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海灘上》為題的作文,以《跨越》為題的作文。

時間 2022-08-11 15:25:10

1樓:哈嘍嗨好久不見

星期天,天氣非常晴朗!爸爸和媽媽帶我去海邊玩。

當我們來到海邊時,整個海灘上都擠滿了人,真是熱鬧非凡。只有不遠處有許多石塊的淺水灘顯得十分的安靜。爸爸提議說:

「我們比賽捉小魚、小蝦吧!」我和媽媽都拍手叫好,要知道這是我最拿手的了,我肯定贏!不到乙個小時,比賽結束了。

爸爸捉了三隻小螃蟹和四條小魚兒;媽媽捉了四隻小蝦;而我捉住了四條小蝦、二只大大的螃蟹和五條小魚兒。爸爸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豎起大拇指,說我是最棒的,我得了第一名。

看著海灘上閃閃發亮、五顏六色的貝殼,我真想把它們全都撿回來。於是我提議,我們再舉行一次「撿貝殼」比賽吧。我們一家三口就在擠滿了人的沙灘上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

最終的結果:爸爸撿了32個貝殼,個頭比較大,媽媽撿了29個貝殼,各種色彩的都有,而我卻撿到了50個,就是小貝殼比較多。爸爸最終發布了比賽結果:

我再次獲得了第一名。我高高興興地將所有的貝殼都放到帶來的小桶裡。真是太高興了,不僅得到了這麼多漂亮的貝殼,還獲得了第一名。

為了獎勵我這個冠軍,爸爸買了一堆美味可口的食品給我吃,此時此刻,我真是感覺自己就像乙個小公主呢!然而,我正美美地吃著糖果時,只聽「啪」的一聲,啊,我不小心將自己快要掉的小牙給嘣掉了。爸爸見了我的樣子卻哈哈大笑起來。

我氣乎乎地說:「爸爸,你真是的,為什麼還哈哈大笑,我的小牙都流血了。」爸爸不好意思地說:

「對不起,我去買點藥棉給你,好不好?」我咧著嘴說:「這還差不多。

」等爸爸趕回來時,我的小牙已經不流血了。

今天我不僅得到了很多美麗的貝殼,還獲得了第一名,真是開心的一天呀!

以《跨越》為題的作文。

《在沙灘上行走》650字作文

2樓:奧利奧奡

我擁進大海的懷抱,躺在沙灘上,遙望著若隱若現的地平線,享受著陽光的沐浴,呼吸著大海的聲音,傾聽自然的聲音。這一刻,我們的心近了……

——題記

赤腳走在沙灘上,小腳丫有種絲滑的感覺,偶爾被些純白的貝殼划得小腳生疼。微風吹來,打亂了我的秀髮,劃過嘴角,勾起往日的回憶,便有種落寞的感覺。

一股潮湧來,將高低不平的沙灘撫平了,更加柔順。細沙隨著潮漲從腳趾縫裡鑽過,像個調皮的小姑娘和大海躲著迷藏。有的沙子還暫時黏附在腳背上,兩腳一搓,有種癢癢的感覺。

趴下身來,我用手指勾勒著未來,在淡黃的沙灘上劃出一道道美妙的曲線。我知道,那是一種神聖的力量。

偶爾也有幾隻小螃蟹到外頭來透透氣,這可逃不過我的眼睛,拼命地向前追。眼看就要追上了,便眼疾手快地撲過去,捂在手心,這只可憐的小螃蟹還在我手心拼命地掙扎,弄得我手心癢癢的。我自語,:

「小螃蟹,今天是你的末日,你過多的掙扎只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傷痛……」

玩夠了小螃蟹,便把注意力轉到了同伴身上。我們追逐打鬧,從沙灘的東頭直奔到西頭,像個野蠻的丫頭,既不怕溫度也不要風度。我們各自踩著對方的影子,其樂融融。

踩到了就肆無忌憚地開懷大笑,有時不小心扭傷了腳也不聞不問,繼續投入其中。飛濺的水花打濕了我們的泳衣,而我們毫不顧忌,繼續穿梭於海灘上。那瘋狂的笑聲打破了周圍的寧靜,欣賞著潮漲潮落的人也回眸注視著我們。

莞爾一笑,被美好的意境所痴醉。

夕陽將大地塗得滿江紅,回頭望去,雙雙腳丫分外迷人,知道小時在天邊……

粉色沙灘為題作文500以上

以《深處》為題的作文8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深處

記憶深處的花海,告訴我,學會珍藏。

——題記

在我意識海的深處,有一片記憶的小島,島上的花兒競相綻放,它們都是我的珍藏。

曾幾何時,孤寂的尋找最眩目的光芒,總以為一切都在前方,只要找到那寶藏,一切自己就會成為最美的珍藏……

終有一天,終於停下來面對迷茫,一直到太陽一次次的落山,一次次的公升起……周圍的一切和時光一起飛轉,留下我乙個人在那裡等待,等待奇蹟,等待時機……

身邊微笑的花兒,輕聲細語:

菊花:昏潰的東晉讓我開始了使命,一抹茶色的記憶,告訴所有的人:與世無爭……

曇花:悄然綻放我的記憶,我回首,一切都是不可琢磨的努力和等待著的肯定和奇蹟,但是,守候著,就會終了最美麗的期盼,我會給最痴迷的追逐最浪漫的夢境……

玫瑰:我孤獨地美麗著,但是從來沒有知道過自己深藏在心底的哀傷,我缺少的是我自己的熱情,原來,其實是我一直在錯過,錯過,錯過……

仙人掌花:有多少人知道我也有我的夢想,我遍身裝甲,不過是用冷漠保護自己的脆弱,包藏自己的懦弱……我需要的,不過是一句的關懷……

蘭花:流落在石縫間,開在崖邊,躲避著銳利的鷹的目光,獨自吟唱:霜風雨雪應有季,盛衰興亡豈無憑……我來自於宇宙最初的驕傲,消逝在完結的那個歸期……但是,我守護著我的高傲,堅持著永遠的夢想!

我轉身,忽而覺得自己仿似是在追逐中虛度,以為前方才是幸福,但是風景一路,哪一處,不是生命中雋永的寶庫?!

一群小孩在沙灘上玩耍為話題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媽媽,還同學們一起去三門的木杓沙灘玩。短短的乙個多小時的車程,我感覺像是過了乙個世紀之久。

終於,可以看見沙灘了。爸爸一停下車,我和李以恆就興奮地跑到沙灘,才剛剛玩,大人們就讓我們先吃飯,我們只好無奈地去吃飯。午飯很豐盛,不過我食無滋味,邊吃邊看海灘。

終於吃完了媽媽認為我應該吃的飯量,我放下碗筷,提著沙灘玩具,飛一般地跑下樓梯。

跑到海邊,正好遇到陳心浩、朱若冰,我們商量搭建一座城堡。於是,我們選擇了一片空地。我們圍好圍牆後,周邊的沙子不夠了,我們用沙灘鏟子和水桶從別處搬來沙子,然後,我們齊心協力搭建了乙個外形獨特的古城堡,接著,我用剩下的沙子圍成半圓形,把它搭在圍牆上,再在中間戳了乙個小孔,瞧,乙個用來防禦的大炮做好了。

接著,我如法炮製了三門大炮。最後,我們在圍牆上開了一扇大門。

就在我們高興地欣賞著自己的成果時。爸爸開著一輛沙灘電單車來了,我趕緊坐上去,爸爸開得飛快,耳邊的風聲呼呼作響,沙子頑皮地跳到我的臉上,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有些乾脆跳進我嘴裡,我受不了。於是,玩了一圈,我決定不玩啦。

這時,海浬玩耍地人逐漸多了起來,我也去,由於我的感冒剛好,媽媽開始時不同意,後經不起我軟磨硬纏,終於點頭同意了。我一蹦老高,租了乙個泳圈就下海了。突然,乙個海浪撲打過來,我避閃不及,嘴裡猛地喝了一口海水,苦苦地、鹹鹹的。

我急忙吐掉。怎麼能躲避海水衝進嘴裡呢,我想了想,游泳課上不是教過憋氣技巧嗎,於是,我成功地躲過了海水對眼睛、嘴巴和鼻孔裡的親吻。趁著下乙個海浪還沒有來,我想游泳,但是在大海浬游泳和在泳池裡游泳是兩回事,我覺得自己有點使不上勁兒。

又乙個海浪撲了上來,我下意識地一跳,身體立刻一浮,頓時有一種輕飄飄地、如坐過山車的那種感覺……

就在我玩得不亦樂乎,該回家了。我意猶未盡、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木杓沙灘。

5樓:優秀幹部

清晨,在東方的天際放出了一屢屢的金光,雲朵變成為金紅金紅,很是好看,就連那半片海也是。

朝霞如彩紗,那鮮紅的太陽正緩緩的公升起,兩個小孩在清晨的沙灘上玩耍著,弄得他們滿身都是一粒粒的沙。弟弟的小臉紅紅的。

「弟弟,你餓了麼?」哥哥的臉也紅紅的,問著另乙個小孩。

「我不餓,哥哥你餓了嗎?」

「沒有,爸爸出海打漁馬上就要回來了呢,等他回來,我們再一起吃,好不好?」

「好呀好呀。」他的聲音甜甜的乾脆的,像個女孩子的一樣的,接著他開始抱著哥哥嗚咽起來「哥哥,你明天就要走了嗎?以後在姑媽家我見不到你怎麼辦?

哥哥不要走!不要走!不要!

我不要哥哥走。不要不要你走。」弟弟開始有點帶著吼聲的對著哥哥說,又鑽進哥哥的懷抱裡撒嬌。

太陽已經從海面上公升起,美麗的海上日出,多少人多少作家為它而讚美,美得讓人陶醉,美得讓人不願把視線再移開。迷醉一樣的紅色。

「弟弟,哥哥一定要上學的,等著哥哥回來給你帶好吃的,你在家裡等著爸爸回來,好不好的?」

爸爸沒有回來,海面上的波浪開是洶湧起來,大海就是大海,無風也能三尺浪,白色的浪花如雪,純潔的,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起童話故事中的小美人魚。

以陽光沙灘海浪為題的500字作文 80

以《大海》為題寫六百字作文

以《甜蜜在心頭》為題目的作文

6樓:上海科艾博生物

回憶起童年的事情,就如海灘上每顆亮晶晶的貝殼。如今,我的海灘上有太多的貝殼,現在,我要去乙個乙個拾。

枯枝:敗葉

剛入小學後,我的成績可謂是一塌糊塗,坐落在班級名次的底層,就像一堆殘葉在地上,每天看著父母焦慮的額頭,天真無邪的我還弄不懂是怎麼回事,就被拽到各式各樣的輔導班上,每天穿梭在繁忙的街道,卻一點沒有心情去觀賞,每天就這樣在繁忙中度過。也許是命運吧,我拾到的第乙個貝殼是破爛的,不華麗的,但這顆貝殼似乎是經歷過風雨的,我把它放在心中,把繁忙的身影當作自己的第一種甜蜜。

嫩芽:出土

也許是小學繁忙的身影在默默地為我打掃落葉,修剪枯枝,使嫩芽再次出土,重現生機。小學三年級時,成績有些起色,已從班級的底層爬到中流了,雖然名次還徘徊在三十至四十多名,但我還是為自己自豪。每學期看著同位領「三好學生」心裡也十分羨慕,默默的把「三好學生」當作目標,在心裡呼喊著「一定要獲得它」。

第二隻貝殼雖然不華麗但它已經十分完整了,或許它是乙個有理想的貝殼。我把它放在心中,把擁有目標當作自己第二中甜蜜。

努力:奮鬥

三年級的目標激勵著我,使我重溫小學一年級的生活,每天穿梭在輔導班中,深宵燈火成了我最好的朋友。雖然這種生活十分艱辛,但當我看到成績不斷提高時,臉上洋溢著會心的微笑。第三隻貝殼稍許有點色彩了,但它還是不能讓我滿意。

我把它放在心中,把起色的成績單當作第三種甜蜜。

開花:成果

如今的我,早已經把領獎狀當作一種習慣了,完成了小學的目標,那一顆嫩芽已長成果樹,在飄溢他的清香。他現在朝著更高的理想前進,立志在深林中成為矚目的樹木。第四只貝殼已絢爛多彩,我小心翼翼把它放在手中,也把其它貝殼串在一起掛在心頭。

我笑了,第一次品嚐到那麼多種味道的甜蜜,它們激發我努力成長。

以憐憫為題的作文,以憐憫為題的作文

蘿莉御姐反 在 兒童文學 上看過這樣一篇故事 一天,乙個兩歲多的小女孩和她的家人一起在看一部 熊 的法國記錄片。但是的螢幕上,乙隻熊媽媽和乙隻熊寶寶早森林裡找食物。熊媽媽用乙隻手護住頭,乙隻手去挑枝幹間的蜂窩。這時,突然從山上滾下一快巨石,把熊媽媽壓住了。小熊不知道熊媽媽是不能起來的,所以,即使小熊...

以命運為題的作文,以悔為題的作文高中

上官淑珍靖溪 乙個人的人生在一瞬間的轉折點,從幸福的邊緣上,這是的你是放棄還是再從新追求幸福抓住命運的手呢?當受過無數次風吹雨打,當自己還是乙個幸福的小公主或小王子時,突然上天的妒忌,讓你就是一剎那失去了幸福,面對另自己一無所有的命運時,自己的手是把它擱在一旁還是永不放棄地奮鬥追求呢?當永遠被命運擊...

以機遇為題的作文,以悔為題的作文高中

當熊掌踩扁企鵝 生活中常常有人抱怨生不逢時,做什麼事都沒有機會。恐怕這些人永遠也無法了解,機遇寵愛有準備的人。袁隆平是中國工程院院士,被譽為 雜交水稻之父 2007年6月10日,電視台 面對面 欄目的 袁隆平,誰將養活中國 為題對他進行了採訪。他說 機會寵愛有準備的人 這句話我很喜歡。的確如此,袁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