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近來看一下

時間 2022-08-19 01:20:09

1樓:

如果事實如此,拿這個男的自然沒什麼可留戀的。

注意我說的, 事 實 如 此 嗎 ?

人看東西,其實就是一葉障目,不叫泰山。可能有一件事a乙隻覺得是這樣這樣的,但在b看來卻是完全相反的。而事實又是另一種情況。

尤其是在於一些人與人之間的問題上。而男女之間又更是了,男女看待問題的方式是完全完全不同的(天壤之別),如果不能很好的溝通(就算溝通得很好,也還是會有很多問題),則立會有很大很大的分歧。有的時候在女性看來理所當然的事情,在男性想來確實豈有此理。

他真的不忙嗎?他每天都做什麼呢?他為什麼不喜歡和女朋友在一起呢?「總是不能很好地完成」哪有多少事他完成了呢?最起碼他沒和別的女人搞在一起吧?他會時常和你對吵嗎?

每個人的性格天生在某些方面就有缺陷,這是一輩子都改變不了的。好比說你裡乙個人特別近的時候發現這個人有頭皮屑,別人的頭髮都比他好。但走進別人以後才發現別人頭上的頭皮屑比他還多。

卡耐基說過,我們在指責別人之前,應該先看看我們自身有什麼缺點。如果我們自己還有缺點,就先改正自己的缺點再去找別人的缺點。當你在努力的過程中,你會發洩別人也慢慢的變好了。

我只是反而言之啊。那個女孩感到男的「總是怎樣怎樣"。這往往是乙個徵兆——她把這些缺點放大了。

因為人每個人天性上的缺點很難改變。這樣的缺點就會造成童謠的錯誤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過程中就不斷的重複。讓人不能忍受,以至於使人完全意識不到另一半除了這些缺點之外的優點。

老子曰:知常,容。 也就是說如果能夠靜下心情,理出實情的本來面貌和規律,就能夠包容一切。

永遠別人為什麼是一定是怎樣的,特別是對於女人。不然會後悔的

ps. 其實怎樣的才是愛情呢?是一開始的轟轟烈烈?還請經過時光沉澱後的平淡如水?平平淡淡的,才是生活啊。

採蓮南塘秋,蓮花過人頭

低頭弄蓮子,蓮子清如水

2樓:

他永遠不會為了她而改變,因為他的本性如此。但是他一定是真心的喜歡著那個女孩,雖然也曾經努力過,但是還是無法達到女孩子的要求,所以有可能造成女孩子的不滿。我建議女孩子別總是為男孩子想的太多,別事事都為男孩子著想,要試著去改變他,讓他面對一些問題,讓他成熟,讓他知道你的重要性。

否則他永遠不會把你放在心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因該放棄他肯定不喜歡你的。哪有這樣的男朋友。現在就這樣那以後還了得嘛?

放棄吧.當斷擇斷要不後悔就麻煩了。你們損失的是青春.無法挽回的

4樓:

那就行了呀,只要肯為你改變就行,男人在未結婚之前肯定沒有那種責任感的。

5樓:張力軍

我看他是很不在乎你的.這樣的男人很沒有責任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天那!這樣是關係還能堅持4年!

英語高手進來看一下

東山鐘晚 英語中的這些語法跟中文裡的語法幾乎是一樣的。平時的學英語學習中,不要太過注重英語的語法問題。畢竟我們不是要成為語法專家。學任何語言都一樣,就像我們學漢語。很多語法知識其實我們或許沒去注意,但我們其實都或多或少在遵循著那些語法規則。這是什麼原因呢?其實,你看得多了,聽得多了,說得多了,練得多...

熟悉新鴻路的請進來看一下,請進來看一下,太謝謝了,跪求

114路 機車車輛廠 新北小區 6 30 20 00 機車車輛廠 二仙橋北路 二仙橋 建設北路三段 廠北路口 建設路東 建設路中 建設南新路 新鴻路口 新華公園 雙林北支路 雙林中橫路 雙橋子 經華南路 海椒市 蓮花一區 蓮花小區 二環東五段東 二環路東五段 河心村 棕樹村 二環路科華路口 科華北路...

cad高手能來看一下嗎,cad高手能來看一下嗎

據金山毒霸反病毒工程師分析,這是乙個通過郵件和本機資料夾複製傳播的惡性蠕蟲病毒。病毒在每月28號時會影響系統的剪貼簿工作,導致使用者複製任何文字後,再貼上都會出現 hello 字串。該病毒還會將自己複製到每個盤根目錄 包括軟盤和u盤 和每個資料夾下面,圖示和資料夾圖示一樣,並加以隱藏。最後,該病毒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