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結核問題急急急,肺結核問題 急急急

時間 2022-07-21 13:15:11

1樓:鍋鍋鍋鍋呀

我來給你解釋:1、你還不是強陽性反應,就是強陽性也不能定為結核病。2、你的這個情況根本不需**。

3、降脂的藥對ppd(結核菌素)試驗無影響。4、血化驗有很多專案,若懷疑結核病,多半是查結核抗體,或血常規,不需查肝功。

我將ppd試驗,的道理和作用介紹給你,請你參考:

1、只要是注射過卡介苗或感染過結核菌,不論是否發病,都呈陽性反應,它只能做為診斷的參考,不能作為診斷的依據。

2、ppd試驗,是檢驗卡介苗接種效果和人體是否感染結核菌的辦法,陰性表示卡介苗接種沒有成功,人體沒有感染結核菌,還需接種卡介苗(人為感染減毒的結核菌),從而獲得抗體,防禦結核的侵襲。ppd試驗陽性是說明人體已感染了結核菌或卡介苗接種已成功。二者都是正常表現。

3、ppd(結核菌素)試驗強陽性的標準是{硬結直徑大於20mm,(不是紅暈)或有水泡、淋巴管炎出現}。

你的反映是正常的,不要擔心。

你只是受了結核菌的感染,並不是結核病人,(中國人絕大多數都受了結核菌的感染)所以,對你的任何事都無影響。

有肺結核要緊嗎?肺結核的問題

沒那麼厲害,能看好的。肺結核是有結核桿菌引起的全身性慢性傳染病。中醫稱 肺癆 肺結核的臨床表現多種多樣。肺陰虛損,病變嚴重者有面頰潮紅 高熱盜汗 痰帶血絲 大量咳血 呼吸受阻等特徵。祖國醫學早在唐宋年間就查明了 確立了滋陰降火,肺,脾,腎三臟兼顧的法則,創立了許多 本病的良方妙藥。1 不出林克,百部...

關於肺結核的問題

1.醫生說我這個胸膜炎為肺結核引起,是不是我的肺結核沒好肺部就一直會滲出胸水?這樣就太可怕了,因為我記得醫生說胸水會一直滲出的。不是的!只要把積水抽掉,輸液消炎,就會逐漸好轉!我看見的結核胸膜炎醫生是建議輸液乙個月!大概半個月就會好轉,主要還是依病情了!2.什麼時候我這個結核性滲出性胸膜炎算是痊癒?...

高手進,肺結核疑似復發問題,高手進,肺結核疑似復發問題!!!

您的朋友如果是肺結核,痰檢結果是陰性,傳染性較小點,建議 您去疾控中心,肺結核門診免費檢查一下,您就放心了。另外,叫他也去疾控中心,肺結核門診免費檢查 確診 那裡還有宣傳小冊子,您好好的看看吧。健康人受到結核菌感染後,不一定發生結核病,受感染的人 生結核病的概率大約10 肺結核要是 傳染性有多大?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