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支原體感染需要治療多久,女性支原體感染治療一般需要多久

時間 2022-07-23 07:45:03

1樓:老馬大哥

支原體是一種比較微小的微生物,它是介於細菌和病毒之間的微生物,它感染人體以後會出現四個比較明顯的症狀,第乙個症狀就是尿道炎的表現,尿道口可能會有一些黏液性的分泌物或者是黏液膿性的分泌物。分泌物有的人可能比較少,在每天晨起的時候發現尿道口有個小小的結痂,嚴重一些的人分泌物較多,表現的是乙個白色的,量不是特別多,比較稀薄的分泌物。第二個表現就是尿痛,在排尿的時候會感到尿道的疼痛,每個人感覺不一樣,有的人可能沒有明顯的感覺。

第三個表現有的人可以出現全身不舒適的症狀,有的人可能出現腰疼,出現下腹部墜脹等等。另外有一些人可能會出現乙個無症狀的感染,查支原體的時候查出來是陽性,但是沒有任何表現,這就是支原體感染的四個主要表現。一般**症狀完全消失,再鞏固一周。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先去檢查再說。

女性支原體感染**一般需要多久

3樓:麻辣香鍋

問題分析:你好,這個感染了支原體,可以考慮用些阿奇黴素等藥物**的,如果不是很嚴重,一般來說一到二周就好了

意見建議:然後就是這個支原體等感染,還是可能交叉感染的,注意個人的衛生,然後配偶一般來說也可以常規的**的

女性支原體感染**時間為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擇什麼方式進行**吧,中藥和西藥**時間不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後切記不要濫用抗生素。對於西醫抗生素來**支原體感染雖然見效快一點但是很容易產生耐藥。服用時間久了病菌一旦對這種抗生素產生免疫。

也就沒有了**效果。其次濫用抗生素對人體自身是會產生一些***的。常見的就是會損傷肝腎功能。

因此對於支原體感染的**女性朋友們應當根據病情及對身體的危害性理性選擇。從安全無害的角度出發建議應當服用像婦炎丸這樣的中藥製劑來**女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一般來說如果能注意飲食及衛生習慣的情況下3個月左右可轉陰

女性支原體感染一般**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中藥時間比較久,大概3個月左右。

女性支原體感染是什麼病,女性支原體感染是什麼引起的?

解脲支原體是介於細菌與病毒之間的最小的原核生物。解解脲支原體與女性生殖健康關係最為緊密,解脲支原體可引起泌尿生殖道感染,並被認為是非淋球菌性尿道炎中僅次於衣原體的重要病原體。女性支原體感染是什麼引起的?清潔衛生不注意 不潔性生活 都能引發支原體感染。支原體感染能造成很多女性的 炎症,同時也是很多宮外...

女性支原體感染會傳染嗎,女性感染支原體男性一定會感染嗎

你好,支原體感染是一種性接觸傳播疾病。當然會傳染,主要是通過性活動相互傳染的。所以如果發現有支原體感染,應該停止性生活。女 染支原體男性一定會感染嗎 支原體染般做藥敏試驗 女的支原體感染,男的會不會感染 是通過性傳播的,也有可能男性免疫力高,一次沒有傳染。用中藥去調 女性支原體會傳染給男性嗎 支原體...

女性支原體感染是性病嗎,感染衣原體支原體是性病嗎

支原體感染並不是一種性病。成年人之間主要是通過 傳播,同時也可以用手,眼睛,毛巾,衣服,洗澡的必要性,然後池塘,游泳池感染等接觸性傳播。並不完全是性關係會導致感染。女性在感染支原體後可能會誘發 炎 宮頸炎 尿道炎 盆腔炎 輸卵管炎,而對於男性而言,支原體感染會引發附睪炎 前列腺炎等併發症,較大程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