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hp專家。關於一定量的幽門螺桿菌有益健康,

時間 2023-06-01 09:06:0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資料找的很好。基本也都說到了。

幽門螺桿菌(hp)是只會在人體傳播,而傳播途徑是會通過口腔傳播的。因此我們家庭的用餐習慣是會造成hp的傳播。而具體的一些資料也表明,hp在人體的定植還是比較高的,但是有hp不等於說一定會發病,只是說這類人的相關疾病發病率會高於正常人。

這點你的理解基本沒錯。

目前的大環境還是認為hp是要**的。主要是由於hp的毒性、對黏膜的損害、產生炎症介質等因素。當然,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目前我們對於hp的認識還不是很完善,所以不能說一定要,或者一定不要。

幽門螺旋桿菌hp++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hp就是幽門螺桿菌的縮寫。

叫做「兩個加」,乙個加就代表陽性,也就是檢出有這個幽門螺桿菌了,兩個加稍嚴重一些。

幽門螺桿菌感染後可誘發多種胃部疾病,據說還會傳染別人。

抓緊**吧,我認識的人很容易就治好了。

3樓:四條眉毛的柯南

陽性那就是有啊,兩個++證明很多。幽門螺桿菌或幽門螺旋菌,簡稱hp。是微需氧的細菌,生存於胃部及十二指腸的各區域內。

它會引起胃黏膜輕微的慢性發炎,甚或導致胃及十二指腸潰瘍與胃癌。在醫生裡有個說發,沒有幽門螺桿菌就沒有潰瘍。需要早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做胃鏡檢查的單子上有乙個是hp+,這代表有幽門螺桿菌感染,乙個加號表示輕微,兩個加號表示有些嚴重,三個加號表示十分嚴重。建議選擇四聯**,**1到2周,即蘭索拉唑腸溶片+阿莫西林膠囊+克拉黴素分散片+膠體果膠鉍,可**幽門螺桿菌。如果覺得吃的藥太多,可以試試蘭索拉唑腸溶片+荊花胃康膠囊這兩種組合。

5樓:堯會忠

幽門螺桿菌+有什麼關係。

幽門螺旋桿菌:hp

6樓:冷嗜踐踏

病情分析: 您好,hp是幽門螺桿菌的英文簡寫,igg是一種免疫球蛋白,合起來意思是有幽門螺桿菌的抗體,意味著您曾經或正感染了幽門螺桿菌,它是引起胃炎最主要的乙個**。

意見建議:建議您行**幽門螺桿菌**,一般採用三聯**,預防胃炎發生。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感染幽門螺桿菌很普遍的,並不是所有的幽門螺桿菌都要**。有醫生提出幽門螺桿菌是可以和我們人體共存的,在健康的胃環境,幽門桿菌是乙個平衡的存在,不會威脅健康。只有當胃受損出現炎症,比如潰瘍等,產生大量膿性腐爛物質,這種環境適合細菌繁殖!

如果想殺滅這種病菌,我覺得食療的方法清除是最有效果的,相比四聯**來說,(食療)它沒有***,效果也好!

需要**的情況:(如下5點)

1、消化性潰瘍;

2、胃黏膜相關淋巴組織淋巴瘤;

3、幽門螺杄菌陽性的慢性胃炎伴消化不良;

4、慢性胃炎伴胃黏膜萎縮或糜爛。

5、早期胃腫瘤已行內鏡下切除或胃次全切除術;

幽門螺桿菌出現的症狀:(如下4點)

1、泛酸、燒心:因為,幽門螺桿菌會誘發胃泌素排洩,導致胃酸過多。

2、腹脹、反酸:因為,患上了幽門螺桿菌會導致食慾減退、不消化等情況。

3、腹痛、上消化道出血:因為,胃和十二指腸粘膜受到幽門螺桿菌的損害。

4、口腔異味、口臭:因為,幽門螺桿菌會導致口腔內感染,導致口味重。

怎樣殺滅幽門螺旋桿菌:(食療方法)

傳統醫學**幽門螺桿菌,都是採用四聯**,目前有大部分幽門患者反映其(***大),嚴重的導致過敏反應,胃腸道不適,肝功能損害等。所以,我建議用(食療科學的方法)來殺滅幽門螺旋桿菌。

那麼,應該怎麼做呢?此方法步驟,可以白度搜看此文《 hp食** 》,文章講述了,不吃藥殺滅幽門螺旋桿菌的恢復方法,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關於幽門螺桿菌的一些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選些大品牌藥廠出的就行了。「奧美拉挫,果膠鉍,阿莫西林」這三聯是可行的。但我更推薦其它方案。

1.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是造成多種胃病的原因,如慢性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常見疾病,而95%以上的胃、十二指腸潰瘍病人伴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

2.需要引起重視的是, 如果家人中有乙個人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80%的家人都會感染這種細菌,我們國內的家庭中大都實行共餐制,這種菌會粘在筷子上面,因此,每一碟菜就像「洗菌水」一樣,共餐的一家人會通過這種方式染菌。檢查發現該菌超過一定指標後,需要接受1—2周的藥物**。

3.如果症狀久治不癒,又比較重,應該首選**幽門螺旋桿菌,建議你採用當前國際上比較推崇的一種方案:奧美拉唑20毫克,每日2次;克拉黴素0.

25克,每日2次;替硝唑克,每晚1次,首次劑量加倍。3種藥(又稱三聯)應服7~15天。

請注意選可靠的品牌,以保證療效。根據我們新近的經驗,大部分患者經上述**後症狀明顯好轉甚至完全消失。當然,這一方案**的成功率也不是100%,而是80%~90%。

如果**後仍有症狀,可以從維酶素、胃樂寧、嗎叮啉、果膠鉍、麗珠得樂、普瑞博思等藥中選擇一二種服用,時間宜長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聽醫生的沒錯,這樣三聯用藥按週期服用可以**幽門螺旋桿菌,至於藥物選擇上盡量選知名度高的吧,我們這邊的國產的 海南海靈的奧美拉唑最常用,比較經濟,效果也不錯,20mg*14粒一般是6元左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幽門羅桿菌就要接受正規**咯。

現在是採用三聯**法:原則是ppi(就是你所說的奧美拉挫)或者膠體鉍(立珠得樂)加兩種抗生素(克拉黴素,阿莫西林,甲硝唑任選兩種)療程7天,4週後複查。

偶是學醫滴,這都是書上講的,實踐起來效果如何,偶不是最清楚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雙奇」保健品,是克制幽門螺桿菌的專門生物製藥,並且自生腸胃有益菌!

你好 想請教有關於幽門螺旋桿菌的問題 拜託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幽來門螺桿是導致胃潰瘍源、十二指腸潰瘍的罪魁bai

禍首。 它也du可以導致胃癌、淋巴瘤的胃潰瘍和70%-100%的十二指腸dao潰瘍病人的胃竇部可檢出hp。

其次,它是一種兼厭氧型菌。它有一種叫做尿素酶的物質,可以保護其不受胃酸對細菌起到的殺滅作用。所以非常頑固,單一的一般藥物幾乎對其作用不大。

最後,**這種菌所帶來的疾病,以殺滅幽門螺旋桿菌為原則,使用「三聯」方法,常見用藥如:「麗珠維三聯」。

對於患者日常用的餐具,牙具要徹底消毒,不能消毒的要更換。家屬也應該進行幽門螺旋桿菌的檢測。

如果有胃充血等症狀,可以使用「膜固斯達」。

13樓:吉百利

我去年體檢時查出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吃了阿莫西林、克拉黴素、甲硝銼大約1個半月,今年體檢就沒有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和胃病有關係的,很多人都有的,我五年前也查出來過,後來吃了乙個療程的四聯藥,現在已經好了,別太擔心。有這個菌的時候注意一下和家人分餐飲食即可。

幽門螺桿菌(hp)是什麼?

15樓:臉上有西瓜

幽門螺桿菌是一種單極、多鞭毛、末端鈍圓、螺旋形彎曲的細菌。

幽門螺桿菌感染是慢性活動性胃炎、消化性潰瘍、胃黏膜相關淋巴組織(malt) 淋巴瘤和胃癌的主要致**素。

幽門螺桿菌的傳染力很強,可通過手、不潔食物、不潔餐。

幽門螺桿菌。

具、糞便等途徑傳染,所以,日常飲食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預防感染。

(國家2019)一種溶液,蒸發掉一定量的水後,溶液的濃度變為10,再蒸發掉同樣多

該題目必須有個前提,就是第三次蒸發後,不出現溶質的析出和揮發。設四個未知數 分別為 總 溶質 溶液 量為m,溶質量為n,每次蒸掉量為y,最後溶液濃度為x 則會有以下計算式子 n m y 10 100 n m 2y 12 100 n m 3y x 100 現在的問題是求x。認真觀察上面三個式子,不難發...

關於眼鏡度數的問題請教專家

呵呵,看到這位兄弟提出的問題,發現你可是比較焦慮的啊 我是一名驗光師,在這裡我就來解答你一下這方面的問題.首先鄙視下無知的.不瞭解就不要去肯定,亂說會害人的.好了,現在迴歸主題了,先跟你說下導致你眼睛勞累的根本原因吧 這位兄弟說上網很容易疲勞,這點可以看出,你離電腦非常近,而且你上網時間應該比較長,...

關於腰疼的問題請好的中醫專家或大夫請教

世醫 腰疼的範圍很廣!只要沒受過外傷,跟腎有直接關係,加上你的工作,廚師應該站的比較多吧,而且在工作時要用腰力,加上你睡覺時不蓋被子都會有影響,因為晚上的濕氣重,濕氣重人就會感覺容易疲勞和肌肉痠痛等,假如是濕氣重的話拔罐就可以緩解,吃藥的效果並不理想,是藥三分毒,吃多了會傷你的脾胃和肝膽等內臟,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