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英語時態的問題,請教一個關於英語時態的問題

時間 2021-09-02 03:55:20

1樓:vip小奶

我感覺第一句的意思是,他來了,我就告訴你。強調的是他來的一瞬間我就立即通知你。

第二句,可能他來了有一會了,才告訴你。如果翻譯成中文,我是這樣理解區分他們的,強調的東西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還是有些區別的。是表達上有區別,意思還是差不多的,第二句強調動作的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重在表達瞬時性,第二句強調完成。英語學習是比較重視時態,漢語沒那麼講究,意思是一樣的,時間上差不了多少,英語較細而已。

請教一個英語時態問題 had been doing

4樓:雲庭閒步

這個句子沒有問題,因為:主語+had been+doing形式是“過去完成進行時”的標準結構,就像現在完成進行時一樣,不表示被動的含義,只是固定搭配。

5樓:精銳楊老師

這裡的時態叫過去完成進行時,就是過去完成(had done)和進行時(be doing)合起來,最終結構是had been doing表示的是主動含義,還有延續的含義,表示我在戒菸前一直是每天三包煙。

被動的表達是be+done(過去分詞),be動詞後面跟的一定是過去分詞,才是被動語態。

如:the boy had been beaten seriously before the police came.警 察來之前,那個男孩已經被毆打過了。

這裡用的had been beaten(done)時態是過去完成時,語態是被動語態。

請教英語的時態問題

6樓:小幽

不可以寫成what will you do at eight tomorrow morning?因為句子裡有具體時間既明天八點,所以要用將來進行時.全句意思:

明天八點你將在做什麼?如果沒有八點這個時間就用你那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will be doing sth 跟 will do sth 的區別吧。

will be doing sth 是將來進行時態,指將來一段時間內連續做一個動作。

而will do sth 就是一般將來時,可能是暫時性的。

至於,what do you do at eight tomorrow morning 這句話在語法上是錯誤的吧。

還有,贊同下面的回答。

請教英語問題,請教乙個英語問題

in which many hold the metal 是乙個定語從句。定語從句中常有介詞提前到關係代詞前面,既然說 提前 也就是說這個介詞的位置本來不在這裡,那麼在 呢?也是你的問題 1.主要是看定語從句中的搭配 this is the room in which he lives.live i...

請教大家英語問題,請教大家一個英語問題?

不需要加an或者the,就是most people like to eat orange.因為這裡不需要用數量詞,所以不用an,也不需要特指,只是泛泛地講桔子,只有特指某種東西或前面提到的東西時,才用the,例如the man who stood there just now.剛才站那裡的那個人 另...

請教關於粵語的問題,請教一個關於粵語的問題

解釋 第一句是嚟咗 第二句是過咗 不可以反過來念。第一句的 嚟 是 來 第二句的 嚟 可有可無。 幫你翻譯一下字面吧 來 嚟.嚟是借音字,本字是來.你來了廣東有多久 我大專畢業之後就過了來東莞做事了 咗是表示已經完成的動作的 很多不懂粵語的人都會說成過來咗,不過這應該算是粵語裡面的倒裝吧.會說成過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