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結核專家進,關於藥物的問題

時間 2022-03-05 05:05:15

1樓:子母雙鑰匙

你最初的方案是不是異煙肼、利福平、乙胺丁醇和吡嗪醯胺這個強化方案。如果是,已用5個月,並且為初治患者,可以停用。一般在3個月左右就可停用了。

但還要鄭重告知你,你是否一直在按醫囑複查,如果沒有,必須前去複查。

2樓:長mv木

你好。我是結核科醫生。世界衛生組織規定的初治肺結核的化療方案是:

2個月強化期,異煙肼、利福平、乙胺丁醇和吡嗪醯胺,4個月 繼續期異煙肼、利福平。我們在實際**過程中經常把繼續期延長2個月左右。你的乙胺丁醇和吡嗪醯胺早就應該停用了。

關於肺結核請專家幫忙

你的診斷是沒問題的,這樣的病灶有兩種可能 1 自癒,就是不 之依靠自身的抵抗力而達到痊癒。2 結核病發展,逐漸出現咳嗽 咯血 乏力 消瘦等症狀。為慎重還是實行正規 為好,建議 到專業醫院或機構去 他們只研究這乙個病,學術會議和進修機會很多,對現代結核病的 是最先進,最熟悉的。不要只看它的房舍和裝置較...

關於肺結核的問題

1.醫生說我這個胸膜炎為肺結核引起,是不是我的肺結核沒好肺部就一直會滲出胸水?這樣就太可怕了,因為我記得醫生說胸水會一直滲出的。不是的!只要把積水抽掉,輸液消炎,就會逐漸好轉!我看見的結核胸膜炎醫生是建議輸液乙個月!大概半個月就會好轉,主要還是依病情了!2.什麼時候我這個結核性滲出性胸膜炎算是痊癒?...

關於肺結核,關於肺結核的詩句和語句

肺結核有時候跟一般的肺部炎症影像差不多,所以醫生讓你檢查ct是正確的。如果不做進一步檢查 ct 的話,可以暫時用消炎 診斷性抗炎 如果病灶變小或症狀改善就按一般炎症處理,如果沒有改善就按肺結核 醫生的措施沒有問題。盜汗是結核病的症狀之一,但不是結核病的特有症狀,不能做為診斷依據。個人建議你抗炎 2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