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提高端段該怎麼學習

時間 2022-08-19 01:20:08

1樓:

你可以嘗試去寫一些小的模組,或者去寫一些已有的類,然後到網上搜搜這些類和自己寫的對比下,看看區別在**,然後去思考這些區別的原因(思維不嚴謹還是基礎知識不夠紮實或者是知識面是否太窄等等)。

具體的提公升更多的是靠自己去摸索,慢慢掌握,別人只能起到提點的作用。

補:還有就是規範自己的編碼習慣,不能寫出來的**只有自己看得懂。這個在你畢業後,團隊合作的時候尤為重要,而這個又是前期一點一點養成的。

我也是自學的php,現在從事php開發類的工作。

至於樓下說研究框架的問題,我建議先研究乙個輕量級的,不過是知識比較紮實的時候去研究。然後了解下zf這種高階的框架。輕量級的不要看太多,浪費,只要知道他們的思想就行了。

距離上面的回答接近2年了,補充下,如果想要寫出更高效的**,你有必要去閱讀下php的底層**。對於變數的儲存,生命週期等有個深入的了解。

另外還需要去了解一些周邊的相關知識,比如儲存方面的mmc,redis,mysql。

2樓:渣渣磊

找案例練習,

有機會去工作 做個實習生直接接觸工作崗位,或者你去網上開的小店接小一點單子來做,

掌握基本之後,就是思想了

提公升自己的思想,寫的**自然就ok.至於**規範...(偶是從來沒遵守過...)

3樓:浮生鎖事

研究ci或者thinkphp框架,了解php設計模式.

mvc, curd,activerecord,oop,統一的介面等思想,做些了解。

再看些soap,json,xml操作,這個到大公司會比較實用

4樓:

1006250670 我帶你

怎麼提高學習效率,怎麼提高學習效率

你把學習當作你最喜歡的事來做!ok 好好努力去學習就好 了。學會這種方法,讓你的學習效率變得超級高。適量鍛鍊身體,保持樂觀心情。只要感興趣 就沒有不集中的時候。學姐分享幾點快速提高學習效率的小技巧,親測有效!我不支援整天埋頭看書做練習的學習方法,曾經有很多這樣的同學,成績很不好,而且感覺他們沒有進步...

怎麼學習php翱先看html麼,怎麼學習PHP啊?先看HTML麼?

必然的啦。不管你做什麼網頁,php jsp asp等等,都要用html語言啊。php jsp asp都只是嵌入在html語言檔案中的一部分。如果連html語言都不會,那還做什麼網頁啊!html 只是標籤 其實用不著系統看,幾個重要的標籤記住就行了。你學php主要是搞後台,html這些都是交給前台的 ...

怎麼提高學習效率啊?怎麼提高學習效率?

朋友,您好!推薦您 優秀中華傳統文化教育大型公益論壇紀錄片 聖賢教育 改變命運 的確是家庭教育的經典節目。這個節目會成為您和孩子的一位最佳的 一對一的家教老師,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家庭教育網路,而且是完全免費的。大人和小孩容易出現沒有恆心 叛逆 不聽話 上網 依賴性強 注意力不集中等各種各樣的問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