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抑制幽門螺桿菌的hp牙膏一款吧

時間 2022-03-14 07:20:06

1樓:

這個沒有的。

看我簡介。我認為糞--口傳播處於蝸居的人,尤其是與多人共寢者,感染幽門螺旋桿菌的機率較大。

當糞便中存活的幽門螺旋桿菌,汙染了水資源或是食物,會增加傳播機會,包括家裡沒有抽水馬桶也是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危險因素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為伴hp牙膏,這款牙膏能有有效緩解幽門螺桿菌症狀

3樓:全雁桃

抑制有害菌,保護有益菌,你需要從微生物角度來關注口腔健康針對口腔菌群的問題,國外有許多人都利用兩支牙膏來進行生物控制。

白天與晚上的口腔環境有很大的區別,據權威資料顯示,晚上細菌是白天的 7倍,夜晚唾液分泌量較少,唾液具有殺菌抑菌功能,白天唾液分泌量是夜晚的 8-10倍。大部分口腔問題都是由細菌引起的,而僅用一支牙膏,無法針對早晚菌群環境的不同。

牙口好胃口也好,而口腔菌群會影響胃菌群

根據權威**專利,胃菌群與肥胖、糖尿病等疾病有各種關係所以刷好牙也是護胃的

1、獨特的液體摩擦劑奈米級卡波姆,接觸清潔2、中藥成分能解決一些牙齦出血口臭等一些問題,又採用頂尖中藥技術q-marker

3、氨基酸活性劑可謂是平衡菌群的一大利器

有沒有專門抑制幽門螺桿菌的牙膏?為伴hp牙膏**可以買到?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伴hp牙膏就是專門抑制幽門螺桿菌的牙膏,在京東上有自營店,線下超市也有賣的

5樓:校樂心

誰能讓他們確認了沒人要他都預裝空調衛生作用。

有沒有能抑制幽門螺桿菌的牙膏?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幽門螺桿菌變得越來越難,究其原因,還是抗生素的濫用造成的。目前**幽門螺桿菌的最有效方案是四聯**,也就是:乙個質子幫浦抑制劑,常用藥為蘭索拉唑,奧公尺拉唑;兩個抗生素,常用藥有,阿莫西林,克拉黴素,甲硝唑,呋喃唑酮;乙個鉍劑,常用藥為拘櫞酸鉍鉀。

療程一般為10~14天,***之下,服藥期間病人往往痛苦不堪。所以一定要保護好我們的口腔和胃部,避免幽門螺桿菌感染!

怎麼才能避免幽門螺桿菌感染呢?

1、注意口腔衛生,早晚認真刷牙。牙膏推薦生物抗菌的清幽牙膏,從口腔源頭消滅幽門螺桿菌。

2、分餐制,日常盡量使用公筷公勺,避免交叉感染。

3、食品衛生要做好,盡量少去大排檔等不衛生的場所吃飯。

希望能採納!

7樓:老去的童年是我

我個人感覺它的抑菌效果不錯。我是幽門螺桿菌陽性,一方面在醫院進行**,另一方面在家使用淨御醫螺桿菌牙膏。**結束了,家人都沒有被傳染,而且口腔衛生也很好。

8樓:陽光趙大地

幽門螺旋桿菌**方法,主要是口服藥物進行**,有標準的三聯和四聯**方法。三聯**方法主要包括:1、抑酸**,常用的藥物有奧美拉唑、泮托拉唑、雷貝拉唑等。

2、抗生素常是兩種抗生素進行聯合**,首選抗生素是青黴素類的抗生素,如阿莫西林,主要由於其耐藥比較低;除此外還要配合克拉黴素、甲硝唑、左氧氟沙星,從其中選一種進行**。而四聯**,主要在以上的基礎上加些鉍劑,如果膠鉍等。**週期是7-14天,根據患者的病情而定,此外比較小的兒童,或年齡比較大老年人**要慎重。

什麼牙膏能抑制幽門螺旋桿菌?

9樓:常談社會

沒有牙膏能抑制幽門螺旋桿菌。幽門螺桿菌病是一種螺旋形、微厭氧、對生長條件要求十分苛刻的細菌。

10樓:

幽門螺旋桿菌單憑牙膏是治不好的!淨幽靈口腔抑菌膏具有消炎殺菌的效果,可以有效抑制各種細菌感染及預防,可以代替牙膏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一下幽潔口腔抗菌膏,乳香成分對抗口腔中幽門螺桿菌

12樓:匿名使用者

幽螺莎星牙膏,起到預防作用,而且無需占用多餘時間,可謂一舉多得。

13樓:鬼城三人

這個幽門螺旋桿菌可能不能用牙膏來**!**幽門螺旋桿菌一般採用三聯或者是四聯的**,也就是多種藥物互相配合,既能起到殺菌作用,又可以保護胃粘膜。三聯藥可以用奧美拉唑、克拉黴素、替硝唑。

四聯藥可以選阿莫西林、克拉黴素、枸櫞酸鉍鉀、奧美拉唑。

14樓:匿名使用者

幽門螺桿菌是一種螺旋形、微厭氧的細菌,通常存在於口腔、胃及十二指腸內。大部分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都是由幽門螺桿菌引起的。清幽牙膏可以殺滅幽門螺桿菌。

飯後用清幽牙膏刷牙3分鐘就可以殺滅寄生在牙菌斑上的幽門螺桿菌。清幽牙膏富含乳清蛋白、殼聚醣、溶菌酶三大活性成分,能有效抑制口腔中的幽門螺桿菌的生存繁殖。使用牙膏抑制或者殺滅幽門螺旋桿菌並不現實,而我國幽門桿菌感染率也很高,幽門螺桿菌導致的各種胃病也是比較常見的。

在以前,人們並沒有認為很多胃病的根源是小小的細菌,如今明白以後,盡量去醫院選擇正規的方法去殺菌,減少疾病危害人體的可能性。

感染幽門螺桿菌有什麼牙膏可以緩解?

15樓:南溪

自從上月去醫院體檢後才得知自己患有慢性淺表性胃炎以及得了幽門螺旋桿菌、呼氣檢測hp+,胃炎自己是早知道的了,就是一直沒有在意,這次體檢後才知道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相當的後怕,因為得知這個菌是胃癌的罪魁禍首啊,「胃癌」這是死神的稱呼!

從那以後每天慢慢的開始了解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原因以及胃病的**過程,加了許多的共同**群、qq群等,發現還有特別多的論壇都是關於幽門螺旋桿菌的胃病的就更加數不勝數了,目前按統計分析大概有50%民眾是感染了此菌的,但真的有發現患有此菌去**的人還不及3%,這個資料是相當的可怕的,畢竟有些普通醫院的醫療裝置是檢測不出這個菌的存在的,也就是說,漏檢的可能性非常大,慢慢的發現患友都是大同小異,醫院都是給開3聯,或4聯**殺菌的,最多的是四聯,醫生給我開的也是四聯,看到那麼多藥都恐怖啊,接下來的日子是乙個漫長而又煎熬的殺菌過程,自己在用藥後就暴瘦了9kg,現在我已經痊癒了,多虧了醫生的建議和患友們的經驗提醒,正確的使用了四聯的**方法以及平日的維護才得以**,建議大家染上了幽門螺桿菌的,還是要去當地醫院就診,但是平常用的牙膏也要注意,盡量選擇益生菌牙膏,我正在使用舒樂潔益生菌牙膏,每天刷2次。

當時在用藥時還出現過腹瀉,胃脹等症狀,後來在用藥後從其他患友那得知,四聯**未必能完全的**,簡單的來說就是會**,這是乙個讓人恐懼的訊息,因為你不知道哪一天你就會**,那患胃癌的機率就大大增加了。

從醫院醫生及論壇的患友們那了解到『病從口入』此菌感染的最大原因就是口腔健康問題,幽門螺桿菌不僅會寄存在你的胃裡,而且會繁衍在你的口腔牙縫裡,特別是口臭的人是最大可能已經感染了幽門螺桿菌還不知道,經常口臭的人要特別注意了,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我本人現在每天早晚都在用論壇朋友們介紹的舒樂潔益生菌牙膏刷牙,跟普通的牙膏不一樣,不僅可以抑制口腔細菌,還可以舒緩口腔生態,保護口腔健康,治病要從**療,不能治標不治本,在四聯殺菌的同時,也要選擇保護口腔健康,再日常同時同步的進行,這樣才會更加的有療效,避免二次感染。現在每天都細心的經營著脆弱的自己,每天按時吃飯睡覺,再也沒有了從前的燈紅酒綠,再也沒有了油炸香辣,有的只是清茶淡飯,生命城可貴,望珍重。

16樓:韓露露

並沒有什麼可以**幽門螺旋桿菌的牙膏,幽門螺旋桿菌是僅僅定植在胃部的一種細菌,口腔內並沒有定植,通常人們所說的口臭是因為幽門螺旋桿菌所引起的,是因為胃的消化功能不全,導致胃氣上逆而出現口腔的異味。

幽門螺桿菌感染者對於牙膏的使用沒有特殊的要求。幽門螺桿菌是胃腸道內一種常見的寄生菌,也是一種致病菌,目前的研究提示幽門螺桿菌感染和胃炎、胃潰瘍甚至胃癌有一定的關係性,所以應該重視幽門螺桿菌感染的篩查以及正規的**,最主要的是進行抗幽門螺桿菌**。對於幽門螺桿菌感染者來說,牙膏的使用沒有特殊的要求性,對幽門螺桿菌的防治也沒有特殊的效果。

只是不能與別人同用一支牙膏,以免引起傳染,幽門螺桿菌具有傳染性,其主要是通過飲食、餐具等傳染,很多疾病與幽門螺桿菌有關,如慢性胃炎、胃潰瘍、胃癌等,只要做好防範,其實並沒有那麼可怕

發現幽門螺桿菌感染者,建議對患者採取隔離措施,建議施行分餐制,以防傳染,同時要積極**原發病,控制感染,防止疾病發展,避免進食醃製食品,特別是鹹菜、燻製品等。

17樓:士林

下面回答問題的人真會自作聰明,人家問的是緩解,都說了牙膏不是藥,當然不能**了,想緩解的話試試為伴hp牙膏。

18樓:蔣藥師講健康

幽門螺桿菌是一種導致胃部感染的細菌,可以通過平時聚餐時的口腔唾液引起交叉感染,主要生存在胃部。如果需要**感染,需要使用抗菌藥物按療程**。

牙膏是一種日用品,主要起到清潔的作用,沒有緩解幽門螺桿菌感染的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不是藥,不能預防和**胃病。醫學上講是查到幽門桿菌,但事實真的如此麼?我有些懷疑,我的胃病曾經很嚴重,長了胃底息室,說明白點就是胃底爛了個洞,再發展下去胃就要穿孔了,後來吃了中成藥,基本不疼了。

10年前,我開始養生,明白了寒是萬病之源的道理,不再吃寒涼的食物,至今從來沒有吃過一片胃藥,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我告訴你,關鍵是不吃寒涼的食物,所有低於體溫的食物,溫度決定生老病死,寒是萬病之源。

HP(幽門螺桿菌) 陽性 是什麼意思

你好!你說的慢性淺表性萎縮性胃炎是常見病,幽門螺桿菌也並不是嚴重的病之一,它是一種細菌吃飯不衛生得來的。他會引發個種胃病,主要引發 胃潰瘍 和 消化道潰瘍 等這幾種胃病。我作為一名醫科大學臨床專業的學員,按照你所說的來說,你感染的幽門螺桿菌現在是發病期,現在 是最好的時期。建議你 1按時吃飯 2早晨...

14C檢測幽門螺桿菌HP陽性 dpm

幽門桿菌感染是導致胃炎,胃潰瘍或是胃癌的致病菌之一的,需要重視的上述檢查結果是需要抗炎 的,常用的藥物有克拉黴素,阿莫西林等藥物的,同時護胃 幽門螺桿菌hp陽性 192dpm 嚴重嗎 有菌,而234指落菌數目。幽門螺桿菌 hp 檢查 碳14 尿素呼氣試驗 14c ubt dpm1492 hp陽性 是...

幽門螺桿菌一般吃什麼好呢,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藥?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 幽門螺桿菌的致病機理 幽門螺桿菌的致病機理目前還不十分清楚.受幽門螺桿菌感染的人有的發病,有的不發病,發病也各不同 有的人發生慢性胃炎,而有的人發生消化性潰瘍.有關研究還在進行之中.幽門螺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