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為題的作文,欣賞為題的作文3 00字

時間 2021-12-20 17:23: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經歷,多麼簡單的乙個字眼呀!誰沒有成功的經歷?誰沒成功過?在我的人生中有許許多多成功的經歷,最令我刻骨銘心的那次作文競賽.

學校一年一度的讀書節又到了,學校要求每班上交,五份優秀的讀書徵文,教師把這個題目當作業給同學們回家完成,並要我們幾個作文寫得優秀的人把這篇文章寫完

後發給她.我回家瀏覽了幾篇文章後便寫了起來,杜甫說得好:「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回想起以前讀書發生的奇聞軼事,以及名人們說的關於讀書的名

言,不一會兒,一篇佳作在我手中產生了,我不禁沾沾自喜,可我拿給媽媽看時,就被她否認了三次,第一錯字病句;第二次標點符號;第三次捲麵的整潔度.寫完

之後,已是十點多鐘了,我不禁埋怨母親了:你也真是的,讓我修改一兩次就算了,還讓我修改三次,分明就是不想讓我睡個好覺嗎!哼!

到了第二天,我被教師叫到了辦公室.這時,我的心七上八下的,想著是不是有什麼錯誤,到了辦公室,聽老師一說,我知道了,原來我的這篇文章在全班眾多文章中脫穎

而出,老師想把這篇文章讓全班同學欣賞一下,借鑑一下寫作手法,想問我願不願意,我一蹦三尺高,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叮,鈴鈴……」上課了,朱教師走進來了,特地表揚了我,我又洋洋得意了,當老師要全班同學讀我的文章時,四面八方的同學向我投來了羨慕而又嫉妒的目光,這令我更加得瑟了,我真想朝全世界大喊:「易可欣,我終於超過了你!」

成功,是多麼愉快的一件事呀!正因為你「勞動」了,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所以你會此生不忘,成功很簡單.凡可只要你努力,付出辛勤的汗水,我想念你的汗水絕對不會付之東流的.

2.我成功的經歷有許多,其中一次讓我至今難忘.

有一天,我突然心血來潮想學煎蛋,於是,就對媽媽說「媽媽今天中午可不可以教我煎蛋?」媽媽驚奇地問:「你怎麼想要學煎蛋了呀!」「媽媽,我都已經

這「把」老齡了,如果你不教我,那更待何時呀!」媽媽說:「好吧!那你先去拿幾個雞蛋來.」我拿了3個雞蛋洗乾淨,然後把蛋殼打破.剛開始,我沒有用力,

蛋殼裡的蛋清似乎是鋼鐵鑄的,紋絲不動.媽媽見了說:「力大一點.」這回我用力一敲,結果把蛋殼敲了個粉碎,碎殼和蛋清一起流入了碗裡.這下可把我嚇呆

了,我用手指小心翼翼地把蛋殼從蛋清裡挑出來,真有點像雞蛋裡挑骨頭呀!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彈殼挑了出來.接下來,我又拿了乙個蛋,這回我吸取了上

次的經驗,終於把蛋打好了.我拿了筷子,學著媽媽的樣子把蛋攪均勻.誰知道,用力過猛,蛋清濺得滿桌都是,我也成了個「花臉貓『『,本來我不想學了,但是

我想起了知難而進這個詞,於是我開啟了天然氣,然後我聽從媽媽的又放油,然後又倒蛋,看著那黃澄澄的蛋,真想一口把它吞進肚子裡去.接著,我照媽媽說的用

鏟子上下翻了翻,不一會兒,一盤清香撲鼻的煎蛋就做好了.我吃著自己煎的蛋,覺得格外好吃,也許這就是自己的勞動果實與不勞動的區別吧!

這次成功的經歷讓我明白了乙個道理:做事不要半途而廢,自己的勞動果實總比不勞而獲好呀!

以欣賞為題的作文800字

2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學會欣賞

欣賞同一株玫瑰花,有的人看到那嬌豔欲滴的花朵而有的人卻看到了那尖銳的刺;仰望同一片天空,有的人看到了烏雲朵朵而有的人卻看見那藏在烏雲後的太陽。在飄雪的季節等候花開的人,是最會欣賞的人。學會欣賞,你就得到了智慧型的指點;學會欣賞,你的生命將金光四溢。

學會欣賞,你看見的小池是「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情柔。」若不懂得欣賞,你看到的將是一片死水;面對冰天雪地,懂得欣賞的人看到的是「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的詩情,而有的人看到的只是深入骨髓地虛白與冷清;「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在會欣賞的人看來是一幅渾然天成美妙無比的畫卷,而不懂得欣賞的人看到的只不過是幾個單調的片段。欣賞是一種獨到的眼光,懂得欣賞的眼神裡流露出的是美。

欣賞東坡,欣賞他的才高八斗,欣賞他因烏台詩案被貶謫異地,仍樂觀豁達的精神,欣賞他「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的從容。欣賞韓信,雖遭胯下之辱但心寬似海,功成名就後,不但沒有找當年欺辱他的人報仇,反而以美食佳餚相待,欣賞他比天空更寬廣的胸懷。欣賞叢飛,欣賞他用歌聲點亮希望,把生命獻給社會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的奉獻精神。

欣賞是一種修養,舉手投足之間綻放的是善的花火。

欣賞人間最美、最純潔,最寶貴的愛。學會欣賞母愛、父愛,感受親情,感受的是家人的溫暖與關懷,不要總是只會記起父親那嚴肅的臉和母親責備的話語,而要更多地體會那濃濃的愛。學會欣賞人間真情,汶川**,鄙棄那些汙濁的靈魂、那些假作慈悲的臉,我們欣賞那種人間真情和全國人民團結一心,眾志成城的精神,欣賞解放軍那布滿灰塵的臉上的焦慮,我們欣賞的是一道道美麗的風景。

欣賞是一種本色,它不需要任何形式的包裝,任何矯揉造作和附庸風雅都將是鏡花水月曇花一現。真正的欣賞是一種對人性最美好的追求和渴望。

學會欣賞,欣賞的並不是外表的美麗,它更是一種由內向外流露出的氣質和神韻,它是真善美光芒的閃耀。只有學會欣賞的人生才是最亮麗的人生,讓你欣賞的眼光,射到每乙個角落。

學會欣賞作文,以學會欣賞為題的作文

葵夏萊妮 19世紀末,美國西部的密蘇里有一個壞孩子,他偷偷地向鄰居家的窗戶扔石頭,還把死兔子裝進桶裡放到學校的火爐裡燒烤,弄得臭氣熏天。他9歲那年,父親娶了繼母,父親告訴她要好好注意這孩子。繼母好奇地走近這個孩子。當她對孩子有了瞭解之後說 你錯了,他不壞,而且很聰明,只是他的聰明還沒有得到發揮。繼母...

以“學會欣賞”為話題的作文,以“學會欣賞”為話題的600字作文!

人生需要學會欣賞 茫茫人海,滾滾紅塵,回眸四望,欣賞是一道絕美的風景,一隅人人渴望 四季相宜 風味獨特的景觀。學會欣賞,你便懂得享受 學會欣賞,你便擁有快樂 學會欣賞,你便走近幸福 學會欣賞,便成為一個大寫的人!欣賞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實實在在的享受。無論何時何地,你學會了欣賞,你便收穫快樂,收穫溫馨...

以我為題的作文,以我為題的作文

糖果的樂園 我的世界 該怎樣形容自己所處的世界呢?頭頂著的是飄忽不定的雲朵,腳踏著的是堅實寬廣的土地。心中所懷念的是隨河流奔向天際的曾經,意識所抵擋的是與狂風卷向身邊的未來。又該用怎樣的詞語來形容這個世界呢?或堅定,或迷茫 或沉穩,或浮躁 或充實,或空虛。在不盡相同的每一天中,又在這相同的世界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