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辯論賽的稿子,題目為你贊成養小蝌蚪嗎

時間 2022-07-10 09:40:07

1樓:小雅采穎

1.養小蝌蚪可以鍛鍊我們的愛心,耐心,不管是養什麼動物都需要百分之百的認真和投入,愛心是看著它在自己的餵養下長大,慢慢得就有耐心了。

2.養小蝌蚪好,因為可以觀察它的成長的全部過程,就因此可以增長我們的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父 母 的 愛

我們生活在這個千姿百態的世界裡,是誰給予我們點點滴滴的教誨,是誰讓我們在揚帆前進的道路上少受挫折,是誰在我們哭泣、苦惱時帶來輕輕的安慰?是我們的父母,他們的眼睛總是無微不至的關注著我們的一切!

母愛無聲,母愛如玉。

母愛是偉大的!世界上誰不擁有母親的愛呢?

在颳風下雨的時候,你在溫暖的雨傘裡,可曾想到那個在你身後,為你遮風擋雨的人。

在夏日炎炎的時候,你在涼爽清風下安恬入睡,又可曾記得守在你身邊,為你遮寒避暑的人。

母親的愛是默默無聞的,母親的愛是柔滑如玉的,是纖細、無聲的。

父愛無言,父愛似金。

父愛在你眼中是沉默的,沉甸甸的壓在了我們心頭。

父愛似金,在父親剛強外表裡裝滿了愛。

父愛無聲,卻深如海,細如微雨。我們是父親之海的一葉小舟,在他的默默注視下,才能堅強的昂首前行。

父母的愛如樹一般。

在你年幼的時候,對樹說:「樹呀!請讓我坐在你身上!」

在你上學之後,對樹說:「樹呀!請讓我拿走你的樹葉!」

在許多年後,你成家立業之後,又對樹說:「請把你的樹身給我!」

在你年邁的時候,又看見了樹,那時,它只是乙個枯萎的樹根了!

這是我們每乙個人的故事,樹就是我們的父母!

母愛如玉,父愛似金!父母的愛是偉大的

急求辯論賽的稿子,辯論賽一辯的稿子怎麼寫?

龍飛 辯論主要還是靠自己,大家在一起討論把中心論點定下來然後各寫各的稿子,光拷打的時候對方一攻容易出破綻立不穩的,那就沒意思了 當然你也可以去搜點論點 我感覺第乙個鍛鍊與人相處的能力,戀愛也是相處嘛第二可以更好地體驗感悟生活,避免高智商低情商的情況第三人人都需要戀愛的,在大學裡少了乙份功利心也不要考...

求辯論賽一辯陳詞(題目關於安全文化氛圍)

偶詩蘭 您好,我曾經是一個學校校辯論隊的。從負責任的角度說,我只能很遺憾的告訴你,你這樣要是不可能給你的。因為一辯的詞是整個辯論你這一方的戰術核心 理論基礎和戰術出發點。如果一辯的詞不是經過四個人達成默契的 出來,我可以斷言你們的整個比賽將是形同散沙毫無力度的。所以如果你們希望自己的辯論立意明確主線...

我要一些辯論賽的辯詞辯論題目正方網路愛情是真正的愛情

對 因為網路愛情都是真的愛情 不用辯了,網路愛情絕不是真正的愛情!還用辯嗎,這麼弱智的問題,出題的人折磨你們啊 辯論賽,辯題 網戀是否是真正的愛情 我是正方,論證網戀是真正的愛情,我該問對方什麼問題 幾年前我有乙個網戀初戀男友,我相信他,依賴他,並深深地愛上了他,他是乙個非常優秀又潔身自好的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