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了幽門螺桿菌一定會得胃潰瘍嗎?

時間 2023-01-04 22:20:04

1樓:孫鐸文庫

這種情況如果巨量多的話本身的免疫力低很容易出血。胃潰瘍的情況但是幽門螺桿菌感染不一定導致胃潰瘍如果有這種情況的話建議口服一些抑制胃酸分泌的藥物以及。抗幽門螺桿菌的藥來**,可以口服奧美拉唑配合兩種抗生素來**情況就會得到改善的。

2樓:北方胡同

不會的,大部分人胃裡面都有幽門螺桿菌,得胃潰瘍的不多。

3樓:奇怪有夢

這個是不一定的,不嚴重的話不會得胃潰瘍的。

朋友說幽門螺桿菌可能會導致胃潰瘍,是真的嗎?

4樓:向無名者致敬

幽門螺桿菌會引起胃潰瘍。造成胃潰瘍的原因雖然有很多,但幽門螺桿菌感染是造成胃潰瘍的重要原因之一。幽門螺桿菌造成胃潰瘍的具體發病機制,目前尚不十分明確,但多數人認為與其可以破壞粘液屏障結構有關。

無論是否處於胃潰瘍活動期,或是否有併發症,只要伴有幽門螺桿菌感染,首先要**幽門螺桿菌,推薦採用標準的四聯**,鉍劑加質子幫浦抑制劑,加兩種抗菌藥,口服14天,停藥乙個月後,複查幽門螺桿菌。

對於難治性螺桿菌感染,可以採用中西醫聯合**,辨證口服中藥與標準四聯相結合,不僅可以降低抗生素帶來的***,還可以提高幽門螺桿菌的**率。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目前研究已經發現幽門螺桿菌和胃炎、消化不良、消化性潰瘍甚至胃癌的發病都有密切關係,因此幽門螺桿菌可以導致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

6樓:茂煊

幽門螺旋菌是可能導致胃潰瘍的,但是胃潰瘍不一定就是魷魚,有幽門螺旋菌的,你可以到醫院去檢查,才能夠知道胃潰瘍的真正原因。

7樓:帳號已登出

幽門螺旋桿菌可以導致胃潰瘍,甚至於胃癌的發生,現在中國人有50%的人都有幽門螺旋桿菌,因為在聚餐的時候會傳染。

8樓:義笑卉

朋友說幽門螺桿菌可能會導致胃潰瘍,是真的嗎?這個肯定是真的,你可以到醫院諮詢。

9樓:網友

又說幽門螺桿菌可能會導致胃潰瘍,是真的嗎?我覺得應該是真的吧,如果嚴重的話,還會導致胃癌。

10樓:網友

幽門螺s幽門螺旋桿菌會導致口臭 但是他也同時會導致胃部的不適,比如說胃潰瘍 胃炎。

11樓:桓凝綠

朋友說歌曲朋友說隔天沒感覺會導致胃潰瘍,是真的嗎?是真的。還容易起朋友說隔天沒感覺會導致胃潰瘍,是真的嗎?是真的。還容易起癌變呢。

12樓:揚幼安

朋友說幽門。螺桿菌可能會導致胃潰瘍,是真的嗎?具體能不能導致胃潰瘍?我拿不準。可以具體問醫生。

13樓:冼豔枋

還有幽門螺桿菌當然可以導致很多的病,不光是胃病也會讓你的腸道患病。

14樓:手機使用者

一點點的來說下的。

感染幽門螺旋桿菌就一定會得胃癌嗎?為什麼?

15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感染幽門螺旋桿菌不一定就會得胃癌。但是感染幽門螺桿菌一定會引發一些腸道疾病。會出現消化不良,腹瀉等狀況。感染幽門螺桿菌會增加患胃癌的幾率,所以在這方面要注意的。

16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感染幽門螺桿菌不一定就會得胃癌,只要及時的**就可以,幽門螺桿菌可以誘發胃癌,但是不代表完全就會。

17樓:鏈鎖

幽門螺旋桿菌感染不一定會得胃癌,因為幽門桿菌是在癌變中的作用,跟菌株差異環境都有關,輕則感染患胃潰瘍,和胃癌有關係,但沒有必然因果而胃潰瘍惡變後可能導致胃癌,有間接關係。

18樓:丫丫

不一定。

雖然感染幽門螺旋桿菌確實有一定誘發胃癌的可能性,但並不意味著只要乙個人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這個人就一定會得胃癌,這並不是乙個必然關係。關於題主問的這個問題,我從下面幾點做詳細解答。

感染幽門螺旋桿菌不一定會得胃癌。

我們可以這樣理解,如果乙個人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那麼這個人有潛在的胃癌隱患,這個隱患是乙個高危因素。以目前的醫學條件來看,我們還沒有辦法確定胃癌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而發作。從已知的醫學資料來看,感染幽門螺旋桿菌確實會誘發胃癌,但並不意味著胃癌都是由幽門螺旋桿菌造成。

目前很多人都有幽門螺旋桿菌。

我記得之前看過乙個資料,目前全國範圍內有幾乎40%左右的人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這主要是跟我們的餐飲習慣有關。我們可以試想一下,因為我們出去聚餐的時候都是吃大鍋飯,同時所有人的筷子都是用乙個鍋,這樣的行為會導致幽門螺旋桿菌的傳播不受控制。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才提倡分餐飲食和分碟飲食的現代飲食觀念。

我們要定期檢查自己是否感染幽門螺旋桿菌。

雖然感染幽門螺旋桿菌不一定會得癌症,但幽門螺旋桿菌會造成我們身體的慢性炎症。特別是對於我們的味道和腸道來講,如果乙個人感染了,有可能是感覺這個人很有可能會**慢性胃炎,慢性胃炎也是導致胃癌的原因之一。隨著物質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目前的醫學條件也比以前好多了,建議大家養成定期檢查身體的好習慣,通過這樣的方式來進一步杜絕感染幽門螺旋桿菌。

19樓:尖椒炒土豆片

四聯**,吃十四天,**率90%。

阿莫西林加克拉黴素,早餐晚餐後立刻服用。

奧美拉唑和枸櫞酸鉍鉀(或者膠體果膠鉍),早晚餐前半小時服用。

感染了幽門螺桿菌,就一定會得胃癌嗎?

20樓:南南愛娛樂

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這肯定不一定會得胃癌。癌症也並沒有那麼容易就可以得到,所以在飲食生活中一定要注意。

21樓:小小黑

不一定,細菌感染不一定會導致癌症的。有些人的身體會自行進行滅菌,然後恢復身體正常執行。不過感染了之後,還是最好去醫院聽聽醫生的建議,不要輕視它。

22樓:老司機豆丁堡

感染了幽門螺桿菌不一定就會得胃癌,但是如果不**任由其發展的話,肯定會得胃癌。

23樓:可愛的

感染幽門螺桿菌不一定會得胃癌。當發現感染時應該及時的**,平時多注意飲食。

24樓:小海講社會

感染了幽門螺桿菌,不一定會得胃癌,因為有胃病的人的胃裡面也會有幽門螺桿菌,所以說這不是必要的條件。

25樓:老龐家小

不一定會得胃癌,因為很多人體內都有幽門螺桿菌,但是因此得胃癌的人非常非常少。

胃潰瘍患者就一定有幽門螺桿菌嗎?為什麼?(不要亂回答!)

26樓:樹思淼

病情分析:

你好,有胃潰瘍的病情,那並不一定就會有幽門螺桿菌感染的,雖說有幽門螺桿菌感染或誘發多種胃部疾病,但並不能說有胃病了就一定有幽門螺桿菌感染的。

意見建議:那現在如果說有查到了胃潰瘍的病情,那這時在進一步查查看看是否有幽門螺桿菌感染到是對的,然後在根據檢查的情況進行對症**才好。

27樓:這就是愛

不是啊不過幽門羅桿菌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

28樓:二公主小希

請問胃潰瘍會自行癒合嗎?就是不吃藥會自己好嗎?

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就會得胃癌嗎?

29樓:腫瘤網

:感染幽門螺桿菌之後,不一定就會得胃癌。幽門螺桿菌的感染只是胃癌的一種誘發因素,而且常常是在病情比較嚴重的情況下,才可能會發展成胃癌。

或者說有胃癌家族史的患者同時伴有幽門螺桿菌感染,那麼也是容易發生胃癌的。但是如果只是輕度的幽門螺桿菌感染,患者也可能沒有臨床症狀或者臨床症狀特別輕微,再嚴重一點的,有可能會進展為胃炎、胃潰瘍等疾病。所以如果有幽門螺桿菌感染,建議遵醫囑積極**,避免病情惡化。

幽門螺旋桿菌能治好嗎,胃內幽門螺桿菌感染能治好嗎?

能的。醫生開給一週的藥,一般一個月就能消除幽門螺旋桿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幽門螺桿菌是可以 的。但幽門螺桿菌的傳播是通過唾液傳播,中國人有圍餐的習慣,很容易形成交叉感染,所以提倡 之後,進餐時儘量用公筷,可以儘可能的避免幽門螺桿菌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用什麼藥好...

吃醃菜為什麼會更容易感染幽門螺桿菌,導致胃癌

科學迷者 在我們平常的生活當中,尤其是在東北,人們的一日三餐之中,基本上都會見到醃菜的聲音,但是,醫學界發現吃醃菜的人,患癌症的機率會更大,而且吃醃菜也更容易感染幽門螺桿菌,真對於這些現象的存在,吃醃菜的人也會比較好奇,吃醃菜為什麼會更容易感染幽門螺桿菌,導致癌症?其實主要是因為醃菜當中含有亞硝酸鹽...

假如感染上胃幽門螺桿菌後果會很嚴重嗎

幽門螺桿菌感染可以說是很普遍的現象了,80 的人都感染了幽門螺桿菌,20 的人會表現出症狀為 口臭 消化不良 胃灼熱 胃噯氣 胃粘膜糜爛等嚴重致癌,其中口臭的症狀最為明顯。僅供參考 傳統醫學 幽門螺桿菌,都是採用四聯 目前有大部分幽門患者反映其 大 嚴重的導致過敏反應,胃腸道不適,肝功能損害等。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