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看看我的狗有沒有生病

時間 2022-08-26 08: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幾天天氣太熱了,我家的狗狗也是這樣的,沒事。你在天熱的時候最好把狗狗放在空調的屋子裡但是溫度最好在28度左右,不要太低了,那樣狗狗一出去會感冒發燒的,在夏天不要帶狗狗出去了,最好在晚上帶它出去,那樣就沒事了 在狗狗睡覺的時候不要去打擾它 給分吧 謝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應該買賣動物嗎?我們有什麼權力去買賣它們?那是對動物的憐憫嗎?

還是對自己慾望的滿足?如果這是對動物的憐憫,那麼我們有沒有問它們願意接受我們嗎?如果這是對我們慾望的滿足,那我們有什麼權力去犧牲它們的自由來滿足我們的一已私利?

不是說養動物不對,只是當今養動物的人們,有多少人是將它們放在與自己平等的地位去「供養」呢,有多少人是為了滿足自己的一點點好奇之心(他們美其名為「愛心」)呢,要養就要好好養,用愛心去養,要不,最好別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夏天它覺得趴在地上涼快。少動的話就不會很熱了。

4樓:雨音雪林

沒事吧!小狗應該都這樣,不過你最好帶它看看去!

看看我有沒有抑鬱,看看我有沒有抑鬱

並沒有,我也和你差不多,在學校裡我的朋友都很疏遠我,我的父母也不在家陪我,活了十多年,從來沒帶我真正的玩一次,但是不去上學又能做什麼呢?嗯?我只比你大一歲,但是我覺得學校裡雖然不快樂,再熱鬧我都覺得冷清,但是我也有乙個好朋友,我們經常一起取綽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努力去看身邊的一切,你會發現,親身...

怎樣可以看出貓有沒有生病,如何知道貓咪是否生病?

波奇網 異國短毛貓 詳情介紹 貓咪不能用語言和我們溝通,所以貓咪一旦身體不舒服並不能表達出來,這時就全靠主人的細心觀察了。貓咪如果生病會有一些和平時不太一樣的症狀,比如特別的嗜睡 精神不佳 食慾不振等等,主人可以同過貓咪這些症狀來判斷貓咪是否生病,從而讓貓咪得到及時的 怎麼判斷貓咪生病 1.看它的活...

有沒有老師幫忙看看我的和佛道有沒有緣分是適合修道還是學佛

九地天心 圖中沒有標男女 乾造 坤造 暫且按男的來看。這個八字屬於傷官格,以印為用,但丙丁日月爭輝,正偏印混雜。偏印丙火虛透,坐財,非常弱 正印丁火雖坐長生,也不強,而且又有劫財己土盜洩印氣,整體對傷官制化力度比較弱。地支層面形成一個單向流動 辰酉合金,劫財 傷官 正財,能量的流向最後是去損印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