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野果叫什麼名字南方山上的,這種野果叫什麼名字,長在藤蔓上的。

時間 2022-08-26 06:25:02

1樓:貼就貼出個樣子

紅的那個在我們家鄉叫「紅子」營養價值很好的。九月後成熟。下面這種是在**拍的?

2樓:橙小牛

火把果 又名豆金娘 有的很甜 有的偏酸 可以吃 小時候很喜歡吃 山上很多

這種野果叫什麼名字,長在藤蔓上的。

3樓:植物網

看圖應bai該是王瓜du

王瓜(學名:trichosanthes cucumeroides (ser.)maxim.

):葫zhi蘆科,栝樓屬多年生草質dao藤本植物。回紙質葉片,輪廓闊卵形或圓答形,葉基深心形,上面深綠色,背面淡綠色,細脈網狀;葉柄縱條紋,花雌雄異株。

花梗短,稀無小苞片;花萼筒喇叭形,花冠白色,花絲短,雌花單生,子房長圓形,花萼及花冠與雄花相同。果實卵圓形、5-8月開花,8-11月結果。

4樓:藍芽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果,但可以肯定這絕對不是王瓜,看藤蔓和葉子就知道了,差別實在是大。

這種水果怎麼稱呼?南方山上的野果,長在藤上,請問?

5樓:小白

木通 *

別稱:八月瓜、八月札、八月炸、野香蕉、野木瓜

南方山上的小野果黑紫微甜表皮有白漿有很多籽請問有誰知道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桃金孃還是烏飯子啊?第一張是桃金孃,第二張是烏飯子。

南方野生果子**這是什麼野果?

7樓:匿名使用者

銅錘玉帶草

別名:地鈕子、地茄子、地浮萍銅錘玉帶草 一年生匍匐纖細小草本, 平臥地表, 長達45cm(厘公尺), 鬚根多, 黃色, 莖綠色, 略呈方形, 有細柔毛, 節下生根.葉互生, 圓形至心狀卵圓形, 長1~1.2cm(厘公尺), 寬1~1.

2cm(厘公尺), 基部心臟形, 先端鈍, 邊緣鈍鋸齒, 表面綠色, 背面淡綠色, 兩面均有短毛, 基脈5~7條.花淡紫色, 單生葉腋而與葉對生, 花梗長1~2cm(厘公尺), 萼5裂, 邊緣有刺毛, 花冠左右對稱, 2唇形, 雄蕊5枚, 子房下位, 2室.漿果橢圓形, 紫藍色, 有宿萼.

這花叫什麼名字,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小芋頭帥哥 這就是水仙花。又名中國水仙,是多花水仙的一個變種。是石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水仙鱗莖多液汁,有毒,含有石蒜鹼 多花水仙鹼等多種生物鹼 外科用作鎮痛劑 鱗莖搗爛敷治癰腫。牛羊誤食鱗莖,立即出現痙攣 瞳孔放大 暴瀉等。傳說,福建園山有一善良的農婦,救濟了飢餓垂死的乞丐。這乞丐原是神仙,將吃的飯...

這花叫什麼名字,這種花叫什麼名字啊?

沒記錯的話好像叫 橡皮樹吧 葉片很光滑 中文學名 印度榕 拉丁學名ficus elastica roxb.ex hornem.別 稱 橡皮樹 印度膠樹 印度榕 學名 ficus elastica roxb.ex hornem.喬木,高達20 30米,胸徑25 40釐米 樹皮灰白色,平滑。小枝粗壯。葉...

這螃蟹是叫什麼名字,這種螃蟹叫什麼名字

修改答覆 這是豆形拳蟹。豆形拳蟹屬於玉蟹科,是生活在河口附近的潮間帶螃蟹,體型相當小,他們背甲的長度及寬度很少超過4公分,長相有如一顆豆子。他們的外殼相當堅硬,因此有 千人捏不死 的外號。他的腳因關節可以較靈活彎曲,移動時並不像一般螃蟹只會橫行,也會往前走!豆形拳蟹堅硬的外殼是保護身體的最佳利器,但...