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門螺桿菌一般吃什麼好呢,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

時間 2022-08-26 06:50:02

1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2樓:秒懂百科精選

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藥?

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

3樓:風盪寒梅

幽門螺桿菌的致病機理:

幽門螺桿菌的致病機理目前還不十分清楚.受幽門螺桿菌感染的人有的發病,有的不發病,發病也各不同;有的人發生慢性胃炎,而有的人發生消化性潰瘍.有關研究還在進行之中.

幽門螺桿菌的傳播途徑:

一般認為幽門螺桿菌僅寄居於人類,人是唯一的傳染源.幽門螺桿菌多系口口傳染,因為在牙菌斑中可以培養出幽門螺桿菌.而糞口傳染途徑尚未得到證實.

:(1)枸櫞酸鉍鉀240mg+阿莫西林750mg+甲硝唑400mg+奧美拉唑20毫克或(2)枸櫞酸鉍鉀240mg+紅黴素500mg+甲硝唑400mg +奧美拉唑20毫克(3)枸櫞酸鉍鉀240mg+四環素500mg+甲硝唑400mg +奧美拉唑20毫克.每日2次任選上述一組藥物服用,每種藥物按以上劑量一日2次服(上下午各1次),7~14日為一療程.

一療程結束後,要繼續單獨服用枸櫞酸鉍鉀6周,劑量和用法同前. 注意阿莫西林要皮試啊.這個方案可以殺滅幽門螺旋桿菌,保護胃黏膜.

堅持服用.防止**.一定要要禁菸 ,酒,咖啡辛辣食物.

少吃含澱粉內的食物如:土豆 芋頭 粉絲 粉條 紅薯等涼粉,不要吃蘇打餅乾等,少食多餐,定時進餐,不要吃過於堅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4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什麼水果都可以吃,一般無需忌口的。指導意見:根據你這種情況,建議查個血糖和t3t4,看看有沒有其它問題。

幽門螺桿菌吃什麼好

6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食物好

患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

7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處

8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胃幽門螺桿菌吃什麼好

9樓:希籟

多吃大蒜,還有吃點阿莫西林就好了,我妹妹是醫生,我檢查出來她讓我這麼吃,2個月左右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幽門螺桿菌是導致胃病的主要原因,西醫常規的**方法,只能緩解病情,不能**,建議你用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三稜、穿山甲、寸曲、麥芽、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膠、蜂蜜、蜂蠟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藥物配合使用可以清除幽門螺桿菌,增強胃腸功能,促進胃腸蠕動,快速修復胃粘膜,盪滌胃腸濁氣,從而達到**目的。以上是對胃幽門螺桿菌偏陽性,吃什麼藥可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補充點益生菌,會有幫助

12樓:成都新華諮詢

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是造成胃炎、消化道潰瘍、淋巴增生性胃淋巴瘤、胃癌的主要原因。目前針對幽門螺旋桿菌的**,主要是採用四聯**,也就是質子泵抑制劑、膠體鉍劑聯合抗生素口服7-14天,常用的藥物有奧美拉唑、枸櫞酸鉍鉀,甲硝唑和阿莫西林等。四聯**結束後,患者應當繼續口服質子泵抑制劑或膠體鉍劑共六週,以鞏固臨床效果。

也可以考慮聯合微生態製劑如益生菌等口服**,效果更佳。成都新華

13樓:每日談健康

您好,其實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也不必太慌張,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要記得做好以下幾點:

1. 改善飲食衛生習慣,最好是用公筷,對碗筷及時消毒。

2. 加強體育鍛煉,最好是定期跑步健身,避免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3. 加強營養,根據調查顯示,人體的免疫力下降容易導致感染各種病菌,包括了幽門螺旋桿菌也是一種,加強體質也可以服用今幸,今幸人蔘的精華提取針對性的改善人體的體質。

得了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好,幽門螺桿菌一般吃什麼好呢?

宰澹昔新冬 有個比較麻煩的方法,但很好用,我以前就是這麼治好的,首先,要十分注意口腔衛生,有口腔區域性因素的可以進行全口牙潔治,清除口腔病灶 用一些漱口液。每天晨起 睡前和飯後認真地刷牙漱口,必要時,用牙刷或潔淨的毛巾輕柔地刷除舌苔。其次,戒菸戒酒 飲食要相對清淡,避免吃生冷 刺激性 有臭味 如蒜 ...

幽門螺桿菌一般最好超標多少最高,幽門螺旋桿菌的數值標準值為多少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幽門螺桿菌超標多少為最高,目前是沒有定數的。幽門螺桿菌是眾所周知的細菌,對我們健康存在很大的危害。傳染性極強,如果想殺滅這種病菌,我覺得食療的方法清除是最有效果的,相比四聯 來說,hp食 它沒有 效果也好!接著我從幽門螺桿菌何時複查,以及檢查進行簡單的分析一下,並且把 hp食療...

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藥好,幽門螺桿菌吃什麼藥能根治

記憶麵包片 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以後也不要擔心害怕,去醫院吹氣確診之後,可以按照嚴重程度讓醫生根據身體狀況開專門 幽門螺旋桿菌的藥物,遵醫囑服用14天以後,以後也注意飲食基本不會 四聯 法是鉍劑加上ppi加上其餘2種抗菌藥物如阿莫西林 克拉黴素等藥物組合。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途徑和表現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