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園,春天的校園300字

時間 2022-05-14 23:35:07

1樓:逝去青春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日子,是桃紅柳綠的日子,更是一年四季最美的日子。我們的校園也不例外,一到春天,我們校園的風景變得美不勝收。充滿了無數歡歌笑語,為我們的母校增添了乙份靚麗的風景。

春天的校園真美啊!小草露出了頭,大樹發了芽,草地上一片新綠。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潤下,仰起幼稚的小腦袋,好像在笑盈盈地喊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姑娘披著綠紗來了。她送走了大雪紛飛的冬天,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

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

看,校園裡到處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和活力;到處都是一片勃勃生機;到處都是鳥語花香的景象;到處都洋溢著濃濃的春意。那略帶寒意的春風,喚醒了沉睡的萬物,使無數的小生靈睜開了矇矓的睡眼。瞧,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小腦袋,好奇地打量著這光彩奪目的春天。

它像是一位心靈手巧的紡織能手,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依靠著集體的力量,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花壇裡的鮮花爭芳鬥豔,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開放著,簇擁在一起。一片紅色的,一片黃色的,一片紫色的……朵朵鮮花沐浴著春天和煦的陽光,競相開放。

小樹也從冬眠中醒來,穿上美麗的綠衣裳,抽枝長葉,像乙個衛士挺立在那裡,守衛著我們的校園。此時,整個校園像是被春姑娘罩上一層綠色的輕紗。

春天的校園真熱鬧啊!太陽公公把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把學校的操場裝飾得像個天國,美麗極了。把旁邊的教學樓映襯得好像天上宮殿。

看,乙隻只蝴蝶在灌木叢中翩翩起舞,一群群蜻蜓好像在空中比舞。聽「唧唧唧」,是誰在叫?哦,是一群活潑機靈的小鳥,在萌發出小芽的大樹上唱歌,跳舞,非常的愉快。

呼吸著春的氣息,感受著萬物的勃勃生機,身體不由的輕了起來,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不由感慨春天的無窮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校園裡,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秋風習習,冬天北風呼呼。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春天的校園。

從校門進來就能看見一座雕塑,那是兩位少先隊員的雕像,雕的非常精美,雕像的東西兩邊各有乙個小花園,花園裡有許許多多、顏色各異的花朵,其中有黃色的,紅色的和白色的,美麗極了!花園裡還栽有各種各樣的樹木,其中有松樹、小扇葉樹,栽春天裡綠綠的,很漂亮!

再往裡走,就是我們的操場,操場的東邊和南邊都種有梧桐樹,在春天裡,葉子已經漸漸發芽了,綠中還帶點黃,挺好看的。

操場中間有四個籃球架,常常有高年級的男孩子在這裡打球。

操場的西邊和北邊,分別是我們的科技樓和教學樓,都是我們和老師學習的地方,在這裡經常傳出朗朗的讀書聲,俗語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學習也是這樣,要好好把握時機,好好學習。

春天的校園,景色漂亮,學習環境好,我愛你——春天的校園。

關於300字的作文春天的校園怎麼寫

3樓:有心人

可以比喻、擬人、排比等修辭寫法,會將文章寫的活潑耐讀就可以了。

寫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的春天作文

陽光明媚,晴空萬里。而春,就在這樣的一片燦爛中款款地近了。春天,沁人心脾。沾衣欲溼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春天,生機勃勃。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春天,酒裡飄香。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春天,豐富多彩。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春天,似有若無。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光...

春天的校園像什麼,春天的校園像什麼,比喻句

每個小學生都有自己的校園,可我更愛我的校園 春天的校園。桃紅柳綠的春天,晨曦徐徐拉開了帷幕,又一個美麗的早晨,帶著清新來到人間。早晨一走進校園,一陣花香撲面而來,花香四濺。周圍是那麼安靜,薄薄的雲霧,如輕紗籠罩校園。穿過大廳,就來到花壇,花壇裡的花如繁星一樣多,花壇裡的草,鬱鬱蔥蔥,蒼翠欲滴。抬頭一...

寫一段描寫校園的春天,描寫校園春天景色的一段話

流浪貓 描寫校園春天的語段彙總如下 1 教學樓前面的那一棵桃樹上開了不少鮮豔的桃花。她們像一個個害羞的玉女,粉紅色的胭脂臉,金黃色的花蕊,散發了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引來了不少辛勤的蜜蜂和戲耍的蝴蝶。那些含苞欲放的桃花蕾用身子緊緊地掩住臉,不敢露出臉來,把一股股清香灑滿了校園,令 連忘返。2 春天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