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和有老婆的男人搞在一起報警有用嗎?管嗎

時間 2022-07-23 07:40:05

1樓:聰聰有話講

這種事情報警是沒有任何的用處的。因為是你的女朋友,自己主動的事情,那個男人也是主動的,兩者又沒有犯任何的法律,在現在這個社會這麼開放,當然是不會有任何的結果。

如果你真的因為這種事情把警察叫來的話,最多也就是警察把你們倆叫到一起,說你們自己家裡面的事情最多算是乙個民事糾紛,讓你們自我調節一下就好了。

這次這種事情沒有結果,我認為作為乙個男人,你最好的方式就是要不然就努努力把你的女朋友追回來,要不然就直接和他分開,天下的人這麼多,為什麼去單獨喜歡他這乙個呢。

2樓:來自環島路芙蓉出水的天鵝

有用,第三者插足唄。

3樓:嫣嫣

老婆有用,女朋友沒用

有結婚證知到老婆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可以報警嗎

4樓:鋒隨緣

這是道德的不是法律問題,警察幫不了你

我老婆和別的男人住在一起還沒有離婚呢可以報警查他註冊位址?

5樓:公正視角

如果你報警和別人住在一起,警察是不會管的,如果你報警聯絡不上你媳婦兒,警察會立案的,但這涉及到報假警,勸你還是到法院起訴離婚的比較好

6樓:

當然可以報警,她已構成重婚罪,已觸犯到法律法規,報警肯定會得到幫助解決問題的。

7樓:漆丹煙

只是這個理由報警也不會幫你查,除非按失蹤48小時以上這個理由報警,但是如果有證據證明你知道她不是失蹤還按失蹤報警恐怕會受處罰。

8樓:師清韻

當然可以了,這要不查還有公理嗎?

老婆和別男人非法同居可以報警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報警,這個不屬於違法犯罪行為,民警是不會管的,當然如果你老婆涉嫌重婚的,你可以起訴她。

10樓:清雅

老婆和別的男人非法同居,你如果證據確鑿,可以起訴她重婚罪。報警沒有什麼用,這是家庭糾紛,只能勸阻協商解決。如果找到證據,離婚的時候可以讓對方淨身出戶了。

11樓:閒雲

老婆和別人男人非法同居我證據確鑿,可以報警,如果沒有證據哪報警也是白搭。

12樓:君無戲言

不可以,你應該順其自然放得開吧!

我和女朋友剛剛在一起,每次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剛進去的那下她都會疼,為什麼?

漆海秋 如同你所說,你們才剛交往不到一個月,男生主動些,積極些是對的.如果她和你交往一個月就能接吻,那表示她對感情的隨便,因為一個月的時間,她能瞭解你多少,認識你多少.因此,尊重她的感受,好好和她互動,用真心誠意感化她,而並非在乎她要不要發簡訊或打 等到她會主動發簡訊或打 時,表示她完全依賴你了.這...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她還偷偷和別的男人談戀愛,現在我還是放不開,我知道這樣的女人不值得我去留戀

知俄伈 哥們兒 我勸你還是別和她糾纏不休了 錢慢慢要 要不來也沒辦法我勸你馬上離開她 這樣女人真沒有什麼可讓你留戀的 難聽的話b很髒心更髒 12嘿嘿 這種女人還是放開吧,錢還是要還的,這種女人不值得 揚fan丶遠航 先把錢要回來,再過段分手 卷涵菱 放手,你要想辦法讓她還你。 我覺得你應該和她把話說...

和女朋友在一起月的感言,和女朋友在一起16個月的感言

kitty小小貓 1 認識你愈久,愈覺得你是我人生行路中一處清喜的水澤。2 卿與吾有三世之約,生死相隨,終不相負。3 我是你的便利貼,早上告訴你要記著吃早餐,中午會提醒你放下手中的工作趕快吃飯,晚上了,我要早早的送上簡訊只是不想讓你等待。擁我愛你的心換取你的健康和美麗。4 我從現在開始寫我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