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肺結核要緊嗎?肺結核的問題

時間 2023-04-21 15:06:04

1樓:夢魘

沒那麼厲害,能看好的。 肺結核是有結核桿菌引起的全身性慢性傳染病。中醫稱「肺癆」。

肺結核的臨床表現多種多樣。肺陰虛損,病變嚴重者有面頰潮紅、高熱盜汗、痰帶血絲、大量咳血、呼吸受阻等特徵。 祖國醫學早在唐宋年間就查明了**,確立了滋陰降火,肺,脾,腎三臟兼顧的法則,創立了許多**本病的良方妙藥。

1:不出林克,百部、穿破石、白芨、五指牛奶各3克,桑白皮1.

5克。 用法:藥研細末,煉蜜為丸。

每飯後服3克,日三次。 療效:連服3個月,有效率達86.

5% 其實只要傳統四聯**沒產生抗體,還是挺管用的。給你介紹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晨空腹服用:

利福平、,異煙肼都是一次) 飯後服用:

乙胺丁醇,吡嗪醯胺每天三次) 肌肉注射鏈黴素0.

75(連注射乙個月) 上面口服連用兩個月即能**。 吃抗癆藥注意 1:定期查肝功,血常規 2:

注意眼睛,末梢神經炎。

記得啊。

2樓:清尋綠

肺結核是可以完全**的疾病 給予合理、充分、足量、全程、用藥是能控制的。

肺結核的問題

3樓:肺結核藥鴨方

肺結核雖然是傳染病,但是,只要及時**,大部分患者還是可以治好的,不用過於擔心。關健是要選對方法,有些時候,肺結核**率還是挺高的,一旦**就容易耐藥。所以,一旦檢查確診是肺結核了,一定要積極**、堅持**,不要看著有點好轉就自行停藥了。

那樣的話,什麼方法也幫不了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肺結核是可以完全**的疾病。

給予合理、充分、足量、全程、用藥是能控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有了肺結核,還是要及時**的好,肺結核屬於一種傳染病,而且容易被誤診和**,部分人可能會出現耐藥、耐多藥,更難**。一經檢查是,一定要引起重視,趕緊**。我當時就是沒當回事,耽誤了,後來多花了好多錢才治好的,可是去年年底又犯了,再吃結核藥兩個多月,一點也見輕,後來經同事介紹,吃的 肺結核藥鴨方 藥鴨肉**的,吃了有乙個多月,症狀明顯見效,然後連著又吃了兩個月,去醫院檢查,基本治好了。

肺結核嚴重嗎 5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胸片不能確診,請盡快去大醫院(三甲醫院)拍個胸部ct。

如果確診是肺結核就必須要正規**,並且**期間,藥物一天都不能停,不然會產生耐藥性,以後用藥就麻煩了!

現在**結核病,國家有免費的藥物,你也可以去所在區域的結防所接受**,他們會免費提供藥物的。一般第一次的話**時間最短為9個月。 **期間要定時去做檢查,每個月要抽血,做一次肝功能,因為結核藥物對肝臟損傷很大,所以在服用藥物的同時會有護肝片,每個月都還要檢查!

飲食:因為是消耗性的疾病,需要加強營養,多吃高蛋白的食物,新鮮的蔬菜水果!忌食辛辣,戒菸戒酒。

多呼吸新鮮空氣,保持心情愉快!

注意:千萬不要乾重體力活,不然到時候大咯血就麻煩了!!!切記!!!

祝你早日**。

7樓:肺結核藥鴨方

從以上情況來看,病情是比較嚴重的。建議及時**,肺結核診斷以後,一定要及時採取相應方案**,切不可耽誤,否則將來更難以**。

8樓:肺結核**網

這種情況繼發性肺結核的可能大,不過如果之前的3個月內曾經患過肺炎的話也可能形成這種影像。

9樓:咎昊蒼

右肺上野結核右肺上野結核。

在什麼情況下容易得肺結核?

肺結核是不是很嚴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沒有那麼嚴重了,只要積極**不會有生命危險,經常鍛鍊增強抵抗力,家上藥物**就可以痊癒。

這是肺結核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症狀很像肺結核,建議您去當地的結核醫院去做下進一步檢查。您是否有咳嗽、咳痰、痰成什麼顏色(一般是白色的偶爾出現黃顏色的,或痰中帶有血絲),接觸油煙,冷空氣是否咳嗽,ct的診斷書上是否說明您肺部出現結節影或結節。以上這些如果是的話您可能是患上了肺結核!

是否得了肺結核?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肺結核的可能大。

首先考慮矽肺病併發雙肺感染,伴支擴輕度。

建議及時抗炎輸液**半月後複查胸部ct。

其次考慮隱球菌性肺炎,或間質性肺炎包括肺結核,查痰培養及藥敏試驗,積極尋找相關病菌以及時對症下藥。

最後不排除少部分癌變轉移可能,或癌變趨勢可能,注意防治和定期複查。

輕微肺結核,輕微肺結核

你好,肺結核的 措施主要是化學藥物 常用的藥物有異煙肼,利福平,鏈黴素,吡嗪醯胺,乙胺丁醇和氨硫脲.應用化療應遵照以下 5 條原則 早期.一旦確診立即用藥 聯用 聯合應用2種或2種以上抗結核藥物以保證療效和防止產生耐藥性,減少毒 適量.規律.切忌遺漏和中斷 全程.一般均需服藥一年以上方可停藥,目前我...

肺結核問題急急急,肺結核問題 急急急

我來給你解釋 1 你還不是強陽性反應,就是強陽性也不能定為結核病。2 你的這個情況根本不需 3 降脂的藥對ppd 結核菌素 試驗無影響。4 血化驗有很多專案,若懷疑結核病,多半是查結核抗體,或血常規,不需查肝功。我將ppd試驗,的道理和作用介紹給你,請你參考 1 只要是注射過卡介苗或感染過結核菌,不...

中風肺結核先治那個,肺結核及骨增生 肺結核怎麼治療

兩個一起 啊。結核是肯定要先 的,中風的話要看程度,如果不嚴重可以稍緩。在 結核時也可以適當用些藥 先治中風啊.減少後遺症.結核放個幾天沒問題的 我爸80歲,前幾年得過中風,今年有得了肺結核,現在說渾身沒力氣,痠痛難過,胃口 不好,應該怎麼 我爸80歲,前幾年得過中風,今年有得了肺結核,現在說渾身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