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頭暈的香水嗎,哪種牌子的香水不會那麼刺鼻 不會讓人覺得頭暈

時間 2022-08-26 06:55:06

1樓:凙僜飩牝

可以試一下運動系的香水

2樓:瞳孔

運動系的香水很清新..味道比較淡.. 你暈的香應該都是旁邊女人用的香 或者是 直接對瓶子聞的吧 估計你不適應濃重的花果香..

運動型的香 就類似於平時用的男士洗面奶 須後水 沐浴露的味道.. 你應該不會暈了吧 最普通的就是阿迪達斯了 全運動型 你可以去專櫃問一下 這類的香 可以讓櫃檯小姐給你介紹 你就知道你是全暈香水 還是只暈女士花果香香水了

為什麼香水聞多了會頭暈?

3樓:江山如畫美如夢

有兩個可能:1·你對香水有過敏症 2·不是過敏的話,可能是因為香水揮發出來的成分充斥在空氣中,一次吸入的氧氣不夠,所以會有頭暈的感覺。離遠一點聞相對會好些的。

另外你在買香水的時候,因為環境和你平時的日常環境不一樣,周圍充斥的氣味也不一樣,所以買回去了感覺自然也不一樣呢。要是犯暈的話就轉手好了,拿到錢再去買瓶別的,總有不暈的那一款

4樓:良民

質量問題,要買正規廠家生產的香水,小廠家或山寨貨對身體危害的。

用香水會頭暈是什麼回事呢?

5樓:習慣未語先笑

是因為使用了廉價香水,廉價香水都是劣質香水。大部分是人工化學合成香料製成,有些香水還是將有毒香料摻在劣質溶液中配製而成不僅原料劣質有害,而且這些香水的製造流程也往往達不到衛生標準。這樣的香水就容易讓人感到頭暈、噁心。

好品質的香水都是從純天然植物中萃取出來的,如香脂、乳香、檸檬油等。這些天然芳香對人體沒有害處,可以放心使用正是因為天然芳香的成本高,就造成了香水的昂貴。‍

為什麼聞香水的會頭暈?

6樓:軍全疏癸

香水是由幾十種化學成分構成的,聞香水如同聞二手菸一樣會對人體造成危害,尤其是孕婦和孩子。母親如果經常使用香水,孩子過多地吸入化學試劑,會造成孩子好動、注意力不集中等等~

7樓:

香水主要成分是酒精,然後香水的味道又分前味 中味 和後味,你一噴香水馬上聞,特別是隔很近聞的話,聞到的就是香水的前味,也就是酒精味,所以就容易讓人覺得頭暈,最好是5分鐘之後再聞。那是就可以聞到很享受的香味了。

8樓:愛莉丶

有兩個可能:1·你對香水有過敏症 2·不是過敏的話,可能是因為香水揮發出來的成分充斥在空氣中,一次吸入的氧氣不夠,所以會有頭暈的感覺。離遠一點聞相對會好些的。

另外你在買香水的時候,因為環境和你平時的日常環境不一樣,周圍充斥的氣味也不一樣,所以買回去了感覺自然也不一樣呢。要是犯暈的話就轉手好了,拿到錢再去買瓶別的,總有不暈的那一款

9樓:羊韞公羊煦

過敏!香水中包含很多化學成分,這些成分或多或少多人有害,但有些人必較敏感,對這些化學成分的抵制能力差而出現相應症狀!

哪種牌子的香水不會那麼刺鼻 不會讓人覺得頭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香奈爾no.5,感覺一點也不刺鼻,有一種很淡的味道。說實話,我也特別不喜歡那種太過濃烈的味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酒精過敏吧 香水裡都有酒精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品牌的香水味道都不會很刺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貴夫人``比較好!~

有什麼香水讓人聞久了也不噁心頭暈的?我女朋友老說我,求指教

14樓:晚了不想密西

無酒精的香水,你女友覺得頭暈多半是酒精那個很不好受,但無酒精的香水留香性很差

15樓:恩熙

去買一千以上的香水,保證好聞

香水對身體有害嗎?

16樓:lyya的星期八

沒有呀,就看你的香水是什麼香水了,不要買便宜劣質的,香水用好一點的祖馬龍香奈兒雅詩蘭黛這些比較好一點。

17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一般不會有什麼影響,但還是要注意使用量和擦的部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的具體危害

1、誘發哮喘

有資料顯示,單單美國就有高達75%(約900萬名病人)的哮喘病是香水誘發的,特別是對嬰幼兒。

2、影響記憶力

還有報道指出,在密閉空間長期使用來路不明的薰香劑,對大腦組織也有影響,可能造成記憶力衰退,可見香水與記憶力也有密切關係。

3、香水的化學成分也會經由血液產生作用

當香味從口、鼻、**吸收進入人體,通過血液達到身體各部位後,體質敏感的人容易頭痛、打噴嚏、流眼淚、頭暈、胸悶。

4、香水新增了檀香味的沉香醇成分

還可能引起情緒低落、沮喪,甚至影響呼吸系統。所以平時使用的時候需要注意下!

不過香水雖好,卻也不適合所有人。

1孕婦香水中含有酒精成分,會使你孕婦體質過敏。而且使用香水後,香水會通過臍帶傳給腹中的胎兒,造成胎兒的不利。

2花粉過敏者

花粉過敏的這類人群,到現在還不能具體決定這類人群的過敏原因,可是這類人群,只要碰上關於花粉的物質就會無理由的過敏

19樓:典海祖香薇

有.香味的化學成分可以通過口、鼻以及**吸收進入人體。這些成分可以通過血液迴圈達到全身各部位。

敏感人群極易引發頭疼(特別是偏頭痛)、打噴嚏、流眼淚、呼吸困難、頭暈、喉嚨痛、胸悶、活動過度(在兒童中尤為顯著)等症狀。

20樓:匿名使用者

恩,有害,現在有好多新聞都在爆料說香水裡面含有一種化學物質會致癌,而且好多都是牌子呢,所以還是要少用哦,

21樓:笨女人西西

前幾天我看了一則新聞說是有毒的,具體含有什麼有害物質我是不清楚的。我也比較喜歡用香水,即使知道對身體有害還是要用 呵呵。如果要仔細考慮到某種東西有害的話 我想在我們身邊的每一樣東西都有害,不論是吃的還是穿的 ,你要深透了解裡面的東西,絕對能找出對身體有害的物質,所以只要你喜歡還是用吧 嘿嘿 只要你高興

22樓:糾結會長

化學物品都有害,只是有害程度不同,比較好的香水還是沒得很大的害處,但是那種幾塊錢一大瓶的我就不說了,成分是什麼都不知道那

23樓:麥子品牌香水

香水的主要原料是酒精和香料,只要酒精不過敏,就沒事,當然,要用正規的大牌子的香水好些,起碼定香用的東西比較***

24樓:匿名使用者

總而言之,香水有毒!

25樓:靳贍酒南晴

香水有毒,香味持久毒更深。

注意幾點:

1.避免陽光照射,因為可能分解有害物質。

2.少量使用。

3.注意換季,避免變質。

26樓:業運城誠

一般的天然香水

應該沒有,但現在市場大多都含化學

物品應該少用

還有就是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

所以用香水

應該因人而、定

27樓:晏衍諫曉楓

有害,容易使**過敏

香水對人體有害嗎?

28樓:

沒毒,但有些過敏體質的人不適合使用香水,可能會引起過敏。因此,儘管香水宜人高雅,不可以過量使用。

使用香水時還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香水中的香精有些是從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揮發油,這種揮發油中有的含有呋喃香豆精成份,比如香檸檬油噴灑在臉、胳膊以及被太陽曬到的部位,陽光中的短波紫外線會與香檸檬油發生反應,導致臉上出現**炎症和點狀黑斑。

新車裡經常有異味,到了夏季還可能混合人的汗味,這時候不少人喜歡用香水來遮蓋異味。但是,一般的香水含有酒精,夏季車內溫度過高可能會自燃或者**,所以不能在車內放置普通香水,專用的車載香水使用會更加安全。

29樓:權美網

您好,為什麼法國香水會那麼貴,當然除了品牌效應以外,它的成本的確很高,好的香水完全是鮮花提煉的,天然的.而劣質的,是香精,根本不能稱之為香水,**嗎,都是相對的,但10元絕對不是香水。化學提煉物當然對人體有害啊。

30樓:等待友誼

香水是化學試劑。不能說完全無害,但是適量使用對人體沒有傷害。

31樓:匿名使用者

香水有毒,現在品都不怎麼合格,這個香水麼肯定也是有化學成份存在的。

32樓:來蘇之望

那種散裝賣的香水有致癌的可能,要買的話就買大品牌吧,估計好點兒~~

33樓:匿名使用者

危害不大、一般都含酒精

34樓:朋望勵曼語

有一定的害處,但不大,你如果離不開香水,我建議你用精油代替,例如檀香,玫瑰,茉莉,薰衣草等,不但氣味芬芳,還對身體有一定的好處,你可以多看看香薰這方面的知識,許多名牌香水的原料就是精油

35樓:尉海建郎

適量水好的。過量---危險!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你選擇的香水的品質和成分,一般的香水在做毒性測試的時候都會有一些毒性產生,所以目前更加推崇純植物的香氛美容產品,比如純植物芳香產品的展覽會像是芳香展都會有這型別的製品展示

香水最濃的什麼牌子的香水?什麼牌子的香水最好

沒有最濃的牌子之說,你可選擇香水最高的濃度香精 parfum 香水一般按濃度分類有以下幾種 香精 parfum 賦香率大約為18 25 持續的時間可達7 9小時之久,昂貴且容量小,通常都是或15ml的包裝,2.香水 eau de parfum 賦香率約為12 18 持續的時間約3 4小時。eau d...

什麼牌子的香水好,什麼牌子的香水最好

答案guerlain嬌蘭 chanel香奈兒 ckesteelauder 雅詩蘭黛 burberry 巴寶莉 bvlgari 寶格麗 dior gucci guerlain嬌蘭 chanel香奈兒 ckesteelauder 雅詩蘭黛 burberry 巴寶莉 bvlgari 寶格麗 dior gu...

什麼牌子的香水既便宜又好用,哪個牌子的香水既便宜又好用

香水便宜的都不好用,我推薦一個價效比高的給你,範思哲的藍牛仔75ml,120元左右,可以用很久很久。 生生世世散散 一般來說都是比較合適的吧,好的香水品牌還是比較多,選購的話,要配合自己的生活環境。如果生活幽靜,就購買清淡的香水。至於生活環境熱鬧的,就可選擇較濃郁的。少女不宜使用香味過濃的香水。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