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日的我為題的作文

時間 2022-05-14 23:35:08

1樓:佩服武則天了

開啟了鋪滿灰塵的箱子,開啟了我塵封的記憶。信紙上的字跡已有些模糊不清,**也似乎有著些許的陳舊感。**上你熟悉而又有些陌生的面孔,似乎已經在我的記憶中慢慢褪色。

而我看著那些一絲一縷的痕跡,卻狠狠的對自己說不要昨天。是的,如果你還在我身邊,你會像往常一樣,誇張的笑著對我說:「一切向前看!

」只是你往日的笑顏,已漸漸消散,看不清,言不明。歲月的流逝,已經瀰散了我的視線,只有那些還未被抹去的畫面,但那已斷斷續續,連不成一段完整的幻燈片。你已不在周圍,只有我獨自一人還在原地徘徊,我無奈等待,如果有流星劃過,我祈禱,那份光,能維持到天亮······夜,已靜了,窗外,汽笛聲逐漸低下去了,我還是無眠,只記得眼眶裡一陣狂熱,不知道是否應該叫觸景生情······倘若你還會出現在我視線,我想我們彼此都會對望無言。

也許心底那一刻寧靜,也逐漸被打破而化作波瀾。而我們海天相隔,企盼一瞬間相交的原點。哪天,我還能和你一起公升起船上的帆?

在心底祈禱了那麼久,到最後還是沒法忘記。我們曾經那麼深刻的友情,怎麼能,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忘掉。我想,那些過往,就讓它隨風散了吧。

也許,到另乙個時空,我們還會像以前一樣,那麼要好······關上了箱子,也收回了我的記憶和思緒。直到此刻,我才發現,我沉浸在昨天······

2樓:這女子霸氣十足

2023年就這樣愉快地結束了,我們要迎接充滿希望的2023年。不知2023年又會有什麼令人愉快的事呢?

2023年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2023年寒假,我開心地度過了爺爺的80歲大壽。2023年2月,元宵節全家坐在院子裡,「瘋狂」地把桌上的湯圓洗劫一空。

2023年3月,過了植樹節和婦女節,全家在院子裡種了幾棵小樹苗,今年小樹苗長大了一圈。婦女節爸爸送了媽媽一件禮物。2023年4月,有愚人節和清明節,愚人節時,大家總是互相「猜謎」,整個校園充滿的歡聲笑語。

可是過清明節時,大家都不敢笑,只得誠懇地祭奠去世的親人。2023年5月,大家過了充實而又辛苦的勞動節,個個滿頭大汗。2023年6月,我們在學校裡過了歡快的六一嘉年華,玩具,美食應有盡有,各種新奇的玩具,還有讓人看了就留下口水的美食。

2023年9月,望著潔白而又飽滿的月亮,全家人吃著美味的月餅,真是人間仙境。2023年10月,國慶節中,我們利用7天假期來做一些有趣的事。暑假裡我只花了幾天時間就把作業做完了,其他時間我用來玩電腦、玩手機、看電視、看書、上暑假班、跟夥伴們玩等等事……

在2023年裡,我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來吧,2023年!陪我度過快樂時光。

我的挑戰為題的作文,我的挑戰 為題的作文

這100分真難賺那!以 我生活在挑戰之中 為題作文800字左右 以 我的學習生活 為題的作文 參考范文 從開始上小學的那天起,學習生活插入了我們的自由自在的生活中。小學的學習生活是最快樂的,那時的我還不了解什麼是學習,我為什麼要學習,只知道媽媽每天會給我梳最好看的羊角辮,然後在家門口目送我去上學。只...

以我為題的作文,以我為題的作文

糖果的樂園 我的世界 該怎樣形容自己所處的世界呢?頭頂著的是飄忽不定的雲朵,腳踏著的是堅實寬廣的土地。心中所懷念的是隨河流奔向天際的曾經,意識所抵擋的是與狂風卷向身邊的未來。又該用怎樣的詞語來形容這個世界呢?或堅定,或迷茫 或沉穩,或浮躁 或充實,或空虛。在不盡相同的每一天中,又在這相同的世界下,用...

不同以往的中國作文,不同以往的中國作文800字

丨千里快哉風丨 不知不覺,如今已是改革開放30週年,在這30年裡中國經歷了怎樣翻天覆地的變化?經歷了怎樣的風風雨雨?取得了怎樣令世界矚目和驚歎的偉大成就?五一 期間,我仔細閱讀了 我的祖國 這本書,我更加深刻地體會到這些年我們國家發生的巨大變化 從新中國成立到農業發展,到 神七 上天,再到家家戶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