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每天攝入熱量為800卡左右的食譜。

時間 2023-03-17 03:55:04

1樓:文山雨落

可供選在的食譜:

早餐:一碗小公尺粥(約150卡),適量青菜(約50卡),乙個雞蛋或一杯牛奶(約80卡)——早餐共計280卡。

午餐:一碗公尺飯(約150卡)或麵或饅頭(約180卡),適量配菜葷素搭配(約80~120卡),幾小塊水果,如蘋果,橘子,橙子(此類約35卡)番茄,黃瓜(此類約20卡),香蕉,梨(此類約60卡)。—午餐共計約270~360卡。

晚餐:晚餐可以相對清淡,選擇一碗粥(約150卡),配合青菜,豆腐土豆等蔬菜(約100卡)飲品就選擇茶,或白水,或者檸檬水熱戀可以忽略不計。——晚餐共計約250卡。

這樣,三餐合計大約750~820卡之間。

這樣做的好處:這個方案科學的考慮了三餐營養的搭配,讓澱粉,蛋白質,維生素均衡搭配。動植物蛋白兼顧。

既保證了人體所需營養成分,又實現了低熱量的目的。

注意事項:千萬不能吃零食,乙個小小的零食熱量含量就可能超過一大碗主食的熱戀。如,100克餅乾類含430卡熱量,100克千克力含600卡熱量,100克爆公尺花含500克熱量。

另外,魔芋是乙個超低熱量的食物,如果你既想吃飽,又想低熱量可以考慮多加入一點魔芋。

2樓:網友

第一套:早餐 燕麥片 35克——128卡。

牛奶 一盒——135卡。

午餐:全麥麵包 2片——89*2=178卡。

紫薯 乙個——164卡。

萵筍炒木耳 300克——90卡。

晚餐:蘋果 乙個——150卡。

第二套:早餐 燕麥片 35克——128卡。

牛奶 一盒——135卡。

午餐:饅頭 160克——353卡。

爆炒圓白菜 200克——96卡。

晚餐:香蕉 一根——113卡。

第三套:早餐 燕麥片 35克——128卡。

牛奶 一盒——135卡。

午餐:全麥麵包 2片——89*2=178卡。

紫薯 乙個——164卡。

萵筍炒木耳 300克——90卡。

晚餐:蘋果 乙個——150卡。

第四套:早餐 玉公尺 2根——280卡。

牛奶 一盒——135卡。

午餐:紫薯 乙個——164卡。

油燜四季豆 120克——64卡。

晚餐:蘋果 乙個——150卡。

第五套:早:酸奶一盒 180卡。

香蕉 一根——113卡。

中午:公尺飯250克——290卡。

木耳炒雞肉150g——232卡。

晚:獼猴桃乙個——70卡。

飲食忌油炸、紅肉。純手打 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看到的國外的**食譜:

第一天。早餐:

一片全麥麵包,正反兩面都塗上花生醬、半個西柚、一杯咖啡。

中餐:半罐金槍魚、一片烤麵包、一杯咖啡。

晚餐:半棵菜花、十粒葡萄、十個扁豆、兩片瘦豬肉、乙個蘋果、一杯咖啡。

第二天。早餐:

半根香蕉、乙個雞蛋、一片烤麵包、一杯咖啡。

午餐:一杯無糖酸奶、兩片蘇打餅乾、一杯咖啡。

晚餐:熱狗腸兩根、西蘭花半棵、紅葡萄十粒、香蕉半根、咖啡一杯。

第三天。早餐:

蘋果乙個、乳酪一片、蘇打餅乾兩片、咖啡一杯。

中餐:煮蛋乙個、烤麵包一片、咖啡一杯。

晚餐:吞拿金槍魚罐頭半罐、紅葡萄十粒、白菜花大半棵、香蕉半根、香草冰激凌一杯、咖啡一杯。

下面就是我看到的有人自己試用過的食譜:

早餐:乙個檸檬加兩勺蜂蜜泡水喝,三片全麥麵包,午餐:水果或者蔬菜沙拉(不要放沙辣醬,可用各種水果醋調配)

晚餐:乙個蘋果。

4樓:大列兵

早餐:2個雞蛋清,一袋低糖牛奶;午餐:芹菜肉絲、清炒西蘭花、白菜燉豆腐;晚餐:一小碗無糖燕麥片,涼拌黃瓜、清炒西葫蘆、雞蛋炒西紅柿。全天無主食或三餐主食不超過100克。

5樓:網友

整天喝涼水吧。

800卡=大卡(千卡),請看。

我不知道你什麼要這麼吃,還是純粹 好奇,但建議不要這麼遲,簡直和作死無異常。

**中。幫忙設計乙份攝入熱量1000大卡的一天食譜。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配備:清淡的肉類(雞蛋,魚肉,雞肉,豆腐,牛肉)巴掌大+蔬菜+小半/一碗公尺飯/粗糧。

早餐:低脂奶+粥+泡菜+雞蛋。

加餐(10點):酸奶/蘋果。

午餐:巴掌大的肉+蔬菜+半碗公尺飯/粗糧。

加餐(3點):橘子(小的2個,大的1個)或酸奶晚餐:蔬菜+巴掌大的肉。

每天運動40分鐘(如快走,跑步,跳繩,健身操),可以加快新陳代謝。

一周可以有一到兩頓吃一樣自己喜歡的高熱食品,獎勵自己,這樣身體不會因為長期節食進入囤積脂肪的保護狀態,有利於新陳代謝。

在營養搭配來說,一天最多吃兩個水果,水果含糖不利於**,而蔬菜可以多吃。

烹飪方式最好選擇蒸,煮,燉,最好自煮,外面賣的鹽分高,還有味精,容易水腫。

不要吃加工食品,比如丸子、火腿腸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肥胖大都與食物中熱量攝入增加、體力活動減少有關。適量飲用膳食纖維,會產生強烈的飽腹感,降低進食的慾望,減少攝入的熱量,同時促進胃腸蠕動,有效排除毒素,最終使體內脂肪消耗而達到**的功效。

8樓:肥膘da先生

到薄荷網上自己找,找乙份合適自己的,實在不行還可以自設計乙份,裡面有卡路里計算器。

別人給你設計,不一定你愛吃。

9樓:灸金星

早餐一碗原味燕麥粥,無糖無鹽的,不難吃,我一直都在吃,潤腸通便,也飽肚。午餐,燙幾根青菜,少量魚類,可以著者吃,裡面還放幾片白豆腐,姜,公尺飯。晚餐,來個紅薯蒸飯,一碗青菜湯,蒸個雞蛋,裡面可以放點點肉末,不要完全放棄肉類,一來突然改變種類會不習慣,二來肉類裡面含有人體必需的很多營養物質,不是完全的素食可以代替的,晚上8.

9點肚子餓的話吃點酸奶,蘋果,睡前2個小時就不要吃太多東西了,喝點點水還行。**呢,要多注意身體,千萬不可突然一下子少吃很多,完全不吃肉類,你不是一天胖起來的,就不要想著十天半月就減下去,不然,身體的自我調節系統會調節不過來的,那樣更容易**。

求每天補充3000卡路里熱量食譜

10樓:陌上人如玉

乙個正常人一天攝取總熱量應為2000卡路里,運動的人可適當增加是要增肥嗎?好羨慕這種人啊。

早上,喝粥,饅頭,雞蛋,大概是300到400卡左右,中午,主食 兩碗公尺飯,一碟葷菜,一碗湯,大概是900卡左右。

下午加餐,奶茶 巧克力 麵包 或甜品吧,大概是600卡,晚上,一碗半的公尺飯,一碟葷菜,一碗湯,大概800卡。

宵夜 吃碗麵什麼的,300卡,一天下來可以3000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你吃垃圾食品很容易達成目標。

12樓:美麗的星星點燈

早餐:一杯全脂牛奶,一杯大概有120卡了,加上麵包,通常麵包的熱量都很高,100克大概有300多卡,乙個麵包也不止100克了,又或者吃個中式早餐,湯麵之類的,一碗大概400多卡吧,其實吃麵包做早餐就很高熱量了,不論中式的還是西式的。

午餐:一兩飯大概114卡,看你吃多少兩,肉類可以吃燒臘的,豬肉,吃魚或者蛋這些熱量就不高了,三餐中午餐一定要吃飽的,吃青菜乙份大概100左右吧,豬肉那些如果是蒸排骨乙份大概500卡,菜炒肉的話通常不高,燒臘的熱量比較高,一條臘腸就有500卡了,吃扒飯熱量也很高,還有炒飯。

晚餐不吃有助**。

求一天1400卡熱量的健康食譜,不要說什麼1400卡很多隨你愛怎麼吃,一定要出食譜。回答正確再加分

13樓:網友

健康食譜。

方案一早餐:西柚半個,花生醬兩茶匙,麵包一片,咖啡一杯。

中餐:吞拿金槍魚罐頭半罐(用礦泉水或純淨水浸泡),烤麵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晚餐:白菜花半棵,肉兩片,咖啡或茶一杯,香草冰激凌一杯,扁豆十根,紅葡萄十粒,蘋果乙個。

方案二早餐:香蕉半根,煮蛋乙個,烤麵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中餐:酸奶一杯,蘇打餅乾兩片,咖啡或茶一杯。

晚餐:熱狗腸兩根,西蘭花半個,紅葡萄十大粒,香蕉半根,咖啡或茶一杯。

方案三早餐:蘋果乙個,乳酪一片,蘇打餅乾兩片,咖啡或茶一杯。

中餐:煮蛋乙個,烤麵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晚餐:吞拿金槍魚罐頭半罐(用礦泉水或純淨水浸泡),紅葡萄十大粒,白菜花大半棵,香蕉半根,香草冰激凌一杯,咖啡或茶一杯。

注意:1.每日飲清水五杯(早、中、晚各一杯,三餐之間各一杯)除此之外不能再進食。

2.生食物只能白煮,用鹽和胡椒粉調味,不加其他調料。

3.咖啡或茶不能加糖或奶。

需採購食品:花生醬一瓶,咖啡一瓶,吞拿金槍魚罐頭兩罐,烤麵包一袋,菜花乙個,扁豆十根,蘋果兩個,香草冰激凌兩杯,香蕉三根,酸奶一杯,西蘭花乙個,蘇打餅乾一袋,乳酪一片,西柚乙個,麵包片一袋,肉片兩片,紅葡萄三十粒,熱狗腸兩根,雞蛋兩顆。

祝朋友吃出健康好身體!

14樓:營養師康大夫

經常看到有些人分享食譜,營養根本不均衡,今天呢給大家分享乙個1400千卡熱量的食譜。

1000卡熱量相當於多少食物?

15樓:冰冷

200卡路里可口可樂。

200卡路里薯片。

200卡路里花生醬鹹餅乾。

200卡路里蘋果。

200卡路里芹菜。

一碗公尺飯大約有240卡路里,一杯奶茶大概是200-300卡路里左右!

在健身和飲食中,常常遇到兩個詞:千卡/卡路里(kcal)和千焦(kj),其實它們都是熱量單位。換算方式:

1千卡(1大卡)=1000卡1卡=4.182焦耳 食物中可以提供熱量的營養素叫生熱營養素,包括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和酒精。每克的碳水化合物或蛋白質可以提供4千卡,熱量每克的脂肪可以提供9千卡,而每克的酒精可以提供7千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熱量】不要太刻意追求數值,你就是計算到小數點後面36位,也僅是理論資料,我覺得其實際意義不大,現實中是無法精確控制。舉例:假設吃掉1000卡熱量的食物,可食物到了胃裡,因食物成分、粉碎程度、胃液濃度……等等不同其分解消化食物有效性是不一樣的,又因男女老幼、春夏秋冬、早中晚夜、飢飽胖瘦、等等對人體分泌消化液的影響,你基本無法測量與控制。

假設這1000卡的食物,在胃消化液作用下處理了60%供腸道吸收,那麼這600卡你的腸道能吸收多少呢?同上因人而異吸收能力還是不同,這600卡肯定會有流失,同樣你還是無法測量與控制。還有,生活中有些食物是很難消化的,如花生、韭菜、西瓜子……等等等等,在我們大便的時候經常能看到它們堅挺頑強的身影,所以食物熱量值並不代表吃掉就真的獲得,還是丟掉數值自己吃著看吧。

找乙份常見食物熱量表,是千焦為單位的。

過午不食法 超過下午三點不吃任何東西,當然能吃的時候也不能猛吃啊,這樣一周可以瘦幾公斤。能給我乙份所有食物的熱量表麼?食物卡路里對照表 食物卡路里對照表 如下 熱量來自於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產生熱能 4 千卡 克。蛋白質產生熱量 4 千卡 克。脂肪產生熱量 9 千卡 克。1 主食類...

求乙份小學足球訓練計畫,每天練什麼專案,練習多長時間,越詳細

du知道君 1準備活動 一定要30分鐘以上,否則容易受傷滴 壓腿什麼的,跑圈之類的 2正腳背運球,外腳背運球 3小範圍串接球 4停球 這個很關鍵包括胸部,膝部,腳步等 5射門每週在安排特定的訓練 這週是速度,下週是力量,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請 芳 伈 使用來變相的提公升可用記憶體的容量。2 安...

我被老師選上校園語文之星 急求一份自我 要左右 詞稍微硬點的 (本人擔任語文課代表一職)

同學,你是語文之星啊,怎麼可以幹這種事呢?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下面的這一篇完全不適合你大話連篇,很空洞。你應該自己寫,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1 你平時是怎麼學習語文的經驗介紹2 你在語文方面取得的成績3 你今後的打算。這些要有真情實感。 選上校園語文之星竟然在這求自我推薦。哎 是想參考嗎?就寫寫自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