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好,幽門螺桿菌一般吃什麼好呢?

時間 2021-05-05 11:21:48

1樓:宰澹昔新冬

有個比較麻煩的方法,但很好用,我以前就是這麼治好的,

首先,要十分注意口腔衛生,有口腔區域性因素的可以進行全口牙潔治,清除口腔病灶;用一些漱口液。每天晨起、睡前和飯後認真地刷牙漱口,必要時,用牙刷或潔淨的毛巾輕柔地刷除舌苔。

其次,戒菸戒酒;飲食要相對清淡,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如蒜、蔥、韭菜、臭豆腐等)及不易消化的、油膩的(高蛋白、高脂肪)食物;進食時要細嚼慢嚥;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及豆類;生活作息規律,保持心情舒暢;多參加體育鍛煉。

中醫認為,口臭屬於胃腸道有「熱」,因此主張口臭盡量少吃助熱的溫裡散寒類食物,適量吃一些消熱的清熱類食物。

第三,在**上,首先要積極**原發病。對於口腔、消化系統、呼吸系統等可引起口臭的疾病,要積極進行相應的**。由於口臭往往多是由於口腔或消化道感染厭氧菌或兼性厭氧菌所致,所以可以服用替硝唑或甲硝唑(時間不能超過7天),或用輕吻噴劑,這是一種**厭氧菌或兼性厭氧菌的藥物;幽門螺桿菌感染所引起的口臭,可以服用輕吻膠囊**幽門螺桿菌的藥物;

2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3樓:燒包萌

您好,其實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也不必太慌張,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要記得做好以下幾點:

1. 改善飲食衛生習慣,最好是用公筷,對碗筷及時消毒。

2. 加強體育鍛煉,最好是定期跑步健身,避免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3. 加強營養,根據調查顯示,人體的免疫力下降容易導致感染各種病菌,包括了幽門螺旋桿菌也是一種,加強體質也可以服用今幸膠囊,今幸人參的精華提取針對性的改善人體的體質。

幽門螺桿菌一般吃什麼好呢?

4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5樓:登洲萬俟紹

幽門螺桿菌是一種使腸胃變得比較的敏感,然後很容易的受到一定的刺激的病菌,從而使其變得有些疼痛,或則就是食慾不振,嚴重的話會導致胃出血的情況,所以飲食上一定要注意的就是不能夠吃一些刺激的食物,比如說燒烤,啤酒,各種的咖啡等,還有不要喝酒,紅酒也是不能喝的,對於一些碳酸的飲品,一定要遠離,還有平時的時候晚上不要喝牛奶才好。

6樓:秒懂百科精選

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藥?

感染幽門螺桿菌最好吃什麼樣的食物

7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什麼是幽門螺旋桿菌,幽門螺旋桿菌是什麼病

幽門螺旋菌是生存在胃裡的一種細菌,容易引起慢性胃炎,消化性潰瘍,平時注意少吃辛辣食物,清淡易消化為主,戒菸酒,注意腹部保暖,少生氣,急性發作時建議去醫院就診,對症處理。概述 幽門螺桿菌是定植於胃黏膜上皮表面的一種微需氧革蘭陰性菌。螺旋桿菌屬螺菌科,由活動的螺旋形菌體和數根帶鞘鞭毛組成。是否醫保 是 ...

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藥好,幽門螺桿菌吃什麼藥能根治

記憶麵包片 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以後也不要擔心害怕,去醫院吹氣確診之後,可以按照嚴重程度讓醫生根據身體狀況開專門 幽門螺旋桿菌的藥物,遵醫囑服用14天以後,以後也注意飲食基本不會 四聯 法是鉍劑加上ppi加上其餘2種抗菌藥物如阿莫西林 克拉黴素等藥物組合。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途徑和表現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

什麼是胸悶螺旋桿菌,幽門螺旋桿菌是什麼病

您好 您說的是幽門螺旋桿菌嗎?幽門螺旋桿菌是一種寄生在胃部的細菌,常見的傳播方式有口口傳播和糞口傳播。當體內出現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時候,很容易導致潰瘍性胃炎 反流性食管炎及胃癌。只要出現臨床症狀,就需要積極 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想表達的是幽門螺旋桿菌吧?這種細菌經常寄生於人體的腸道部位。胃炎胃脹以及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