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來看一下我的肺結核出院後症狀

時間 2022-05-14 23: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我也是乙個肺結核患者,現在也**了兩個多月了,在醫院住院的時候也有過那種現象,那是把你肺部和胸腔的毒和細菌排出來了,不過那個傳染性可能性大,你要注意,下面的**就是堅持吃藥,注意飲食和休息,也可以食療,幫助**,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離完全好還有較長距離。肺結核**是乙個長期艱苦的過程,半年一年都是常見。吐出血塊,是結核病灶未完全長好的標記。

我得了肺結核,請專家來看看我這情況應該怎樣**

3樓:丟丟

我也是肺結核患者,住了2個月的院,現在已經出院在家修養了,這種病發病初期是最好**的了,我是發病5天就確診了,也是盜汗,咳嗽,每天下午5點鐘到9點鐘就發3個小時的燒,乏力,不吃飯,沒有咳血,早晨起來一點都沒事。後來ct顯示右肺下側右陰影,做了3次的透視都沒有發現。

現在還在吃藥,每個月回去複查一次就是驗血之類的,吃的藥有利福噴汀,異煙肼,優福寧,可予寧。住院期間每天早晨要吃16片藥的,7,8種。每個患者的的症狀不一樣,體質也不一樣所以藥物不是都吃一樣的,這個是醫生根據情況有所調整的。

但是吃藥一般都要在1年左右。住院一般都在50天左右就可以了,只要是身體不排菌了,就問題不大了。醫生也會允許你出門的。

其實青黴素和鏈黴素是**肺結核最好的針劑,但是很多人過敏,所以不好用這種小針,所以吃藥來的慢些。

還有就是**肺結核病的藥物對肝臟腎臟已經心臟都有一定的損害,但是人體吸收的情況不一樣,所以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會有損傷的。我就是**的時候把肝損傷了,比**肺結核還要費勁,更要痛苦。打了2個月的保肝針劑。

再就是,肺結核患者一定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不要認為自己是傳染病大家排斥你,你就要自卑。心情一定要舒暢,營養要跟的上,還要注意多休息。再就是排菌期間一定要注意衛生不要傳染其他人。

這種病還是西醫**比較好,中醫沒有試驗過。效果不敢說。

以上是我住院期間的常識,絕對真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你到當地衛生防疫 他們那免費**

這病很好治的

5樓:風吹流沙

不算嚴重,正規抗癆**,出血期間加用止血藥品,忌菸酒,太過辛辣及油炸食品,一般8個月左右**.你提供資料很模糊,只能做出以上回答,希望你提供詳細資料

補充:利福平0.45g/天,異煙肼0.

3g/天,吡嗪醯胺1g/天,乙胺丁醇0.75/天,以上藥品早餐前1小時一次服用,同時必須用保肝藥品,必須先用以上一線藥品,有可能對以後有好處,肺結核**的難度在於用藥時間過長,患者難以堅持,所以在次強調你必須堅持服用抗結核藥

請專家幫我確定一下,肺結核複查後的結果是好是壞呀

6樓:

好轉,繼續服藥。聽醫生的,不要隨便吃其他中藥偏方之類的。

7樓:閆瑞冬

複查ct描述見到時空洞,結合「條片樣高密度影,部分邊界清晰」應考慮病灶吸收好轉,還需鞏固**。

「區域性見支氣管呈小囊柱擴張影」考慮合併支氣管擴張。

「右肺下葉另見多個小結節影」考慮結核病灶。

另你對西藥有過敏情況,可加用我院中藥,以提高機體免疫力,減輕藥物***,利於病情**。

8樓:匿名使用者

ct檢查示:條片樣高密度影,部分邊界清晰是病灶吸收好轉的表現,要結合以前的ct對比來確定是否**。

「區域性見支氣管呈小囊柱擴張影」考慮合併支氣管擴張。

「右肺下葉另見多個小結節影」考慮結核病灶,也有可能是結核吸收後的表現。

建議繼續服用西藥,不要自行更換藥物,避免耐藥產生。中藥對結核的**效果是有限的,一般不考慮。

9樓:小溫柔郎兒

表示病灶,所謂的腫大淋巴結

肺結核出院後如何鍛鍊身體

哪位專家幫我分析一下肺結核病情

10樓:寶貝佳

還有一項痰塗片檢查,如果這項檢查有結核菌查出的話,那就會確定為結核病患者

11樓:

皮試結果是:18mm x 16mm,這個應該是ppd試驗,你這個大小應該是陽性,就這一條就說明你身體裡有結核菌

另結合你的x光片,基本可以確診結核

有的肺結核早期是沒有任何症狀的

祝你早日**

12樓:鍋鍋鍋鍋呀

對你的病我談幾點自己的看法供你參考。1、x光片醫生根據自己的經驗只可作出印象診斷,不能作為診斷的依據,所以,印象診斷不是100%的正確。2、結核病診斷的依據只有細菌學和病理學檢查,其它檢查都只能做為參考,你所做的痰檢就是細菌學檢查。

可疑就是不能確定,專業機構是不能有這樣描述的,在100個視野中若發現的細菌較少,就報細菌的條數。ppd試驗也只是陽性反應,不是強陽性,診斷的意義不大。至於病理檢查,需做肺穿或纖維支氣管鏡取活組織才能做到,存在一定的痛苦和風險,所以一般都不做。

3、你的病雖結核的可能性較大,但也不能排除肺部的其它炎症,可採用藥物診斷的方法,就是先用一段其它消炎藥(一周左右),若是其它肺部炎症,就消除的很快,若不是其它炎症,再按結核**也不遲。4、不必回家**,**都一樣,你即或是結核病,傳染性也有限,因痰中沒有找到結核菌,不是沒有傳染性,但已知病人是可以預防的。

肺結核出院後後續需要吃哪些藥物

13樓:a偵查兵

這些醫院都會開的但是用的比較多的就是異煙肼利福平吡嗪醯胺這些藥

請各位中醫專家來看一下,謝謝,我很著急,請中醫專家幫我看一下。謝謝

律途之諍 你媽是肝膽濕熱導致的病症。以滋陰清肝瀉火湯治之 龍膽草 柴胡各10克,生牡蠣 葛根各30克,生甘草6克,水煎服,每日1劑,連服3 4劑,多能痊癒。 李春獻 建議到醫院查一下肝和膽.它們有問題都會出現口苦現象.中醫叫這種現象是肝膽火旺.根據你所說的,還不能說就憑你這幾句簡單的描述就用藥的.如...

男的近來看一下

如果事實如此,拿這個男的自然沒什麼可留戀的。注意我說的,事 實 如 此 嗎 人看東西,其實就是一葉障目,不叫泰山。可能有一件事a乙隻覺得是這樣這樣的,但在b看來卻是完全相反的。而事實又是另一種情況。尤其是在於一些人與人之間的問題上。而男女之間又更是了,男女看待問題的方式是完全完全不同的 天壤之別 如...

求電腦專家看一下我的配置啊

配置1般 我的是i7 至尊版 技嘉g1 16g 馬甲 intel 128g固態 訊景7970 電源長城巨龍 鍵盤買的一般的機械鍵盤凱酷104 眼鏡蛇 真心覺得買ssd不爽 容量太小 個2t機械硬碟 你的配置不詳細 看我的電腦型號 聯想 家悅e3622 台式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專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