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肺結核的一些問題

時間 2022-11-29 08:15:07

1樓:尤生

那最好是盡快到你那裡的疾控中心查下痰,你先得去疾控中心拿3 個痰盒,不收錢的。分別為早,中,晚。然後你吐痰的時間也得按這個來,完後在拿到疾控中心查,還是不要錢的。

若你早上拿去,下午結果就能出來。反正還是挺快的。

據你說你吐痰有點難,當時我也是。但這是大事不能當兒戲,一定要弄痰檢查下。

願蒼天保佑你沒事,我真心的祈禱。因為肺結核真的很慘,不幸的是我就是受害者。

2樓:我是泡麵超人

你好,起病初期咳痰不明顯,或者有少量的白色粘液痰,但在病變擴大甚至肺部有空洞時痰量就會增加。在有其他致病菌感染時,痰量也會增多,且可出現黃膿痰,而且還可伴隨全身症狀出現發熱寒戰等現象。

如何正確留取痰標本?

查痰如此重要,因此病人還應掌握正確的留痰方法,否則將會直接影響痰檢結果。正確的留痰方法是,在留痰之前先用清水漱口數次,以清除口腔內的食物殘渣及部分雜菌。留取的痰應是用力咳嗽後自氣管內咳出的痰,然後盛於痰盒內送檢.不要將唾液或鼻涕吐入痰盒,以免影響查痰結果。

初次就診需查痰者,醫生要求送三個痰標本:

〈1〉即時痰:就診當時咳出的痰,〈2〉夜間痰:前一天晚間咳出的痰,〈3〉清晨痰:起床後深咳吐出的痰,其中以清晨第一次咳出的痰效果最好。

查痰一般有2個就夠了,晚上吃完飯後刷牙,然後就不要吃東西了,到睡覺前什麼時候有痰就留,早上是在刷完呀沒吃早飯前的,盡量吧,如果實在沒痰跟醫生說下,其實不怎麼咳了,在某種程度上也是種恢復。還有一般查痰只是確認下痰裡是否還有結核菌,其實基本上都是陰性的;很多人痰裡是查不出菌的,或者說就一兩口痰裡是沒菌的,但不代表肺部接沒菌了。結核菌塗片的話很快就能出結果。

祝你健康!

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

0x0000008e kernel mode exception not handled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解決方案 升級驅動程式或升級bios.0x0000008e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

關於PSP的一些問題,psp的一些問題

現在psp已經算是要被淘汰了,psp3000也不是很貴。如果玩破解版遊戲是要下到記憶棒,如果買正版的話記憶棒只是存檔,不用太大。正版的記憶棒並不便宜,水貨就比較便宜233雖然質量不是太好。psp的一些問題。850買2000型肯定不值,600塊就夠了,950的3000差不多,裸機就只有主機和充電器和電...

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一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 呵呵,真不好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