常見的是,狗吃多了、吃到髒東西、吃了過硬的食物等,這些情況會讓狗的腸道菌**生紊亂,出現拉肚子的情況,這時候需要禁食狗一天或者半天的時間,禁食期間,只可以餵食點饞不膩寵物益生菌和乾淨的溫水就行,其它的食物不要喂,等禁食時間到了,再慢慢恢復正常的餵食即可。

18樓:良旻宰父鵬

幼齡期的狗狗如果出現腹瀉、糞便稀軟,通常是由於胃腸道疾病導致,例如胃腸道的異物,胃腸道寄生蟲,包括滴蟲、球蟲、蛔蟲,以及病毒性的感染,例如細小病毒。建議進行細小病毒以及糞便的檢查,及時確診**,對症**。

1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拉稀的時候要看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是黃色的就不要太擔心,可以買點福派栓給他吃。在這其間,千萬不能給狗狗吃東西了,適當給點水就好,等他正常了再給他吃的,但是也不能多吃。如果便便的顏色是黑色或帶血就要趕緊去看醫生了,有可能是細小,會至命的。

薩摩是很怕熱的,所以食物的冰冷應該沒問題,也應該不是睡覺感冒了,不過小狗狗感冒是很嚴重的病,你要注意觀察,可以先給他吃點藥。如果他的鼻子變乾燥了那就是生病嚴重了,要去看醫生。

還有啊,家裡可以買威露士的消毒水,要兌稀了給狗狗擦,這種藥水性質比較溫和。

20樓:匿名使用者

糞便是黃色 就餓2-3天 只喂水就行 每天喂益生菌 要是帶血 有可能細小 或犬瘟了。

兩個月的泰迪嘔吐,有點拉稀,兩個月大的泰迪狗狗突然出現嘔吐腹瀉的症狀是怎麼回事?

赧旎東凡 狗兩個月之內喂泡糧 如果泡糧的話不用格外喂水 天氣不熱的情況下 泡開的話裡面的水足夠泰迪的需要 不要喂格外的東西 什麼牛奶 鈣片雞蛋 都千萬不要喂 泰迪的胃腸很矯情 狗沒長成之前看什麼都想吃 食慾大但是你別使勁喂 狗都是餓大的 小的時候一天喂4遍泡糧就行 少一點 少食多餐 量多少看便便 便...

酷狗直播怎麼做,有沒有懂的,酷狗直播怎麼開通直播

酷狗直播,原繁星直播,是酷狗於2012年傾力打造的 互動演藝平台,與2016年12月更名為酷狗直播。4年來,繁星直播一直作為乙個獨立的品牌成長和發展,並和背後的酷狗 形成了一種良性互補關係。1 酷狗直播堅持主打 品牌,深耕 垂直市場,與酷狗億數字 使用者一起,開拓性的建立 互動演藝平台,謀求 演藝平...

本人做造價的,算是半路出家吧,圖紙一般看的懂

四相具足 有時後我會覺得,不規範是因為您知道什麼叫做規範.不規範的地方,有時可以學到原因,往後再碰到類似的問題就知道怎麼辦了,這很重要,如果一直在規範的環境中,當遇到問題時,可能不知道原因,可能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說真的,乙份工作,做得與眾不同,有專業的價值,常常是體現在預防和解決問題上,而不是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