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品種狗脾氣超好,完全沒有攻擊性

時間 2021-05-04 05:19:13

1樓:逗一會兒貓

文字系(逗一會兒貓)原創,剽竊黨自重。

作為家養的伴侶寵物,性格溫柔貼心,自然會更容易受到主人的喜愛。狗狗沒有攻擊性,才適合被飼養在家裡,而那些本身性格烈性的烈性犬,則需要嚴格的訓練以後,才能很好的進入家庭。如果不確定自己可以訓練得好一條烈性犬,那麼最好還是選擇一些脾氣溫和的狗狗飼養吧。

這三種狗狗,都是沒有攻擊性的好脾氣,非常適合大家飼養哦。

第一種:哈士奇

論脾氣溫和,哈士奇絕對可以站到c位。別看哈士奇看上去挺兇的,還經常被認為是狼,但是其實這貨性格非常慫。就算遇到小型犬,都可以把這貨嚇得夾尾巴呢。

哈士奇雖然是個拆家小能手,但是因為脾氣太好,所以很難讓主人真的去懲罰它們。另外,哈士奇這種雪橇犬,基因裡帶的就是一根筋拉雪橇的直率,沒啥別的心眼子,所以還是很憨厚可愛的。

第二種:金毛犬

這種狗狗被稱之為暖男,自然有被稱之為暖男的原因。它們性格非常溫柔,對人尤其友好,哪怕是對小孩子,都可以非常有耐心。金毛聰明,容易被訓練,且天生沒有攻擊性,是很適合訓練作為家庭伴侶犬和工作犬的。

如果你家有小孩子,那麼你還可以試著訓練它們給你「看孩子」呢。

第三種:拉布拉多犬

可愛的拉拉非常聰明,甚至比金毛都容易被訓練。它們服從性很強,對主人忠貞不二,所以只要訓練得體,它們是絕對不會出現任何攻擊性的。它們是超強服從性的工作犬,時刻都會記住主人的教誨,主人不讓動,就算再怎麼生氣,都不可能主動攻擊的。

性格溫和,服從性好,才能更好地適應家庭生活。如果你希望飼養烈性犬,那麼最好帶狗狗去接受專業的訓練,不然很容易出現誤傷事故哦。

2樓:小張認社會

茶杯犬和泰迪這些品種的狗脾氣超好,完全沒有攻擊性,它們就像你的好朋友一樣,超貼心,幫你拿書本,遞東西都是可以做到的。

3樓:鏈鎖

金毛的性格應該是最好的吧,還有拆家不拆人的哈士奇,拉布拉多犬也是最適合陪小孩玩耍的

4樓:小馬是半仙

金毛,金毛是絕對的好脾氣,不攻擊別人,生性溫柔好養活。

5樓:農家小妹婉兒

金毛,狗脾氣超級好。幾乎不會攻擊人,超級可愛,這樣的狗會吃會逗你開心,它們就是一種可愛的狗狗。

捲毛狗的品種有哪些,捲毛狗是什麼品種

捲毛狗狗有比熊 泰迪 雪納瑞 貴賓 大旺代獵犬 尼韋內長卷毛獵犬 丹迪丁蒙梗 捲毛尋回獵犬 葡萄牙水獵犬等。拓展 1 簡介 貴賓犬也稱 貴婦犬 是一種非常聰明活潑且擅長跳躍的水獵犬。貴賓犬被法國譽為法國的國犬,但關於貴賓犬的起源法國 德國 義大利 前蘇聯一直爭論不休,但是更多的資料表明貴賓犬起源於德...

狗的品種有那些?中國常見的狗狗有哪些品種的?

狗狗的種類 日本跳狗 約瑟犬 波美拉犬 秋田犬 美國確架犬 波音達 阿富汗獵犬 拉薩獅子犬 德國牧羊犬 英國塞特犬 大丹犬 蝴蝶犬 阿富汗獵犬 巴賽特獵犬 尋血獵犬 挪威糜緹 獵狐犬 愛爾蘭獵狼犬 沙克犬 英國確架犬 小獵兔狗 蘇格蘭牧羊犬 義大利靈緹犬 臘腸犬 靈緹 巴仙吉犬 比格獵犬 蘇俄牧羊犬...

這狗什麼品種?有什麼習性?感覺好蠢

不知道,反正農村有很多這樣的黑色的狗,是土狗吧應該,不過你這個狗很蠢那就不清楚了,是不是天生的。 這就是普通的土狗了。 想念我的灰灰 全身照?正臉,側臉。有誰知道這隻狗的品種?還有習性什麼的。 可卡。狗狗的習性我想和生活的環境有關係的吧 喵咪喵咪呼 英國可卡犬。不過這隻品相不是特別好。英國可卡犬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