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門螺桿菌感染需要治療時間多久,治療幽門螺旋桿菌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7-22 07:05:12

1樓:

乙個療程1個月,療程結束後到正規醫院複查。如果仍為陽性,根據醫囑調整藥物,並可進行第二療程**。據了解,單純的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如果沒有伴隨胃痛、胃漲等消化道症狀,可暫不服用藥物**。

2樓:在慕田峪長城爬樓梯的金錢豹

"幽門螺桿菌的**一般採用西藥**。一般情況下是採用一種質子幫浦抑制劑加兩種抗生素進行**,即三聯**,也可以再加一種胃黏膜保護劑成為四聯**。它的療程一般是7天、10天或14天等三種時間。

如果**幽門螺桿菌西藥**失敗,可以嘗試加用中藥來**。但是也有的病人在**幽門螺桿菌之後,數值不降反公升,這可能是因為出現了細菌耐藥性的情況,建議換一種方案或者延長療程。

3樓:

幽門螺桿菌感染十分多見,一般是三聯或者四聯**,吃半個月的藥,停乙個月後複查。

指導建議:四聯藥物較好,可去醫院的消化內科開處方後服藥**,祝你盡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如果檢查發現有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這種情況需要及時的通過抗幽門螺旋桿菌的藥物進行**。如果應用抗幽門螺旋桿菌的藥物,一般應用的抗生素以及質子幫浦抑制劑進行**,一般**時間大約是在1到2周左右。通過用藥**以後,停藥過乙個月後複查幽門螺旋桿菌呼氣試驗看看。

5樓:灝郢

大概需要2至3 周時間,吃阿莫西林膠囊

6樓:成都博仕**

幽門螺旋桿菌感染一般需要**4-6周,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克拉黴素,奧美拉唑**,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不要喝酒

7樓:閻拾柒

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是臨床消化內科常見的一種疾病,能夠引起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胃癌、十二指腸癌等多種疾病的發生,病情是比較嚴重的。臨床上採用鉍劑加四聯,阿莫西林、甲硝唑、奧美拉唑、西咪替丁**效果就比較好,連服8-12周,基本就可以徹底**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同時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避免著涼。

保持心情愉悅,避免生氣。飲食規律,吃清淡、易消化的飲食,忌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也不要吃堅硬、粗糙、過於油膩、燒烤類等不易消化的食物,戒菸、酒。

**幽門螺旋桿菌要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可以用四聯**來**如阿莫西林,克拉黴素,奧美拉唑和膠體果膠鉍來**,配合早晚用有消炎抗幽門螺旋桿菌的普貝斯幽康靈牙膏刷牙刷牙。**半月左右就可以殺滅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再複查呼氣實驗!不要吃辛辣涼甜生冷油膩刺激性食物,不要吸菸喝酒!

幽門螺桿菌怎麼治?幽門螺桿菌怎麼治療?

幽門螺桿菌 要看情況。如何對付幽門螺桿菌?幽門螺桿菌怎麼 幽門螺桿菌 要看情況。如何對付幽門螺桿菌?幽門螺旋桿菌是一種導致胃病的細菌,它常常附著在腸胃中,而腸胃第我們的身體健康非常重要,一旦腸胃功能出現異常,就會引發各種疾病。還是建議過來看一下,這裡的醫資力量也比較先進,能放心看病。幽門螺桿菌怎麼 ...

幽門螺桿菌吃什么藥幽門螺桿菌諮詢殺菌多久一次

高脂血症不被人重視的原因之一 隨著生活方式 飲食習慣的西方化,以及多坐少動的日常起居習慣的改變,生活節奏加快和工作壓力加大。目前,心血管以及代謝性疾病發病率日益增加,嚴重危害人民的身體健康。其中高脂血症是重要的致病環節,所謂高脂血症是指甘油三酯和膽固醇增高,結果將是導致血管壁粥樣硬化,血栓形成。缺乏...

幽門螺旋桿菌能治好嗎,胃內幽門螺桿菌感染能治好嗎?

能的。醫生開給一週的藥,一般一個月就能消除幽門螺旋桿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幽門螺桿菌是可以 的。但幽門螺桿菌的傳播是通過唾液傳播,中國人有圍餐的習慣,很容易形成交叉感染,所以提倡 之後,進餐時儘量用公筷,可以儘可能的避免幽門螺桿菌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用什麼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