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這樣的情況,差不多是一頭熱。這樣下去會幸福嗎

時間 2022-08-19 01:20:07

1樓:阿金上線

這個你問別人是沒用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到底你有多喜歡她。你想放棄就放棄,想追就追。這主動權都在你。

你覺得值得的話就不要放棄。有什麼話,不要去猜測。直接問她就好了。

你想知道的無非是她需要告訴你的。我們只能跟你說。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

2樓:寂寞抬左手

你這邊追 那是那邊不領情的話 那也是沒有辦法的啊 至少那邊同意和你約會 就表示你 有希望的啊

3樓:魯aaa迅

談朋友就是這樣,追到手不難,就看你是不是真的願意對她負責任,呵護她,心疼她。女生都很感性的,要想追到她就要真的打動她,你有辦法做到嗎

為了自己心愛的女孩,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但是重要的遇到正確的人

你的感受我能理解,首先你要向她正式得表明你的態度,你有多願意要和她在一起,女生是要有安全感的。然後你要向她問明隱情,把所有的障礙掃除了,路就好走了。最後,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幾個邏輯題差不多是數學題,幾個邏輯題 差不多是數學題

令黃蜂 第 31 68 14題 有2n個人排隊進電影院,票價是50美分。在這2n個人當中,其中n個人只有50美分,另外n個人有1美元 紙票子 愚蠢的電影院開始賣票時1分錢也沒有。問 有多少種排隊方法使得每當乙個擁有1美元買票時,電影院都有50美分找錢 注 1美元 100美分擁有1美元的人,擁有的是紙...

求歷史達人解惑 在北宋末期,差不多是宋徽宗時期,完顏氏或者耶律氏的情況,這一時期的重大事件等

1115年完顏阿骨打建立金朝 1125年,遼國天祚帝被俘,遼滅亡 1127年宋徽宗 宋欽宗被俘北國,北宋滅亡,史稱靖康之變,同年南宋建立 1141年,宋金議和,南北對峙 1115年完顏阿古打建立金國,1121年金滅遼國,1126年靖康之恥 完顏氏和耶律氏是乙個民族嗎,他們的後人都在那裡 不是,完顏氏...

助聽器的外觀都差不多嗎,助聽器的外觀差不多為什麼價格會相差甚遠?

你好,助聽器的外形有很多的,比如說同乙個型號的助聽器聽起來效果是一樣的 助聽器有以下幾種 1.老盒式助聽器 適用於極重度聽力損失者,但是音質差,聽起來不自然,而且助聽器體積大,佩戴不方便。2.耳背式助聽器 通過耳鉤掛在耳廓後面,外殼上有開關和音量調控器等,以一根導管連線耳鉤和耳模,適合老人用,佩戴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