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身上總是有點汗味怎麼辦,到了夏天身上就有一股汗味,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8-26 06:55:06

1樓:

1、勤洗澡、勤換衣服

2、多吃些清淡的食物、水果、蔬菜

3、多喝點水,有利於身體內毒素的排出

身上汗味重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1.夏天身上有汗味可以用噴霧類會比體香膏清爽,也比較適合大面積使用。搽在適合搽的地方。

基本上,除了臉部之外的地方都可以。一般人會抹在腋下、耳後、手腕間、大腿內側、脖子等地方。量的話,大概來回抹1-2次即可。

2.在洗澡後、出門前身體乾爽的時候擦,如果身上已經流汗,那麼要先把汗擦乾淨,再塗上體香膏。擦上後等到全乾再穿上衣服,尤其乳液狀較難乾,要耐心等一下。

3.使用體香膏時,只要出門前使用一次即可,中間千萬不用再補。使用後,回家一定要清潔身體,洗澡時要洗乾淨,避免對**不好。這是夏天身上有汗味最常用的方法。

4.如果已擦香水,就不要再用香味太明顯的止汗體香劑。更不要用不同香味的止汗劑和香水,這樣會讓味道混亂,肌膚有傷口、紅腫、過敏等症狀時不宜使用。

一般來說,以上這些方法就可以解決夏天身上有汗味的問題,但是如果有腋臭的話,就得做整形手術了。

到了夏天身上就有一股汗味,怎麼辦呢?

夏天身上有汗味怎麼辦

3樓:**園藝

勤洗澡,勤換衣服,買爽身粉,避免劇烈運動。

夏天身上有臭味,衣服上都是汗味怎麼辦

身上總有股很重的汗味,怎麼也洗不掉。該怎麼辦呢?

4樓:迷情布拉格

每天沐浴

來,用沐浴產源品。比如沐浴露之類。徹底清潔身體,尤其是出汗部位。

把衣服都全部重新洗一次,可以送店裡洗,也可以用威露士消毒水浸泡,注意不要泡掉色了。

衣櫃敞開通風幾天,之後去超市買一些幹花瓣放進櫃子裡。最好也放除濕劑。

歸根到底,清潔是根本……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用帶清香味的沐浴露洗澡。衣服每次洗後。有金紡泡3分鐘。衣服就會有淡淡的香味

6樓:txt非主流

衣服上有此殘留的汗漬,可以把有汗漬的衣服先跑到鹽水裡,再洗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用剃刀刮液毛,天天沖涼。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腋下的汗腺太發達了,去醫院看看吧

9樓:鯉魚

去醫院看看,必要的話估計要手術。

夏天到了,我汗味很重,該怎麼辦

1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出汗後,容易有汗味,建議衣物盡快清洗,出汗後越快清洗越好。

衣物的清洗建議選用中性洗滌劑,如洗衣液等,洗衣液去汙能力強,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低粘速溶,低泡易漂;中性配方,溫和安全,護衣護色不傷手;自然芬芳等特點。

衣物清洗後應該及時在通風處晾曬。避免衣物因潮濕的環境滋生細菌,產生異味,導致衣物產生霉斑等情況。

若需要讓衣物保持清香,可以在清洗衣物的時候加入適當的柔順劑,可以在機洗的最後一次水洗的過程中加入適量的柔順劑使衣物更加柔順,清香。

注意:柔順劑沒有去汙效果,衣服去汙應先用洗衣液清洗乾淨,最後一次過水再用柔順劑浸泡。

若衣服上有汗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夏天的時候一整天都有汗味,怎麼能去掉?

11樓:kellen莎蘭嘿呦

可以買乙隻香體止汗噴霧

個人推薦多芬,挺好用的,洗完澡後在經常出汗的地方噴一下,但是噴的時候記得不要靠太近,小心凍傷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嗎,火力壯,沒事的,過了這段就沒事了

13樓:

汗多的話,多喝點鹽水

夏天身上被曬黑怎麼辦,夏天身上被曬黑怎麼辦

一踏平川 曬黑是沒事的,只要保養幾天就會恢復原樣的,出門抹一些防曬霜就可以了 從現在開始防曬,塗各種防曬霜和修復曬傷的護膚品,應該還來得及! 雪之心羽 多喝檸檬水 一定會白回來的 萌萌貓系少女 出去時帶防曬霜你再打乙個傘就可以了。 項瀾 教你一招,絕對管用。夏天別出來見陽光。就貓著 防曬霜,美白護膚...

冰箱總是有霜怎麼辦

babyan澀 需要及時清理除霜。方法 1 冰箱除霜的最佳時機就是冰箱內的東西比較少的時候,這時需要將冰箱冷凍室中的食物取出。2 將冰箱的電源拔掉,或者是先將冰箱的電源開關關掉再拔掉冰箱的電源。3 將冰箱冷凍室中的抽屜取出,這時還能將抽屜順時的清洗一下。4 用溼的毛巾反覆的擦抹有霜的部位,將霜擦下之...

喉嚨總是有痰怎麼辦

衣洋健康 喉嚨有痰,總咳不乾淨?按揉這個位置,建議收藏 吃化痰的藥,到藥店去,問一問就知道吃什麼藥合適。金嗓子喉寶可以試一試。 慧瑩養生情報 咳嗽,喉嚨里老有痰,每天按揉1個穴位,止咳化痰,痰消失了 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果是感冒,那就白加黑 如果是支氣管問題,那就吃點藥 如果是慢性咽炎所致,那就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