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幽門螺桿菌) 陽性 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3 19:11:53

1樓:

你好!你說的慢性淺表性萎縮性胃炎是常見病,幽門螺桿菌也並不是嚴重的病之一,它是一種細菌吃飯不衛生得來的。他會引發個種胃病,主要引發(胃潰瘍)和(消化道潰瘍)等這幾種胃病。

我作為一名醫科大學臨床專業的學員,按照你所說的來說,你感染的幽門螺桿菌現在是發病期,現在**是最好的時期。

建議你:1按時吃飯

2早晨起床洗漱後和一杯蜂蜜因為潰瘍是胃酸過多而造成的3不要吸菸、少喝酒

4睡覺1小時前不吃東西

5少吃米飯類的飯。

我希望你就注意這幾項.

\\如果方便吃一些藥,我所說的基本上都做到。我敢保證一個月內你的幽門螺桿菌會徹底消滅的,如果現在不早**時間長了得胃潰瘍、胃潰瘍時間上了變成胃癌。

建議你吃一下幾種藥:

1)奧美拉唑腸溶膠囊

(4盒早晚、吃一個月)

2)甲硝唑

(一盒早晚、吃兩個星期)

3)阿莫西林膠囊

(一盒早晚、———-—)

這幾種藥是**幽門螺桿菌的最好的見效快的藥。建議不要亂吃藥,長期吃藥對人體不好。

2樓:緒良糜春

陽性那就是有啊,兩個++證明很多。幽門螺桿菌或幽門螺旋菌,簡稱hp。是微需氧的細菌,生存於胃部及十二指腸的各區域內。

它會引起胃黏膜輕微的慢性發炎,甚或導致胃及十二指腸潰瘍與胃癌。在醫生裡有個說發,沒有幽門螺桿菌就沒有潰瘍。需要早點**。

3樓:青春有正能量

hp+是什麼意思,帶你瞭解hp呈陽性是什麼意思

14C檢測幽門螺桿菌HP陽性 dpm

幽門桿菌感染是導致胃炎,胃潰瘍或是胃癌的致病菌之一的,需要重視的上述檢查結果是需要抗炎 的,常用的藥物有克拉黴素,阿莫西林等藥物的,同時護胃 幽門螺桿菌hp陽性 192dpm 嚴重嗎 有菌,而234指落菌數目。幽門螺桿菌 hp 檢查 碳14 尿素呼氣試驗 14c ubt dpm1492 hp陽性 是...

幽門桿菌是什麼症狀,幽門螺桿菌是什麼症狀?

你好 幽門螺旋桿菌是導致胃病的重要原因.中醫認為,你的情況是脾胃濕熱導致的清氣不能上公升,濁氣不能下降,屬於老胃病範疇,常規的 方法,只能緩解症狀,但是胃黏膜仍在不斷受到侵害,不但不能 有些胃藥甚至會進一步加重胃黏膜的損害程度,導致胃病久治不癒,甚至越來越重.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 方法,建...

幽門螺桿菌一般吃什麼好呢,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藥?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 幽門螺桿菌的致病機理 幽門螺桿菌的致病機理目前還不十分清楚.受幽門螺桿菌感染的人有的發病,有的不發病,發病也各不同 有的人發生慢性胃炎,而有的人發生消化性潰瘍.有關研究還在進行之中.幽門螺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