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消炎藥可以吃辣椒嗎,吃了辣椒又吃消炎藥,結果全身上下起小紅疙瘩很癢?

時間 2022-08-26 06:45:04

1樓:楊闖

絕對不可以!這事無須說明為什麼!每個醫生都會說「藥後別喝茶,別吃辛辣,別喝酒」!大概辣椒可作解毒藥或者什麼食物相剋之類的!聽醫生的話啦!

2樓:

吃著消炎藥。最好不要在吃一些辛辣的東西了

3樓:海之聲枝江中心

最好不吃辣的,飲食宜清淡。

吃了辣椒又吃消炎藥,結果全身上下起小紅疙瘩很癢?

4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你這個並不是因為吃辣椒又吃消炎藥所造成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對消炎藥的過敏,加上辣椒又可以使血管擴張充血,所以這些小疙瘩會比較厲害一點。

5樓:yining媽

我不是醫生,但就你這個症狀來說,應該是過敏反應,我建議你有時間就去醫院看看,檢查下,如果沒有時間就去藥店諮詢下,買些撲爾敏、西斯敏一類抗過敏的藥物,有的慢慢也會自行消退,但以後吃這類藥物一定要注意了,這次就是因為不小心引起的,很多藥物說明書上都有標識:如忌食生冷腥辣等,所以切記——吃藥的同時需要忌口哦!

6樓:

並不是說吃了辣椒以後吃消炎藥身上就不會起疙瘩了。如果你是因為吃了消炎藥引起的話,就可以到醫院去看一下。

7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很有可能是消炎藥過敏。

很多人吃頭孢過敏。再說了身體有炎症,盡量別吃辣椒等辛辣食物。

多喝水試試。

8樓:美好時光幸福永久

你是吃辣椒喝完了再吃,先要有點兒過敏的,結巴的那就要把要先存下來吧,辣椒也停下來緩一段時間換點兒別的藥吃。那就對**不好的話就不要吃了,那是心裡反應是感到非常熱,我難受,建議你吃消炎藥說一般情況下別的像兄弟和辣的就不要吃了。特別是阿莫西林青黴素類的,更不要吃腥的和辣的,那樣對效果也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過敏反應了,可以多喝水,排排毒就沒事了,不過如果一直不下去,那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10樓:穰映

沒這種情況下是屬於吃辣椒造成的過敏反應和上火的原因

11樓:羲0兮

吃辣椒和吃消炎藥之間沒有衝突,你的紅疙瘩是其它引起,需要去醫院確診

12樓:殘劍猶念

這是藥物的過敏反應,停止使用藥物,一定要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多飲熱水,如果沒效果,到附近醫院就診

13樓:海塵

吃了消炎藥就不能吃辣的,會影響藥物的效果,現在可能是過敏了

14樓:心扉寄語

你那個可能是過敏引起的,辣椒和消炎藥是不能在一起吃的,你最好還是到醫院去看一下,這樣也好放心些。

15樓:來自龍昌峽充滿愛的楊修

辣椒和消炎藥混合沒什麼不良反應,這是其它過敏反應造成,不過有過敏反應時,吃辣椒能加劇。一般吃藥最好別吃辛辣的東西。

16樓:ailia宸

可能是過敏了,很多東西不能夠隨便的亂吃,你這個就是過敏了,建議你及時去醫院打過敏針進行**,祝你身體健康。

17樓:小蔡專業知識解答

可能是因為吃了消炎藥,然後過敏吧,這種時候的話你馬上要去醫院拿一點藥來解決了。

18樓:我哦加

這個一般來說,吃辣椒吃消炎藥不會起反應的,最多消炎藥沒有效果,你這比較奇怪啊!

19樓:00喜洋洋

吃消炎藥是不能吃辣的,你這產生了***,應該到醫院去給看看。

20樓:大嫘嫘

我感覺只這是過敏的現象快點吃一些過敏的藥撲爾敏就好了

21樓:沒狀態不在家

那肯定是你過敏了,應該不是吃消炎藥吃的,應該是吃辣椒過敏了。

22樓:

過敏了,吃藥就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對藥效不是很好。

吃了一點辣椒,吃完辣椒多久能吃消炎藥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上火了,可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辣椒肯定要少吃,但也要保持口腔問題,可我是上火牙疼,不敢刷牙,用了乙個星期,牙不疼了。

吃了消炎藥能不能繼續吃辣椒?

24樓:

消炎藥吃了最好不要立即吃辛辣的食物,這樣才能保持好的藥效,如果吃了辛辣食物或者酒之類的容易引起不適,嚴重的話引起心跳過速,所以最好不要吃這樣些食品,這樣對身體才有幫助

吃完辣椒後,接著吃消炎藥,和其他藥,有什麼反映?具體點。謝謝

消炎藥可以自己去藥店買消炎藥吃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消炎藥屬於非處方藥的,可以自行去藥店購買,屬於處方藥的,需要憑醫生開具的處方單才可以購買。

根據《藥品流通監督管理辦法》第十八條 藥品零售企業應當按照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藥品分類管理規定的要求,憑處方銷售處方藥。經營處方藥和甲類非處方藥的藥品零售企業,執業藥師或者其他依法經資格認定的藥學技術人員不在崗時,應當掛牌告知,並停止銷售處方藥和甲類非處方藥。

26樓:匿名使用者

消炎藥是處方藥,去醫院開吧。

臉上發炎吃消炎藥時可以吃辣椒嗎?

27樓:終點的勇氣

您好:身體裡有炎症的時候絕對不可以吃辣的,建議使用的消炎藥**如青黴素類、頭孢菌素類、大環內酯類,清開靈,板藍根等。注意多喝水,食物要清淡。祝身體健康。

吃消炎藥能吃辣椒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吃藥期間不能吃酸辣和發物(如魚類、海鮮類和動物的內臟)。

29樓:徭音田寄南

吃著消炎藥。最好不要在吃一些辛辣的東西了

感冒打了消炎藥,可以吃辣椒嗎?

30樓:ydm開心

感冒打了消炎藥可以吃辣椒嗎?盡可量少吃也如果可以盡可量不要去吃。

31樓:和順永吉

你是明知過犯感冒吃感冒藥為何去打消炎藥。又想吃辣椒你不敢吃又再網上問。

32樓:血燃天下又何妨

感冒還是清淡飲食為主,少量吃點辣椒沒事,就是不能喝酒

33樓:班曼雲

這個我個人建議還是不要吃的。因為它會對身體出現不好的反面效應。

34樓:匿名使用者

嗯,感冒期間身體呃素質比較低,那麼還是不建議去辛辣的食品還是比較清淡?

35樓:迷失

沒什麼關係吧,又不是喝中藥,不能吃辣椒

36樓:初巨集義

最好不要,最好是好了之後再吃。

37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建議吃清淡食物,

小狗吃消炎藥 吃什麼消炎藥好?狗吃什麼消炎藥好

病症名稱 用藥 方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給狗狗可以用頭孢氨苄等消炎藥。診斷建議 你給狗狗半袋營養膏和寵物鈣片預防措施 注意狗狗的狀態和飲食衛生清淡多喝水禁吃骨頭和髒東西。營養專家建議 犬糖尿病處方食品高蛋白含量以及左旋肉毒鹼的新增可以防止增重,增重可引起胰島素抵抗 車前籽粘膠的作用可增加動物飽腹感。...

長期吃消炎藥有什麼危害,常吃消炎藥對身體有害嗎?

瑞柏習惜夢 可以用鼻分泌物做細菌培養加藥物敏感實驗,看你鼻部的細菌對何種藥敏感,針對性的使用抗菌藥物,可以有效防止細菌耐藥,而且 週期縮短。不論是口服還是靜脈輸液,如果使用抗生素一定要最少使用3天,不管症狀是否緩解,避免細菌耐藥。1 誘發細菌耐藥 病原微生物為躲避藥物在不斷變異,耐藥菌株也隨之產生。...

咳嗽能喝白酒消炎嗎,吃咳嗽藥和消炎藥還能喝酒嗎

不可以,酒精會影響藥效和吸收,也有可能發生不良反應,吃咳嗽藥和消炎藥還能喝酒嗎 感冒 咳嗽吃消炎藥和止咳藥之後是不能喝酒的,因為酒精能夠與藥物發生化學反應,產生毒副反應,會對人體造成損害,嚴重者會對人體造成致殘的後果,建議你在服藥期間不要喝酒,如果非要喝酒那最好提前一天不要吃藥,以免不測。祝你早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