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腰疼的問題請好的中醫專家或大夫請教

時間 2021-06-19 07:09:28

1樓:「世醫

腰疼的範圍很廣!只要沒受過外傷,跟腎有直接關係,加上你的工作,廚師應該站的比較多吧,而且在工作時要用腰力,加上你睡覺時不蓋被子都會有影響,因為晚上的濕氣重,濕氣重人就會感覺容易疲勞和肌肉痠痛等,假如是濕氣重的話拔罐就可以緩解,吃藥的效果並不理想,是藥三分毒,吃多了會傷你的脾胃和肝膽等內臟,所以我建議你採用中醫推拿,針灸等綜合**,要找專業的,還可以飲食**,不過這**效果會慢點,但是能幫你改善,你是做廚師的說到飲食你應該很拿手,杜仲羊腎湯——補肝腎,強筋壯骨。五黑湯(烏雞,黑豆,黑公尺,黑棗,黑芝麻)——滋陰補腎,調和五臟。

黑豆牛尾湯——補腎通督脈,專治腰漆痠軟。平時注意保養,不要經常坐站,應勞逸結合,可以多鍛鍊或者游泳,像這樣的問題沒**的辦法,勞損的問題每個人都會有,因為人體的每個功能器官都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都會出現退行性變化,只不過是看你個人的生活習慣好不好而已,假如乙個正常人換過你那種生活習慣的話我相信不用多久他也會有的,你自己就是最好的醫生也是最值得信賴的好好保養吧,少上點網。

2樓:民間黃芪

氣虛 每天用30克黨參30克山萸肉熬水喝,喝15天就好。

3樓:華笙

不敢彎腰,從症狀看,有可能民腰肌勞損引起的,如果用經絡露,只要擦上去半個小時就可以緩解疼痛,半個月可以好,如是椎間盤引起的疼痛,只能緩解疼痛

4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紊亂.壓迫神經.**的關鍵是有效扶正

5樓:

與腎虛無關。與你的工作環境有關。一,廚房的環境相對比較潮濕,容易染上濕氣;二,廚師工作以站著為主,很少坐下,腰肌長時間緊繃狀態而得不到鬆弛,腰肌的疲勞,使邪氣更容易侵襲肌體。

所以**:一,可以用紅外線燈理療,一天二次,早晚。也可以用60瓦的檯燈照著腰部。

注意,不要靠得太近,以**有溫熱感為度,免爍傷**;二,中藥治以燥濕散寒除痺,找中醫大夫看看。若需要我的幫助,也可以hi上聯絡

6樓:中醫之子

這就是腰肌勞損.這個病光靠**不行.主要還得改變生活習慣,不能長時間坐著.要多活動.藥物只要是活血化瘀,強筋壯骨的都可以服用.

7樓:三國釘子戶

有沒有做過x光哪些看看?查查有沒有脊柱的問題。不清楚**很難治的啵。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中醫的針灸**。

別外我向您推薦一種自己**的方法:躺在床上,以自己身體的乙個部分帶動另乙個部分運動,微動甚至運動幅度自己都感覺不到,這是重點,一會兒你就會感到舒服的。

我自己試了,不妨一試。

回答完畢。

腰疼看中醫好還是西醫好?

9樓:山野論史

以我的建議,首先看西醫,儀器檢查對**的分析有絕對優勢,等**弄清了你在決定由誰來**,如果是器質性疾病就用西醫,是功能方面的,可以找中醫調理。再有腰痛的原因很複雜,不一定是泌尿系統的問題,你必須先到醫院仔細檢察後再定**方案。千萬不要盲目用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醫好!老資格中醫,把完脈就能告訴你你有什麼症狀!不用你說話他都知道

11樓:班丘清韓餘

此病可以好。依具體情況 而定。

12樓:家庭醫生老

西醫檢查,中醫**。

請廣大網友告知!我腰疼得利害!浦東哪有最好的正骨老中醫!謝謝

13樓:墨道

這個還是骨科範圍了,浦東的話開元骨科這類的是,不過也得先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腰疼,正骨要看具體情況的。

14樓:連連看

看病需得分病情類況!天山電影院邊上,有個街道醫院挺好的,專治腰疼骨關節針灸,哪個醫生名我不記得了。

關與老腰疼的問題,懂中西醫的都看一下

中醫學院那個醫生看腰疼好

15樓:悲傷的小僧

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解惑,像您的這種情況的話就是說,開始的比較早,然後也比較頻繁,這種的話就是需要,其實是需要您多鍛鍊身體。然後得注意休息,自己的身體不累為原則,這樣就能改善你的這些症狀

16樓:匿名使用者

外勤同事用的乙個好像是虛克骨痛貼膏的 他說是挺好的

關於紹興旅遊的問題,請好心人幫忙

第一日,去紹興縣的魯鎮,那裡是魯迅筆下風情的再現,有阿q 祥林嫂等人物扮演者在鎮上表演,你還可以嚐嚐孔乙己最愛的茴香豆,中午回到市內,下午探訪魯迅故里,晚上可考慮聽場社戲。第二日,去東湖乘烏篷船,然後走訪小家碧玉的江南園林,在蘭亭感受王羲之昔日 曲水流觴 的風雅,最後去緬懷秋瑾烈士還可去 祖居看看。...

關於眼鏡度數的問題請教專家

呵呵,看到這位兄弟提出的問題,發現你可是比較焦慮的啊 我是一名驗光師,在這裡我就來解答你一下這方面的問題.首先鄙視下無知的.不瞭解就不要去肯定,亂說會害人的.好了,現在迴歸主題了,先跟你說下導致你眼睛勞累的根本原因吧 這位兄弟說上網很容易疲勞,這點可以看出,你離電腦非常近,而且你上網時間應該比較長,...

關於合同變更的問題?跪求專家解答

問法網周律師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答如下 一 由於是你方對市場的估計不足,由此造成的責任風險自行承擔且對方在簽訂合同過程中並無欺詐等行為。因此合同生效後雙方需嚴格按合同要求履行 你方欲變更或解除合同,對方不同意。現你方不履行合同,屬違約行為。應按合同約定賠償對方損失 二 爭議的處理方式雖約定協商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