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門螺桿菌可以根治嗎,還會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

時間 2021-07-25 11:27:49

1樓:辛寒丶

病情分析:幽門螺桿菌感染可以**,但**後不能有效防範,容易反覆,可再感染或相互感染。

**失?的主要原因是抗藥性;另外胃?高含菌量、抽菸等也是造成**失?的原因。

意見建議:幽門螺桿菌感染可以**,但**後不能有效防範,容易反覆,可再感染或相互感染。

**失?的主要原因是抗藥性;另外胃?高含菌量、抽菸等也是造成**失?的原因。

防範方法為:

1、在行**幽門螺桿菌**時要徹底,按要求規則服藥,不隨意中斷**,在hp檢測指標均轉陰後方才停止用藥。

2、在愈後的三個月、半年或一年時分別做一次hp檢測。如果檢測結果呈現陽性改變,需再次給予一個療程的****,以防引起疾病**。

3、**後,要重視養成良好的飲食與衛生習慣,特別是飲食衛生最為關鍵。少吃生冷食物,不喝生水、不吃不潔和變質腐敗的食物,改變用餐方式,宜選擇分餐制或使用公筷。以防“病從口入”。

4、注意提高機體抵抗力和免疫力,做到生活規律,飲食有節,保證足夠睡眠,積極參加運動鍛鍊,促進機體抵抗力和免疫力的提高,這對防止hp對胃黏膜的侵襲有重要意義。

2樓:

用藥方面,上面的朋友說的比較清楚了,我就對大蒜給你點幫助吧,大蒜的有效成分是蒜素,確實對細菌有殺滅作用,但是其在腸道(小腸)內就被吸收了,不會或者很少會隨食物的殘渣執行到人體的大腸部分。而腸道有益菌主要存在於人體的大腸段,其主要的作用是對食物殘渣中的纖維素或其他難以消化的成分進行一定的分解,併產出少量的維生素而被腸道直接吸收,所以理論上講吃大蒜對人體的有益菌影響非常小。祝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四聯殺,2023年12月27開始,吃了14天,現在已經一個月了吧,自己的感覺就是沒有以前消化的好了,這個藥***肯定是有的,這幾天感覺大便有點費勁了,量小,有時一天2到3次,每次量少時長,但願能夠好,體重比以前少了10斤,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瘦下去,順便說下,食量基本和用藥前一樣。希望大家多交流,尤其是之前用過藥的,殺敵一千自損800,真是後悔呀

4樓:滑綺波

可以啊,華樂街31號

幽門螺桿菌能致癌,幽門螺桿菌能致癌嗎?

曙光 曙光 幽門螺桿菌不致癌,但是幽門螺桿菌導致的腸胃疾病如果不及時 可能會誘發癌症,而且機率相當高,所以大多數人們會誤認為幽門螺桿菌是致癌的,其實幽門螺桿菌容易引起胃炎和胃潰瘍,胃潰瘍不積極 有可能會癌變的,兩者沒有必然的聯絡。幽門螺桿菌感染平時避免暴飲暴食,禁忌辛辣油膩和刺激性食物,如油炸食品 ...

幽門螺桿菌能根除嗎,幽門螺旋桿菌能根除嗎

能,但也還會 前一次的 了,但還會再次感染,感染後還會發生胃病 如果經hp呼氣檢查確定螺桿菌呈陽性,那就要殺菌,一般應用三聯 即 克拉黴素 阿莫西林 甲硝唑三種藥齊用,一周乙個療程。再經檢查若還是陽性,就照樣再來乙個療程,一般會有效的。另外,幽門螺桿菌是會傳染的,家裡人要實行分餐制,牙刷要經常消毒更...

可以抑制幽門螺桿菌的hp牙膏一款吧

這個沒有的。看我簡介。我認為糞 口傳播處於蝸居的人,尤其是與多人共寢者,感染幽門螺旋桿菌的機率較大。當糞便中存活的幽門螺旋桿菌,汙染了水資源或是食物,會增加傳播機會,包括家裡沒有抽水馬桶也是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危險因素之一。推薦你用為伴hp牙膏,這款牙膏能有有效緩解幽門螺桿菌症狀 抑制有害菌,保護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