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原體感染治療時間要多久,支原體感染治療時間一般多久

時間 2022-01-16 05: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感染可能是因為不良性生活導致的。

支原體感染多半都是男女性生活不注意衛生導致的。是需要雙方同時一起**的,不然一方治好後,對方性生活很容易再次**,導致耐藥。

支原體是一種通過性接觸傳播的疾病,也存在間接**染,因此,夫婦雙方重視性衛生,杜絕不潔性生活,支原體的**主要是利尿消炎箹丸。

對於**時間,這個還是要看具體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和體質的,這**不要急,堅持下去就是會好的。

2樓:遨遊

是肺炎支原體還是泌尿系統支原體?

如果解脲支原體**一般情況**乙個療程一周時間,連續**2個療程,定期複查的。

如果確診為支原體肺炎,應該首選大環內酯類藥物比如,紅黴素,阿奇黴素等等。一般要**14天左右。

3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由解脲支原體,衣原體等人體泌尿和生殖系統常見的病原體感染所引起的疾病,雖然**起來並不是十分困難,在**後一般都可以轉陰,但其卻容易在日後反**作。解脲支原體常常主要通過性接觸的方式進行傳播,其最容易會侵襲人體的泌尿和生殖系統,所以如果感染解脲支原體,一般都會出現尿頻,尿痛和尿急,下腹部痠痛以及白帶異常等泌尿和生殖系統的異常表現。 如果**的時候不注意,或者後期的護理不到位,病情是非常有可能**的,用藥的時候要注意殺菌全面徹底且沒有負面的作用,**方面建議可以服用婦炎丸來**,比較全面徹底。

支原體感染**時間一般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好好進行**。支原體感染有傳染性。

5樓:上海九龍專家

只支原體感染的話,飲食上還是要注意的,以清淡為主。千萬不能喝酒,不能過於勞累。也不能吃油膩的食物這些細節你一定要特別注意。

支原體感染的**時間需要多久

6樓:天蠍麻正真

需要1到3個月就可以**好了,這個需要用到藥物中藥**,下面是給你說下病症引發和**方式

泌尿生殖道感染支原體後,引起的疾病男性為非淋菌性尿道炎。男性表現為尿道刺癢、燒灼感和排尿困難,少數有尿頻。尿道口輕度紅腫,分泌物稀薄,部分病人無症狀。

原體、衣原體感染人體後,首先侵入柱狀上皮細胞並在細胞內生長繁殖,然後進入單核巨噬細胞系統的細胞內增殖。由於支原體、衣原體在細胞內繁殖,導致感染細胞死亡,同時尚能逃避宿主免疫防禦功能,得到間歇性保護。

感染支原體、衣原體後,不一定會出現症狀,即使有症狀,也因感染部位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建議用中藥進行調理,如消炎利尿藥丸殺菌消炎,健脾利濕等。支原體、衣原體可通過性接觸,還可通過手、眼、毛巾、衣物、浴器、便具和游泳池等傳播。

與多人發生性關係、男方有尿道炎、衛生習慣差等都容易感染。因此,預防感染的關鍵是潔身自愛,搞好個人衛生保健。

7樓:老手活哈

支原體呈陽性,吃中藥**是可以的。如中藥婦炎丸就是**支原體感染比較好中藥方,一般服用2到4個療程可以**。

支原體為脲原體屬中唯一的乙個種,因生長需要尿素而得名。菌落微小,直徑僅有15~25um,須在低倍顯微鏡下觀察,故舊稱t株。菌落表面有粗糙顆粒,在合適條件下可轉成典型的荷包蛋樣菌落。

生長需要膽固醇和尿素,分解尿素為其代謝特徵,產生氨氮,使培養基ph上公升,患者小便往往帶有躁腥味。

支原體陽性的**建議選擇服用中藥,安全有效無***!當然最好夫妻同時**,這樣可以很好的避免交叉感染。

8樓:匿名使用者

[概述]

支原體是細胞外生存的最小微生物,它種類繁多、分布廣泛、造成的危害相當大。

[是否醫保]

是[就診科室]

呼吸內科

[流行病學]

支原體分布廣泛、造成的危害相當大,涉及人、動物、植物及昆蟲等多個領域。

[**]

感染支原體引起的疾病。

[臨床症狀]

乾咳或劇咳、黏痰,尿頻尿急,頭痛、發熱。

[危害]

可感染泌尿生殖系統、呼吸系統,造成流產、呼吸困難、尿道及前列腺病變等。

[檢查]

血常規檢查、x線拍片、病原學檢查、血清學檢查、pcr檢測等。

[診斷]

冷凝集試驗陽性,滴定效價大於1:32對本病的診斷有重要意義。

[飲食建議]

飲食注意加強營養,補充必要的維生素、微量元素等。

[**原則]

早期、適當適用抗菌藥物。

[**性]

多數病例不經**可自癒。

女性支原體感染需要治療多久,女性支原體感染治療一般需要多久

支原體是一種比較微小的微生物,它是介於細菌和病毒之間的微生物,它感染人體以後會出現四個比較明顯的症狀,第乙個症狀就是尿道炎的表現,尿道口可能會有一些黏液性的分泌物或者是黏液膿性的分泌物。分泌物有的人可能比較少,在每天晨起的時候發現尿道口有個小小的結痂,嚴重一些的人分泌物較多,表現的是乙個白色的,量不...

解脲支原體感染治療要多久,解脲支原體感染治療要多久

解脲支原體感染應根據實驗室檢查結果即可做出診斷。支原體是細胞外生存的最小微生物。是一類缺乏細胞壁的原核細胞型微生物,種類繁多 分布廣泛 造成的危害相當大,涉及人 動物 植物及昆蟲等多個領域,給人類健康和科研工作帶來不利影響。建議服用婦炎芄進行調理,一般服用2到4個療程,效果理想。解脲支原體感染的 最...

支原體是怎麼感染的,支原體感染要治療嗎

桐秀榮仲娟 支原體是一種介於細菌和病毒之間的具有某此特性的微小病原體。首先出現咽炎 鼻炎 氣管炎 肺炎等。常有發燒 頭痛 咳嗽 全身不適。體溫常達39 左右,發燒時間可長達1 2周。咳嗽初期為乾咳,後轉入頑固性劇烈咳嗽,支原體感染除引起嚴重肺炎外,還可引起心肌炎 腦炎 肝炎 血小板減少 腎臟捐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