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鄭州的,諮詢下得了幽門螺桿菌怎麼治啊

時間 2022-07-17 18:25:08

1樓:豬茵斯坦

目前市面上有充斥著許多虛假的產品,所有真正能夠殺菌的產品是要有經過臨床實驗且有相關國內外的醫學理論依據。

以前能夠清除幽門螺桿菌就只有抗生素,而現在有了新的**方式igy(免疫球蛋白)。igy不只是應用在胃病上,還可因應不同的疾病給予不同抗體加以**。是可以**許多抗生素以無法**的新**。

「衛免幽」含有針對幽門螺桿菌的igy,無任何***,對於因為幽門螺桿菌所造成的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有著極佳的效果。可以到**上搜尋衛免幽或是到我可空間裡看!

有了衛免幽**胃病不再是辛苦的過程,igy不會造成任何的不適(頭暈、腹瀉、噁心、口乾舌燥),且因其含有高單量腸胃最需要的益生菌,腸胃道內充滿各種有害菌包括大腸桿菌、沙門氏桿菌、以及幽門桿菌。由於益生菌競爭排除作用及其代謝產物,可抑制有害菌生長。

2樓:

這個病,在目前中國這個抗生素濫用的國家裡,忽然變的很難徹底**了,因為細菌的耐藥性每年都在增強。似乎可以說的就是,每天喝點酸奶吧,用雙歧桿菌來跟他們好好溝通打交道吧,還有就是在吃這些菌劑的時候,別吃抗生素

3樓:昝聽筠

廢話,當然是吃藥治。

幽門螺桿菌吃什么藥幽門螺桿菌諮詢殺菌多久一次

高脂血症不被人重視的原因之一 隨著生活方式 飲食習慣的西方化,以及多坐少動的日常起居習慣的改變,生活節奏加快和工作壓力加大。目前,心血管以及代謝性疾病發病率日益增加,嚴重危害人民的身體健康。其中高脂血症是重要的致病環節,所謂高脂血症是指甘油三酯和膽固醇增高,結果將是導致血管壁粥樣硬化,血栓形成。缺乏...

得了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好,幽門螺桿菌一般吃什麼好呢?

宰澹昔新冬 有個比較麻煩的方法,但很好用,我以前就是這麼治好的,首先,要十分注意口腔衛生,有口腔區域性因素的可以進行全口牙潔治,清除口腔病灶 用一些漱口液。每天晨起 睡前和飯後認真地刷牙漱口,必要時,用牙刷或潔淨的毛巾輕柔地刷除舌苔。其次,戒菸戒酒 飲食要相對清淡,避免吃生冷 刺激性 有臭味 如蒜 ...

幽門螺旋菌的症狀有哪些表現,幽門螺桿菌症狀有哪些表現 詳細

合肥億邦保潔 幽門螺桿菌感染就是胃不舒服嘛。到醫院查查。 妙手醫生健康科普 感染幽門螺桿菌有哪些症狀? 閻拾柒 幽門螺桿菌感染的症狀其實與一般的胃部疾病症狀相同,而且與其他的細菌感染不同,症狀並不會表現的很明顯。幽門旋桿菌感染主要症狀為胃痛,反酸,燒心以及口臭。患者感染上幽門螺桿菌感染後會產生很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